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加莉韦恩  

【Tim Drake】【生贺】大家对小红鸟的表白

献给最可爱的小红鸟!!提米生日快乐!!!!

有OOC

———

【蝙蝠侠】

(微改编自红罗宾刊)

“提姆,你让我放心,”蝙蝠侠脱下面罩,出现的不是严肃的布鲁斯,而是欣慰的,“所有事情都完成的很好,我为你感到骄傲。”

“实际上还有一些人我还没有。。。。。。”

布鲁斯把手放在他肩膀上,“你的零用钱还不足以做这么多,我想,确实,我们还有件事没做。”

提姆睁大眼睛,被对方拥入怀中。

那是宽大,有安全感的臂膀,他很难说清他感受到了什么,家庭、父亲、导师。。。。。。

反正,他闭上眼睛,享受着这个安静夜晚的美好温暖。

——————

【夜翼】

“提宝!!!”

一进大门就看到冲过来的兄长,提姆皱了皱眉。

然后不出所料,他被用力的抱住,与其说是抱,不如说是困住。

“提宝我可想你了!你怎么才回来,泰坦很忙吗?你不能什么事都揽在身上做,要注意安全!说起要注意安全,最近都有好好戴安全套吧?”迪克竟然越说越起劲,“你一脸不高兴的样子,难道是超级小子欺负你了?!天呐,你一定要告诉我,我帮你。。。。。。”

“迪克。。。。。。我快喘不过气了。”

“噢,抱歉哦鸟宝!可我真是太想你了!你真可爱!”

“我也想你,迪克,”离开那个抱抱,提姆终于能顺畅呼吸,苦笑道,“只是,你能不能改改疯狂抱人的毛病?”

——————

【红头罩】

(剧情来自法外者)

“留下来吃早餐吧,老红。”

此时此刻红头罩已经站在了窗台上,他总是不走大门。

“要是老蝙蝠知道我在这跟你吃早餐,可不会高兴。”

“你明白布鲁斯并不在这。”

红头罩看了看提姆,“你知道。。。。。。我从来就不是这个世界上对你最好的人。”

“总有一天我们会相互理解的。”

杰森没有回答这句话,但是他摘下头罩,露出笑容,“别告诉我这些华夫饼是阿福做的。”

“像浆糊,对吧?”

“你也觉得?你告诉过他吗?”

提姆开心地笑了,“我才不说呢。”

————

【罗宾】

“我只是勉为其难跟你执行任务,要不是父亲的意愿。”

两人蹲伏在暗处,达米安打破了沉默。

提姆没有看他,“要不是布鲁斯的意愿。”

“  >tt<,要不是你脑袋还有点用。”达米安别过头,也不再看他,而且声音压的很低。

蝙蝠式的表扬。

“嗯哼?”确认达米安没有看着他,提姆的嘴角微微上扬。

——————

【巴特】

“小罗!!!你真是太棒了!!!”

脉冲在泰坦里面跑来跑去,不对,是闪来闪去。

“小罗,我得说,你是最好的,任何人都比不上你!”他按住罗宾的肩膀,感动得就快要哭出来。

而罗宾则面无表情,“为了让你不暴露,小淘气,我还特地写错了三题。”

巴特眨眨眼睛,“天呐,罗宾宾,你故意写错的?可是你写的作业已经是全班第一名了啊!”

“不会吧,你们班全级垫底?”

“opps,被你发现了。”

——————

【超级小子】

“提姆,我不在乎你和他穿什么,就我而言,你是我的罗宾,永远都是。”

他又多说了一遍,尽管今天白天并肩作战的时候已经说过了。

“你也永远是我的克隆小子。”

提姆现在没有戴着头罩,超级小子得以看清楚他的表情,他笑起来很好看。

“所以,提姆。”
双目对视,康纳开始有些害羞,“一般人会把这样的话当成表白吗?”

红罗宾愣了一下,“一般人会把我喜欢你、我爱你之类的话当成表白,克隆小子。”

“那么,我喜欢你,提姆,我爱你。”

“认真的?”

康纳拼命点头,“绝对认真!”

“一般人表白之后,还会询问要不要交往哦。”

超级小子憋红了脸,一下子手脚不知道往哪儿放。

“提姆我们。。。。。”

提姆笑着,眼睛里像是有星星。

“我也喜欢你,康纳,我们交往吧。”








2016-07-19 评论-4 热度-208 DCTim Drakekontim红罗宾batfamily

评论(4)

热度(20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由加莉韦恩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