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加莉韦恩  

【kontim】大学师生恋AU(起名废)

大学生活普通人AU

不会起名字!!!大家看了可以帮我起!

————————

(1)

康纳肯特注意到了隔壁课室的一个老师。

教数字媒体的德雷克老师。

全身上下都散发着吸引人的味道,从柔软的发丝,到露出纤细的脚踝,不管哪一点。

但是他没有什么一见钟情的想法,毕竟那可是老师,年纪至少比他大10岁。

从年龄上看,这是不可能的,康纳想。

还有性别。

(2)

“德雷克老师吗?”数字媒体班的巴特想了想,“他才23岁。”

“怎么可能。”康纳睁大眼睛。

“是啊,老师以前可是跳过两次级的。”

康纳木纳地点点头,“你刚刚说你们班今晚有联谊?”

“是啊,来不来?”

“德雷克老师去吗?”康纳问。

对方立马一副你没发烧吧的表情,“怎么可能。”

大一学生,康纳肯特叹了口气,“那不去了。”

(3)

康纳肯特开始在课余时间旁听德雷克老师的课。

听得比数字媒体班的学生还认真。

这似乎终于引起了德雷克老师的注意,他走过来,温柔地对康纳笑,“谢谢你喜欢我的课。”

不是喜欢课,我是喜欢你。

康纳愣着点了点头,目光始终停留在对方脸上。

离得近更好看。

“我脸上有什么东西吗?”德雷克老师眨眨他漂亮的眼睛。

“没有,”康纳说,“你刚刚讲的我听不懂,能课后去问你吗?”

“可以啊,”对方微笑,“给你我的邮箱。”

(4)

听说学校的心理咨询老师非常不靠谱,康纳肯特不相信,还是打开了咨询室的门。

只见陶德老师把整条腿架在桌子上,抽着烟,俨然一副收钱的黑帮老大。

“站着干嘛,坐下啊。”他慵懒地说,像是要训斥犯错的下手。

康纳勇敢地坐下,“陶德老师,你好。”

“失恋还是压力大?”

短发男人盯着电脑屏幕,有一下没一下地点鼠标。

“好像。。。都有。”

这下陶德老师总算抬头打量了一下眼前这个男孩,“长得可以啊,身材也不错,怎么了,脑子不好使?对象难度系数太高?”

“可能是,”康纳为难地看着陶德老师,但他从小到大就是好学生,不能对老师撒谎,更何况还是心理老师,“陶德老师,是这样的,我喜欢上了学校一个老师。”

陶德老师大惊失色,“不会是我吧?”

“呃,不是。”

他看上去松了口气。“好吧,谁?”

康纳满脸通红,“数字媒体的,的,德雷克老师。”

“提宝??!!”

杰森陶德险些把鼠标扔了。

(5)

“你被学生盯上了。”杰森摇摇头。

提姆德雷克往嘴里塞了一块薯片,继续认真看学生写的代码,面无表情,“他要在期末评价给我打D吗?反正校长是布鲁斯,我又不会被炒,最多唠叨两句。”

“不是,你没理解,”杰森抓住他的肩膀,提姆摇摇欲坠,“是想上你那种盯上!”

提姆翻了个白眼,“小女生一下子喜欢这个一下子喜欢那个,不会当真的。”

“男的。”杰森悲哀地看着自己无血缘关系的弟弟。

“。。。。。。”

“叫康纳肯特,你有印象吗?”

提姆眨眨眼睛,耳根有点烫。

“有。。。。。。”

旁边一直专心吃晚餐的迪克终于忍不住插嘴了,还一嘴东西含糊不清,“这多好啊!提宝终于要谈恋爱了,哥哥太感动了。”

这时达米安也走进来了,“恶心的同性恋,”他不屑地说。

(6)

新学期。

康纳肯特把所有选修课学分都放到了德雷克老师身上,据心理老师陶德老师的恋爱咨询,他要更加主动接近德雷克老师,包括课余时间。

所以康纳肯特今天勇敢的在晚课结束后,等了1个多小时,终于等到了下班走出来德雷克老师。

“德雷克老师,那个,我想跟你一起走回去。”

“学生宿舍不是在反方向吗?”

康纳挺起身子,“我送老师回去!”

这里附近已经没几个人,灯光也昏暗,风轻轻吹起地上的落叶。

光拍在康纳脸上,轮廓分明,英气认真。

提姆的心脏扑通扑通,这可只是个学生啊,现在的孩子营养都这么足,怎么长这么高这么壮。

还这么帅。

“恩,”提姆露出一个有些害羞的微笑,然后小声说,“我家还有一些软件学习视频,要来看吗?”






2016-08-13 评论-37 热度-136 kontimtim drakeconner kent

评论(37)

热度(1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由加莉韦恩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