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加莉韦恩  

【SD】没有案子的公路旅行迟早会发生什么(完)

美剧邪恶力量,Sam/Dean

写一个SD!!!最近沉迷SPN!!!

撸一个小短篇

————————

公路旅行需要忍耐的很大一部分就是郊外。

完全的郊外,连乡镇村落和加油站都没有的郊外。

在两天的路途中,既没有新事件发生,又没有好地方玩乐,Dean觉得自己快要爆炸掉。

“拜托,”他几乎是用拳头去换歌的,“还听他妈的什么情歌!我五天没见到任何异性了!”

Sam耸耸肩,没说话,跟往常一样无趣地望着窗外。

“棒,”Dean见弟弟没有理睬自己的意思,生气地加大了音量,“如果今晚再见不到女人!我就要有生理问题了!”

“好了好了,”Sam叹了口气,展开地图说,“再过几公里就有个小镇。”

他们对视一眼,然后Dean撅了下嘴表示妥协。

——————

美好的愿景是在这小镇的酒吧上泡个美女,来场一夜情解决生理问题,然后恰巧在这边发现位恶魔兄弟,斩首获得快感,好让Dean沾满灰尘的身心得到解放。

然而现实过于骨感。

“不会吧,”Dean看着酒吧内的状况心如死灰,“连40岁以下的都没有?”

暖黄色的灯光笼罩着毫无情调可言的小酒吧,老爷爷和老奶奶们或三或五地聚在一块喝慢酒,简直不能更糟糕了,猎艳计划告吹,Dean想,比他一个人在汽车旅馆看亚洲黄片更糟糕。

好吧,至少他买到了酒,谢天谢地。

厚鞋底摩擦过乡镇沙地之后踏上汽车旅馆的木楼梯,沙沙作响,感觉十分沧桑,尤其是小镇汽车旅馆又小又潮湿,他开始想像自己的长条弟弟弯腰通过楼梯拐角的样子,不禁扯起嘴角笑了一声。

长兄打开房门,Sam果然在桌子前敲着电脑,没有过多表情。

“怎么了?这么早回旅馆睡?”他的长发垂下,也没有撩起来,双目没有离开电脑屏幕。

“糟透了,”Dean对嘴喝了口啤酒,坐到离对方更近的床褥上,顺手递了一瓶啤酒到桌上,“你不能想象这里的酒吧有多糟糕,整个镇子都是老人家。”

“真的?”Sam总算转头过来打量兄弟,饶有兴致地翘起嘴角,“那你的小问题怎么办?”

他们碰了下玻璃瓶,喝下好几大口。

“也许你能空出电脑让我看看,嘿,你懂的。”Dean露出一个憨笑。

对方皱眉,“在我对面?你认真的?”

Dean想了想那个画面,感觉到哪里不对劲,但他啧了一声,“那又怎样,10几岁的时候你不也在我面前打手枪。”

“嘿!”

大概是他们同时想像到了当时的场景,气氛突然尴尬起来。

Sam望进长兄的眼睛里,透着绿的水晶瞳孔,长而浓密的睫毛,就像精心雕刻般完美的五官。

“额,”Dean收回对视的目光,他感到自己脖子红了,“抱歉,咳,所以你在看什么,有案子吗?”

这险些超过了他们应有的距离,一直以来都有一层墙壁,把他们放在正确的位置上。

“没,什么都没有。”Sam回答。

炙热的视线并没有被收回,人能感受到别人对自己过于炙热的视线,尤其那来自某个与你有着深深血脉羁绊的人。

Dean知道自己正被兄弟从额头盯到脚踝,那目光仿佛要穿过他厚重的夹克、衬衫、牛仔裤,直达有温度的皮肤,他根本不知道看哪里,和对方对视还是逃避烦恼着Dean。

“你知道吗?Dean,”他们隔着仅仅半米,Sam的声音低沉和认真,“10几岁的时候,我确实是看着你打手枪。我的意思是,看着你。”

他用了几秒钟了解这句话,并充分感受到这些词语对自己身子造成的冲动。

“那现在呢?”

不是因为酒精,Dean知道,这点儿酒对他来说像漱口,大概是他确实是饥渴了。

Sam举起酒瓶又喝一口,放下吸了口气。

“现在也可以,我猜,是因为我们的相处方式给了我太多遐想。”

没错,那层墙壁。

Dean开始考虑为什么他们从不讨论同性的话题,为什么亲兄弟洗澡要不让对方看见,为什么当他看到弟弟与女人亲热会浑身不自在,为什么他们常常避免与对方有亲密肢体接触。。。。。。

他开始浑身僵硬,直到被对方推倒在床褥上。

两人在极度危险的距离间对视,浑身发烫。

“Dean,你真美。”

隔衬衫爱抚着长兄的胸肌,Sam说。

Dean注意到因为姿势的原因对方的长发又垂了下来,当一个人脑袋嗡嗡作响的时候多半会注意这些细节。

“你他妈不是同性恋,”Dean努力扯起嘴角说,试图改善哪怕一点点的状况,不是说弟弟的,而是他自己那颤抖又莫名兴奋的身体。

“我不是,”有着体型优势的男人说,挑了挑眉毛,“也许只对某一同性有性欲,你也是,Dean。”

无法反驳,鉴于一切张力十足,马上就要爆发。

Dean闭上眼睛,他眉头轻皱,睫毛颤抖个不停,说出最后一道墙壁。

“但你知道我们是亲兄弟。”

Sam俯下身子,重重地吮吸了一下亲兄弟的颈窝,发出色情十足的啾声,然后用又干又低的声音反驳对方——

“这无关紧要。”

“Sammy。。。。。。”

“认真的?现在这样叫我?”

————————

午餐时间。

Sam打开报纸,搅了搅杯里的咖啡,“我猜我们有案子了,听着,一女性杀了自己的未婚夫,声称是另一个自己做的。”

“听上去是我们的业务,”Dean耸了耸肩,“但你确定这么快就能工作了吗?”

“噢,”Sam打量了一下对方,坐在小餐馆里吃大份的派,“哪里有问题?”

Dean皱眉,大口咬了下苹果派,“当然了,前提是你他妈的不介意我今天会跑得很慢。”

2016-12-26 评论-17 热度-113 SPN邪恶力量SD

评论(17)

热度(11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由加莉韦恩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