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加莉韦恩  

【kontim】There is a little bird falling down(2)

跟兔兔子太太的图文接龙!

兔兔子上一话图:https://rarabbit12215.lofter.com/post/1e216280_c7d4de3

前情提要:小镇男孩康纳捡到了一只受伤的小红鸟,他带提米回家为他包扎,两个人情投意合。提米伤好了,因蝙蝠爸爸惦记,该回家了,于是提米告诉康纳会回来找他~

——————

提姆离开了,堪萨斯又开始变得平淡无奇。

1个小时,耐心等,康纳肯特,提姆说他会回来,而且是为了自己。 想到这个,康纳的脸有些发烫。

2个小时,不行,太想念提姆了,想亲亲他的脸颊。

1天,康纳在门外左顾右盼,又跑到麦田上仔细眺望天空,这次什么都没有出现。

2天。

阳光又开始变得刺眼,狗叫又开始变得烦人,风又开始放肆地吹乱窗帘,鸟鸣声又开始让他想起那个漂亮的男孩。

康纳拦在正准备回大都会的超人面前。

“等等,克拉克,”他鼓起勇气,毕竟超人眼观世界,他也许知道什么。

超人倚在门边笑着问,“什么事?”红色的披风从门口飘扬到小屋外。

“实际上,我认识了红罗宾,你知道他吗?”

“什么?”超人睁大眼睛,“当然了,他是蝙蝠侠的助手之一。你是怎么认识他的?我不在这几天你去了哥谭吗?蝙蝠侠。。。。。。”

康纳摇摇头打断超人,他只想知道去哪儿能找到红罗宾。

“这都不重要,怎么认识的不重要,等等,”他又抬起头,“你刚刚说,哥谭?他在哥谭?”

“呃,没错,他在哥谭。”

太好了,至少提姆平安无事,而我可以去找他,太好了。

只见康纳顿时浑身充满了干劲,比克拉克回家、考试前、春游前还要兴奋,拎上钱包就要出门,超人立马拦住他。

“康纳,你要去哪?明天不是还有课吗?”

“哥谭,”他坚定地说,与此同时抓住超人的手臂,“克拉克,我要去寻找我的真爱。”

康纳不是在开玩笑,尽管听上去像是。

作为一个正常的普通的家长,康纳肯特同学的行为是不可取的是要被批评的, 不过超人他是超人,显然他不是一个普通的家长。

“那太好了,我带你去吧,也正好有借口能去韦恩庄园见布鲁斯。”

——————

这还是康纳第一次来到哥谭,这里太不普通了,跟堪萨斯形成鲜明的对比。

传说中的哥谭,传说中的蝙蝠侠。

还有可爱甜蜜的红罗宾。

他们越过大铁门,降落在韦恩庄园内部的木门前,超人叮咚叮咚地按了两下门铃。

然后厚重的木门吱呀地开了,一位老管家出现在玄关。

“晚上好,肯特少爷,布鲁斯少爷正好在家。”

超人冲对方恭敬地微笑,“晚上好,阿福。实际上这次是他,康纳,想找提姆。”

这位言谈举止优雅有序的老管家打量了一下康纳,语气似笑非笑,却又不失礼貌,“您好,男孩,你长得真像超人。”

“您别误会,”克拉克立马摆手,“康纳是我的克隆体。”

误会什么?

康纳眨眨眼睛,就算是亲儿子又怎么了,算了,这些都不是重点,重点是他在裤袋里攥紧的小盒子。

阿福点点头,“晚风凉,两位快进来吧,尽管你们也许不会感觉到冷。”

韦恩家很大,就像城堡一样,里面的家具一件件都仿佛是稀世古董,看来提姆家很有钱。

管家上楼去叫提姆下来,克拉克一瞬间就不知道去哪了,康纳在沙发上坐得笔直。

等待的时间,每一秒都很漫长。

古老的落地钟一下一下的摆动,每下都在康纳心尖击上一记,好让他更加紧张。

又长又蜿蜒的楼梯连接二楼和客厅,然后穿着睡衣的提姆轻快地走了下来,没穿制服没戴眼罩。

他两颊泛红,有些不好意思。

“康纳。。。。。。你,你怎么来了?我不是说会去找你吗?”

提姆比回忆里可爱了一百倍,且他的可爱程度还在逐秒递增。

“提姆。”

克隆男孩立马从沙发上站起来,僵硬又兴奋,“我等不及了!”

身穿睡衣的提姆酥软又可爱,加上他这时害羞的表情,康纳顿时觉得一切都变得美好了,他是这个世界上最幸福的克隆男孩!

“这里不太好说话,”提姆从茶几上拿了一盘小甜饼,递到他手里,然后俏皮地瞅着他,“去我房间里可以吗?”

提姆的房间!

单独两个人!

康纳猛地点头,“可以,当然好!”热烈回复后又觉得有失礼貌,于是他又补充,“呃。。。。。。我的意思是,按照你说的去做。”

“恩。”

提姆嘴角甜甜地翘起。

裤袋里的小盒子装有一枚戒指,康纳紧张得额头就要冒汗,他竟然忘了带玫瑰花。

【哇哈哈哈哈哈其实我就是私心想看兔兔画他们在房间里单独相处啦啦啦啦】








2016-09-29 评论-3 热度-41 kontim

评论(3)

热度(41)

©由加莉韦恩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