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加莉韦恩  

【jaydick】【kontim】White Collar(三)

我觉得我要写成玛丽苏了快救我哈哈哈快救救我

这章开始小情侣也要开始加入豪华午餐了23333
——————————————

格雷森探员现在浑身不自在,原因有三。

1,被缉拿对象的手下搭讪。

2,这个手下性别男。

3,他的屁股正在对方手里,这个大个子光头还一脸淫笑地看着他,就好像马上要到厕所来一发。

而解决方法也有三。

1,撒腿就跑:会被追着跑而且来帮助杰森的初衷得不到实现。

2,把这人打趴下,不是说他夜翼做不到:身份容易暴露,同时任务失败。

3,忍着。

而正当他使劲挤着笑容毅然决然地选择了三时,他看到红头罩,杰森陶德,大摇大摆地走了过来。

显然光头大个子也看出来了,“红。。。红头罩?!”

杰森摘下头罩,往迪克扔过去,恶狠狠地瞪着那个比他还要高的大光头。

迪克一下子接过对方扔来的红色头罩,愣在那里。

“那家伙,”杰森抬起手指着迪克格雷森,听语气像是分分钟在这里大开杀戒,“是我的人。”

大光头想着,我真是倒八辈子霉了,竟然摸了法外者红头罩的人的屁股。

(8)

眼看着杰森搂着格雷森探员大摇大摆地走出会场大门,康纳肯特更加认定了他俩同居的关系。

“小翅膀!你真是太厉害了!!!不仅完成了任务还这么容易把我救了出来!”

一出大门,迪克就从他怀里跳出来,一脸哎呀我家孩子成绩特别好的表情。

杰森被称赞了有些飘飘然,“呵,不像某些人,差点在里面献身了。”

“我那不是因为担心你嘛。”

两人并肩往车子走去。

“那真是太,谢谢你了,”红头罩用夸张地语气说,目光忍不住看了看对方领口露出的一大块皮肤,马上又别过头,“快把纽扣扣上,不然一会再有这种事我才不会理你。”

迪克反而一点都不害羞,大大咧咧地笑着,“这有什么,再有我就把那个人敲晕,然后再把他屁股电熟。”

哇哦。

杰森一点都不怀疑。

(9)

“我叫披萨外卖怎么样?”

迪克趴在干净舒适的沙发上,当然,是大名鼎鼎的红头罩把房间收拾整齐的。

“牛肉。”

杰森坐在地上擦着他的宝贝头罩。

在家的格雷森探员特别自由自在无拘无束,头发也乱糟糟地,他把手放到下巴上作推理状。

“唔,牛肉的,加菠萝、虾仁、芝士、草莓、橄榄、香肠。。。。。。”

“停下!”杰森大声打断他,“你到底什么品味?!”

迪克睁大他的蓝眼睛,“吃披萨肯定要吃铺满东西的啊!”

“。。。。。。我现在去超市,回来做饭。”

红头罩看着抓到过他两次的家伙,朝他欢快地挥着线条均匀的手臂,“等你回家哦!小翅膀~”

(10)

整个刑事科都知道了杰森是个会做饭会收拾房子的好罪犯。

鉴于格雷森探员已经吹了一早上海鲜炒饭有多么好吃,而主厨陶德却一脸不高兴。

他是在害羞,康纳肯特觉得自己看透了这个世界。

“生活真幸福啊!”看着他俩一起走出去吃午餐,他感叹了一下生活,然后悲哀地从抽屉里拿出早上买的三明治。

长这么大没被谈过一次恋爱,也不知道相亲机构靠不靠谱。

“当当。”

康纳抬头看敲着玻璃门的人,立即屏住了呼吸。

一见钟情。

就是在描述他现在被一箭穿心的感觉。

那是一个个头不高的男孩,康纳估摸着他只有17,18岁左右,身材纤细,有着柔顺的黑发,天蓝色的眼睛,长长的睫毛。。。。。。

总而言之,就连他挂着的半边耳机都能击中康纳。

“肯特先生?”

很好,声音都好听到完美。

“肯特先生?”对方歪着头又叫了一声。

“啊!!”康纳回过神来,“你,你认识我?!”

“不认识,”男孩微笑,“只是,你的名牌上写着名字。”

“。。。。。。没错,对,”康纳知道自己现在的脸一定红的能滴出血来,“请,请问有什么事吗?”

“我找陶德先生,请问他在吗?”

2016-07-18 评论-10 热度-117 DCkontimjaydick

评论(10)

热度(11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由加莉韦恩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