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加莉韦恩  

【主jaydick】DC*SPN(二)

没想到更了这个😳

大哥迪克,二哥杰森,弟弟提姆。

全是亲兄弟。于是就姓韦恩吧(

*含kontim,天使康纳;21慢热

————————

(6)

“他想泡你。”

吧台边的小姐一边对迪克说,一边用眼神指了指坐在角落的帅气短发青年。

迪克朝那人望去,对方立马收回视线,像是有些羞愧地回到他的书本上。

“那就要看他有没有胆量了。”迪克翘起嘴角。

吧台小姐噗地笑出声来:“我以为你是异性恋呢。”

“是的啊,”迪克抿了一口威士忌,“我刚刚是想泡你的。”

女性耸耸肩,壮观的胸脯抖了几下,“噢,美男子,那现在呢?”

“现在我被他吸引住了。”

“老天,不会吧。”

迪克又倒了一杯,“如果他在我喝完这杯以前上来搭讪,我就跟他去开房。”

话音刚落,那边那位短发青年就起身朝吧台走来。

“嘿。”杰森说。

迪克起身用手指按住对方的嘴唇,极度魅惑地示意他不要说话,“我们走。”

杰森愣了一下,点点头,不管迪克在玩什么花样,还是先按照他想的来做吧,毕竟在猎魔的事情上他们需要一丝不苟,沉默总比说错话要好。

“回见。”

迪克朝吧台小姐眨了眨眼说,然后扭着他漂亮的屁股跟杰森并肩走出酒吧。

“怎么了?”

待他们坐到轿车上,杰森问。

“那小妞以为你是要约我的。”迪克一边笑一边回答。

“约?”杰森挑了下眉。

“无所谓,”  迪克一脸得意,“反正我们确实要去开房,来说说你调查到什么了?”

(7)

杰森翘着二郎腿,往嘴里送去一大口酒。

“所以这种,额,吃人怪怎么杀?”

迪克躺在他自己的床上敲键盘,“现在我们连这玩意是什么都不知道,只知道盐、铁、圣水,对他们都没用,而且他们会在做 爱的时候吃掉同性。”

“好消息。”杰森嘲讽道。

“做 爱应该是一个共同获得快感的过程,怎么会想到吃掉对方呢?” 迪克捏着自己的下巴作思考状。

“你又没有跟同性做过,也许同性之间是征服的过程呢?”

“别开玩笑,”迪克说,“你不也没试过吗。”

杰森耸耸肩,“要不我们来试试。”

一下气氛变得暧昧,迪克用他精致漂亮的眼睛瞅了瞅弟弟,而杰森说出口后才感觉这句话有多么尴尬。

沉默小会之后,迪克红着脸岔开话题,“明天我们去找提姆问问这到底是什么吧。”

(8)

“啊!!!!”

浴室里传来提姆的尖叫,两位哥哥赶紧冲过去敲门。

“提宝?怎么了?发生了什么?”

就在杰森打算踢门进去的时候,他听见那个白痴天使——康纳的声音从里面穿出来。

“抱歉,亲爱的提姆,吓到你了。”

“老天,”然后是提姆在说话,“跟你说过多少遍了,别在人洗澡的时候出现!人类需要隐私。”

康纳委屈地回道,“我没有在别人洗澡的时候出现,我只想看你洗澡。”

在门外听到一切的两位哥哥,争相去画天使驱除咒。

(9)

“所以我们先假扮情侣,”杰森对迪克总结了一下提姆提出的计划。

迪克点头,“没问题。”

康纳选择在这个不正确的时候插进来一句话,“你们难道还不是情侣吗?”

最终又辛苦了提姆去拉住两位哥哥,他们再次争相去画天使驱除咒。

(10)

布鲁斯难得在孤身猎魔的途中遇上两个儿子。

但当他看见两位长子在床上纠缠不清的时候,布鲁斯的眼神变得极为恐怖。

用迪克之后的话来说,就是比恶魔还要黑暗的眼神。




评论(11)

热度(9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由加莉韦恩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