由加莉韦恩  

【超蝙】离婚协议(八)

你们不评论的话我会很寂寞的很冷的😭😭😭

——————————

船到桥头自然直。

超级小子给自己打了气,离开韦恩庄园的时候他也得到了一个鼓励的吻,来自他的小红鸟。

克拉克正在房间整理他的新闻稿,看起来心情不算差。

“克拉克,”他敲了敲贴在墙边的门,站在门口。

“怎么了,康纳?”

各种拐弯抹角打草稿的话到了嘴边竟然都没了,一下子变成了非常直白的问句,“你跟蝙蝠侠是为什么吵架?”

“什么?”克拉克不是没听见问题,而是这个问题太不正常了,他不得不停下手中的工作看着超级小子,“康纳,你为什么会问这个?”

“实际上,我们都希望你们能和好。”

康纳的语气就像承认错误,实际上他没做错什么。

“。。。。。。”克拉克愣了一下,之后又微笑了,“你们都很好。”

“我们知道你们还相爱,我们。。。。。。”

克拉克苦笑着打断他,仰头看着天花板,“相爱。我以前也一直相信相爱就能一直好好在一起的。”

“只要努力,没什么是不可以的吧?”康纳一脸正气,“夜翼说,蝙蝠侠也曾经因为害怕你过度担心而独自一人调查危险的案件整整一周呢。”

“我知道他总是把事情揽到自己身上。”

克拉克说着,停顿了一下。

“等等,你说,一周??”

(29)

“我认为,我们正义复婚联盟快要迎接胜利了。”

仍然是神奇女侠主持着会议。

“没错,”钢骨紧接着开始汇报,“昨晚我们的计划大获成功!在蝙蝠侠还没有发现我们有录像情况下,我们发现超人和蝙蝠侠已经热情接吻。”

“呃,”海王打断他,“我们能停止播放这段录像吗?我实在不想欣赏两个大男人接吻,更别说还是我们联盟的主席和顾问。”

“你可以,当电影看,”闪电侠一边盯着屏幕一边飞快地把桶装爆米花一颗颗地往嘴里扔。

突然间喧闹静止了,一阵凉气袭来。

“你们,” 冰冷低沉,极具威胁的声音,听起来还有种地狱升来的杀气,“在看什么?”

众人僵硬地回过头,看到蝙蝠侠如同雕塑一样站在门口,纯黑色的披风在地上延伸。

死定了,钢骨脑子里第一个念头。

(30)

录像被永远地销毁了。

而钢骨不明白为什么每次出了事他都要背最大的锅。

也许是因为蝙蝠侠敬佩神奇女侠,闪电侠总是溜得最快,绿灯侠学生时代或许参加过辩论队,而海王一问三不知就像从来没参加过什么正义复婚联盟。

(31)

“布鲁斯,我有话对你说。”

小记者直接来到顶楼的办公室,一把推开门,直接用力带上门,而秘书显然根本没打算拦住这个多次在总裁办公室锁门呆几个小时的人。

“我是否该庆幸你没有从我窗口的玻璃冲进来。”

男人坐在皮质大椅上,抬眼看着对方,突如其来地拜访,让他脸颊有些发烫,鉴于对方说着类似我不能没有你这样的情话就是昨天的事。

然后他看着氪星之子大步朝他办公桌走来,掏出那份离婚协议,往桌子上一拍。

“我们要结婚,布鲁斯。”

他大声地说,语气坚定,眼睛里有蓝天。

“卡尔艾尔,和布鲁斯韦恩。”

(32)

离婚协议。

第一条:克拉克肯特,布鲁斯韦恩,双方自愿离婚。


2016-07-18 评论-53 热度-177 DC超蝙kontimsuperbatWF

评论(53)

热度(177)

©由加莉韦恩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