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加莉韦恩  

【kontim】康太郎的愉快一天

【慎入】【幼儿向(什么鬼)】

【之前提米羊羊和康太郎的梗】

前情提要:康太郎对上山吃草的提米羊羊一见钟情,展开了追求。

与 @兔兔子Rarabbit 太太的友好交易~~

————————————————

(1)

清晨7点。

康太郎对父亲挥了挥手,踏上了寻爱的路途。

矫健的步伐、有力的大腿和强壮的臂膀,都能帮助康太郎快快爬到山坡的顶端,采集还沾着晶莹露水的青草。

顺带捎上几枝粉红色的鲜花。

早上8点,康太郎准时到达韦恩羊羊庄园门口,礼貌地敲敲门。

大木门吱呀地开出一条不大的口子,老羊羊阿福探出头来。

“噢,早上好,康太郎,今天也很准时。”

小狼挠挠毛耳朵,憨憨地笑道,“早安,我是来找提米羊羊的。”

“当然,可你也知道,提摩西少爷还没钻出窝呢。”

“恩,”羊羊家一如既往地嗜睡,“请帮我把这些交给他,并告诉他我就在英雄坡上等着他。”

老羊羊阿福接过新鲜的青草和花朵,“今天提摩西少爷的早餐也很新鲜呢,辛苦你了,我会转告他的。”

(2)

中午11点,阳光照在英雄坡上,青葱的绿色让人心旷神怡,不,是羊和狼。

提米懒洋洋的逛到英雄坡上,舒服地坐下。

旁边还坐着一只狼,当然,那是毫不危险的康太郎。

“提姆。。。。。。我想说。 。。”

“你可以说。”

狼尾巴摇了两下,“你想午睡吗?”

提米羊扁了扁嘴,有点委屈,“噢,你想赶我回去!”

“不是不是!”康太郎紧张得立马摆手晃脑袋,“我、我是想说你可以在这里午睡。”

”唔。。。。。。“提姆做思考状,”我想想。“

康纳小心翼翼地看着小山羊,想说你可以睡在我大腿上,可看着提米羊羊的大眼睛又紧张得说不出话来。

“提姆,其实你可以。。。额。。。”

只见提姆不说话,身子一晃就侧躺到了康太郎的大腿上。

”我这样睡,可以吗?“

提米羊眨眨眼。

”可以可以!“

心有灵犀!康太郎又开始感叹他们是天生一对,不过山羊家其它羊明显是不满意这个想法的。

不知道提米羊羊什么时候睡着,康太郎想,等他睡熟了能偷偷摸一下提米羊羊的小屁股。

(3)

下午4点。

提米羊羊在康太郎的大腿上磨蹭了好几下,然后伸着懒腰起来了。

“下午好。”他说。

康纳紧绷的身子终于得到舒缓,只是小山羊在他身上磨蹭的酥酥痒痒,康太郎“恩,下午好,提姆。”

提姆揉揉眼睛,“你当了我一下午的枕头,总该报答你什么。”

“不,不用了。。。我。。。”康太郎连忙摆手,紧张得不行,只要能呆在小山羊身边,呆多久都没关系,更何况说到奖励他已经得到了——

提米羊羊可爱的小屁股手感很好。

“说到山羊怎么报答狼,那只有一种方法了吧。”提姆捋了捋衣服和尾巴,用轻松的语气说出又恐怖又有深意的一句话。

康太郎立马就紧张起来了,生怕提米羊羊误会他,一个激动就扑过去用力抱着小山羊,“我绝不会这么做的!提姆你要相信我!”

“噗嗤,”提姆的笑声从肩膀上传过来,“你想到哪里去了。”

提米羊羊挣扎两下,康太郎正因被对方推开、准备耷拉下头,一个温暖新鲜的触感发生在脸颊上。

“啾。”

康太郎得到了一个吻。

他楞在原地。

青草地被微风吹拂着,蒲公英飞到他头顶转了个圈又飘向远方,蝴蝶似乎在为无声的情歌起舞。

康太郎看看蓝天,又看看正在偷笑的小山羊。

今天实在太美好了,他想。

“明早还有花和枕头吗?”提姆揪揪小狼的衣角。

“有!绝对有!”

(4)

次日,康太郎拎着鲜花和青草,哼着歌来到韦恩庄园门口。

他遇到了几只大山羊,凶狠的。


2016-11-09 评论-13 热度-65 kontim

评论(13)

热度(65)

©由加莉韦恩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