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加莉韦恩  

【kontim】甜饼几个

发甜饼来了=W=

红螺红螺红螺段短短

目标是,没有蛀牙!

————————————

(1)

“你那边搞定了吗?”红罗宾问。

“搞定了,”超级小子在几千米以外对着通讯器回答,“正在收拾。”

要不是那机器人被超级小子打飞那么远,他们也不需要用通讯器对话了。

“那我先回去咯,”提姆说,他也没必要过去陪着伙伴收拾。

“等等,”超级小子赶紧说,“我在这很无聊。。。你。。。罗宾?”

“。。。。。。”

“提姆?"他又叫了下对方的名字。

”。。。。。。“

通讯器那边还是没有回应,安静得就像断了线。

”通讯器坏了吗?“康纳问,但大概他正在自言自语,毕竟提姆突然消失了。

随即听筒又传来一阵电流的沙拉声,听起来像什么故障,然后恢复一片彻底的宁静。

还能用超级听力听见提姆稳定的心跳,对方没出什么危险,看来确实是通讯器坏了。

扑通,扑通。

超级小子望了望蓝天,究竟什么时候才能对着提姆说出口呢?

他清了清嗓子,冰冷冷的通讯器像在嘲笑他的胆小。

”我喜欢你,提姆,我喜欢上了你“

而就在康纳一边听对方的心跳时,通讯器里却生生响起红罗宾的声音。

”白痴,通讯器没坏。“

(2)

“我突然好想接吻。”

提姆说。

超级小子一愣,他还得多用几秒钟消化这句话。

自从他们相互表白以来,只体验过几次短暂的拥抱、亲嘴和牵手。

“你的意思是,”超级小子努力用理智搜刮大脑内的词典,“那种接吻?”

“嗯哼?”提姆仰头瞅着他,柔软的发丝垂下去。

“额。。。。。法式那种,舌吻?”

提姆眨眨眼睛,“不行吗?”

“行!绝对行!”

(3)

两人在床上翻来覆去地亲吻、挠痒、打闹。

”你拍我好轻,“提姆突然说,”我可是在认真攻击哦。“

康纳温柔地看着对方,”我担心伤到你啊,我的小鸟。“

提姆翻了个小白眼,”我有那么弱吗?“

”没有。“

康纳才否定了,就马上被对方一下推到,压倒在床上。

“怎么样?我可是能把你揍晕的。”

提姆翘起嘴角俏皮地说。

“除了揍晕呢?”超级小子望着对方问,眼神突然变得深邃。

气氛突然不对劲,提姆感觉到了,暧昧和高涨的某种欲望在氧气中发酵,鉴于他们从没做超过接吻的事,此刻显得比较危险。

“还能有什么,“提姆嘟囔道,”我没其他事要做了。”

一下天旋地转。

提姆被马上翻转,反被扑倒,对方棱角分明的英俊五官离他越来越近。

温热的呼吸喷在他脸上。

“但是我有别的事要做。”

康纳低声说。

2017-01-20 评论-25 热度-108 Tim Drakekontimconner kent

评论(25)

热度(108)

©由加莉韦恩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