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加莉韦恩  

【kontim】恋爱5小时(小情侣节快乐!)

我是来发糖的!!

今天写完新闻稿弄出了点时间写情人节贺文。。。

根本不知道什么叫一夜情,大概是理解有问题吧,颗颗。

——————————

情人节联谊糟糕透顶,提姆本来就对这场联谊不抱希望,毕竟编辑部和技术部本来就说不到一块去,就像高中时期文科生和理科生相互看不顺眼一样,更何况,他暂时对恋爱毫无看法。

一个跳级毕业的孩子,刚成年就外出工作,可想而知也没到适婚年龄。

朝提姆搭讪的人不少,却只有一个人给他留下了印象。

“嘿,你一定是技术部的德雷克吧?”

提姆吸了一口可乐,对方是个有着傲人身高和身材的男子,脸也帅气无可挑剔,一般来说这样的男生在联谊上最容易约到妹子了。

“没错,你是?”

“康纳肯特,新闻编辑。”语罢还挠了挠脑袋,怪不好意思的。

“叫我提姆就好,怎么样?”

“联谊派对很无聊,不是吗。”康纳坐到了他身边,衣服的布料相互摩擦。

周围欢声笑语、歌舞不断,提姆突然觉得他们进入了另一个安静的空间,那里有暖洋洋的麦田、盛开的玫瑰、轻甜的棉花糖和煮好的热牛奶。

一段沉默后——

“没有看上的姑娘?”

“你有看上的人吗?”

他们是同时扭头问对方的,一下显得更奇妙。

提姆噗嗤笑了出来,然后停不下来,而康纳呆呆得看着对方,说不出话。

如果抛开联谊的气氛看,这就是未爆发暧昧的同事恋情;如果把他们融入联谊的气氛来看,那就是有谁一见钟情了吧。不管怎样,他们在一些毫无主题的闲聊当中度过了夜晚。

“我得回家了,”提姆说,“今晚聊得很开心。”

他们站在餐厅门口,提姆的眼睛在灯光下闪闪发亮。

看着对方的笑容,康纳突然想到了电视恋爱连续剧里情侣约会分别的场景,拉奥,这才是他们第一次对话,正经点,康纳肯特!

“你往哪边走?”

“那边,去坐地铁。”

“哪条线路?”

“2号线,你呢?”

康纳脸涨得通红,“好巧,我也是。”

“真的吗,那一起走吧,”这句话提姆越说越小声。

——————————

情人的街道像喷了什么水果甜味的香水,容易让人荡漾其中。

他们并肩走着,手肘隔着衣服时不时相碰。

提姆的下巴埋在他的红色围巾里,黑发随着步伐轻轻晃动。

路上有人在卖着玫瑰花,但它们都不漂亮、也不迷人,比不上提姆的半点。

“提姆。”

“恩?”

“额。。。你喜欢什么类型的女生?”

提姆把脸埋得更低了,“我想这种事要遇到了才知道吧?”

“所以你是一见钟情型的吗?”康纳的心跳莫名在这个节点上又加快了。

“我猜是,你呢?”

“绝对,我绝对是的。”

提姆抬起头又与对方对视,“试过一见钟情吗?”

情人节的香水像是会发酵,越发浓郁,溺得让人无法呼吸。

“是的。”

康纳看着对方回答,他们仍然没有触碰到对方一分一毫,温度竟已经开始同时渗透上升。

————————

然后他们触碰到了对方。

手碰到了手。

面对着面挤在一起,这是拥挤的地铁对他们做的事情。

提姆旁边的女生拿着99朵玫瑰花,它们被挤压得花瓣凌乱。

“哇哦。。。”康纳挤出一个苦笑。

“你没事吧?” 提姆抬头看对方表示关心,鉴于康纳的头正顶着车顶的把手。

近在咫尺之间,连呼吸的温热都能感觉到。

“没、没事。”

或许是因为喧闹、人多耳杂,也或许是现在的状况太令人紧张,他们没太多话说。

明明是初次相识,暧昧的感觉却几乎要溢出。

“你还没下车?” 提姆突然又打破沉默。

“额,对。”

“你在哪个站下车?还有几个站我就下车了哦。”

康纳挠挠脑袋,“其实我坐反了方向。”

“什么???”

“。。。。。。”

“真的吗?”

“真的,我不该坐这趟车。”

“那怎么办?康纳,你要下站下车换乘吗??”

提姆又开始一脸担心,好吧,他这样子实在太可爱了。

“不、不用了,我在你家的站下车再换乘吧。”

“。。。” 提姆想了好几秒,犹豫几下,“好吧。”

康纳点头,然后又是陷入一阵沉默,这时候提姆低下头不知想些什么,而他的脑袋就要蹭到康纳的下巴,这悄悄让康纳心跳加速。

没过两分钟,提姆再次抬头,脸颊微红。

“你刚刚说的,真的是真的吗?”

康纳却看着对方的眼睛。“假的。”

“嘿!”

然后提姆鼓起腮帮子一脸为什么捉弄我的表情,正想骂对方几句,康纳的表情就变得无比真挚——

“我不是坐错车了,只是想送你回家,” 他说。

紧随他们陷入爱情的是列车的极速转弯,有群众小声惊呼,身旁捧着玫瑰花的少女洒落了花瓣,芬芳的红色花瓣飘到提姆的发丝上。

大概是丘比特偷偷把恋爱的信号传递给他了吧。

————————

在提姆德雷克的公寓楼下,有长长的街道,昏黄的路灯,以及拥吻的情侣。

不是他们,他们还没有成为情侣。

这显然不会让他们暧昧的气氛好转,反而加剧温度的上升。

“你。。。你要走了吗?”

提姆扯着这位相识不到4个小时的男性的衣角问。

“老实说,” 康纳不想说谎,“不太想走。”

“我一个人住。”

“。。。噢,” 康纳吞了吞口水。

提姆抬起眼,睫毛在灯光下扑闪,他有些小心翼翼,“是我理解错了吗?”

“不不不,我只是,” 康纳还没有做好准备面对这样快速的恋爱,“老天,我太紧张了。”

“噗。。。” 提姆又笑了。

康纳鼓起一万分的勇气:“我能亲你吗?我的意思是,然后我们就可以一起过情。。。。。。!”

时间紧迫。

提姆是这样想的,所以他猛地踮起脚尖,用嘴堵住对方的话。

因为康纳紧张、脸红、语无伦次,但是却可爱、帅气,有魅力。

还有一个小时能过情人节。

2017-02-15 评论-10 热度-121 kontimconner kentTim Drake

评论(10)

热度(12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由加莉韦恩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