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加莉韦恩  

【超蝙】标准偶像剧(完)

*完全恶搞,有病,OOC,慎入

*抄袭:万万没想到之标准偶像剧←←←←←

*慎入,OOC

*慎入,OOC

*慎入,重要的事情说三遍,我只是想看人剪
——————————

【本集由哥谭土豪协会赞助播出:“氪星老公一点都不花钱。”】

————————

【高富帅男主角与平凡男主角的初遇】

我叫布鲁斯韦恩。

每天都从五万多平米的床上醒来,面对两百多名漂亮的女仆,然而我并没有因为富有而感到快乐。

我只希望能有一段刻骨铭心的爱。

走开,你们这些该死的钞票,走开,不要再烦我了,什么时候才能找到真爱呢?

今天,我来这家公司视察,我的家族有十亿家这样的公司,两百多亿个这样的保安。。。。。。

“你谁?!不能随便进入韦恩企业!”

这位又高又壮的保安把我揽住,还把手放到我的胸口上。

“拉奥,是韦恩总裁,额,没事吧,天呐很抱歉,我不是故意的。”

我皱皱眉,不是故意的是什么?

“对不起,把你衣服弄脏了。”男人挠挠脑袋,不好意思地说。

你的手都摸到我的胸口了,这是性侵犯!这个时候还说什么衣服?

“我这是大都会手工缝制的全球限量版,总之是很名贵的,把你卖了都还不起。”

“你!”大个子一拳打到我身上,“我是正经的保安!克拉克肯特!不是出来卖的,别以为你有几个臭钱,就可以践踏我的尊严!”

竟然有人敢对我动手,从未有过的感觉。

难道这就是爱的心跳?

一定是的。

像我这种土豪,对这种身份卑微、不擅打扮、明明是狗狗眼却擅长揍人的平凡男子,简直毫无抵抗力。

“你很不错,”我翘起嘴角,“做我男朋友吧。”

“不行,”他睁着大大的蓝眼睛,“我不是那么随便的男人。你还没带我坐超炫飞机在上面帮我口,还没有穿纯黑色皮衣对我制服诱惑,还没有为我买下一个地库的绿色宝石,还没有帮我带孩子帮我付学费。

“还有,我们要无理取闹地吵架打架,和好,再吵架打架,再和好,再吵架打架,再送绿色宝石戒指和好,这样我才能做你男朋友。”

我深深地皱眉,不自觉哼了一声。

“这么麻烦,那算了,再见。”

我正打算转身,千钧一发,他却又叫住了我。

“额,等一下!不要走!”

他咳了两声,黑框眼镜下面闪烁着渴望(保安能招近视眼吗),“我发现,就在你转身的那一刻,我看到了你腰和臀部的曲线,太辣了,我已经爱上你了。”

“嗯哼。”

我终于获得了真挚的爱情。

————————

【恶毒女二号的阻挠与陷害】

塔莉亚:“你们不能在一起。”

“你谁啊?”我简直不知所措。

女人抖抖超大的胸脯,“布鲁斯,虽然我们没真正的见过面,但我们是名正言顺的炮友。”

没见过面算哪门子名正言顺的炮友啊?

“我这么漂亮性感,而你却为了这样一个打扮土气又高又长让你起不了床的男人抛弃我,我到底哪里不如他?!”

“。。。。。。”

“而且他还抢走我们的孩子达米安!不信你看!达米安都跑了!”

栽赃还能再明显一点吗?

瞎子都能看出来抢走达米安的是他儿子乔啊!当我是白痴吗?

塔莉亚又不服气地晒出一张照片,“还和别的男人有一腿!不信你看!克拉克旁边的是谁?!”

这PS技术也太差了吧?

谁会相信这个秃子是美貌哥谭王子的情敌?麻烦陷害也用点心好吗?

“且不说你的智商和长相,就凭你胸不够他大,我不会喜欢你的。”

我淡淡地说。

塔莉亚见我毅然决然,便转战旁边的克拉克。

“说吧,你要多少钱才能离开我的布鲁斯?”

“52块5毛两分。”克拉克毫不犹豫地说,“我刚好没钱交水费。”

我简直想杀人。

要价竟然这么精确,还这么便宜。

“给你60不用找了。”

“谢谢。”

他们愉快地交易结束,克拉克叹了口气,不能跟钱过不去,“布鲁斯,我们分手吧。”

————————

【韩剧式经典绝症】

自从分手后,我不管看谁,都像是在看肯特保安。

我果然是又有钱又痴情的优秀男子。

叮叮叮。

“你有一封新邮件请注意查收。”

:亲爱的布鲁斯,

我离开你并不是因为钱,而是因为我得了血管神经间歇性头痛静脉曲张引发的腔静脉闭塞开放性便秘前列腺内膜脱落全身硬化以为自己是超人中毒中二病,我不想因此拖累你,希望你找到更好的人,得到更性福的生活。再见了,布鲁斯。

他一定是得了绝症,想故意把我气走。

一定是这样的。

回到十亿公司之中的一家,没什么心情视察。

也许我永远也见不到肯特保安了,好难过。

可正当我转身,“啊,肯特。”

竟然又被摸胸了。

熟悉的感觉,熟悉的心跳。

熟悉的黑框眼镜和雄壮的身材。

“我不是故意的,只是你的胸太性感了。”他说。

“我知道,太好了你还在。”

克拉克露出阳光般灿烂的笑容,“虽然我们已经分手了,但我还是那个爱岗敬业的好保安。”

“克拉克,不要离开我,就算你得了血管神经间歇性头痛静脉曲张引发的腔静脉闭塞开放性便秘前列腺内膜脱落全身硬化以为自己是超人中毒中二病,我也不会放弃你的。”

“噢,我的布鲁斯,就算我得了血管神经间歇性头痛静脉曲张引发的腔静脉闭塞开放性便秘前列腺内膜脱落全身硬化以为自己是超人中毒中二病, 你也要和我在一起吗,你会停止爱我吗?”

我感觉自己耳根都红了,但还是咬紧牙关,“混蛋小镇男孩,我说过不会了。”

“真的吗?!”

他头顶的小撮卷发都要飞起来了。

————————

没有爸爸的情节,所以,完了。




2017-01-04 评论-47 热度-169 DC超蝙superbat

评论(47)

热度(16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由加莉韦恩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