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加莉韦恩  

【jaydick】【kontim】White Collar(八)

很好,非常好。

六对一,个个都带枪,杰森陶德在心里盘算。其中两个看起来呆头呆脑的一会可以直接趁他俩不注意先撂倒,用手,没错,想来他红头罩纵横多年还没有试过带空膛枪打架,格雷森探员怕红头罩一个子弹把人嘣了,也不是说杰森能肯定自己不会冲动。

“陶德是吧?”团伙中的其中一个管事的喊了他一声,“你负责拿那边的两包。”

“没问题。”杰森挤出一个笑答应着,这光头一定是看他长的最帅不爽,把最重的两包让他背,一会得打得他喊爸爸。

说真的,红头罩自己犯罪的时候从不搞这种印假钞的勾当,费事又费脑,他喜欢明抢。等团伙打包好准备上卡车往码头去,他们就会离开这个仓库,杰森再故意把东西摔在地上,打一架等迪克他们过来。

去他妈的搜查令,FBI真麻烦,杰森还是不习惯这种迂回的方式,他把麻袋背上肩膀,狼狈得像过街小贼,还好迪克现在看不见。

总算见到太阳,其他六人小心翼翼地往卡车走,而他把麻袋往地上啪地一扔。

“陶德!你他妈。。。。。。啊!”

当然不会等这个蠢蛋说完,杰森一个手肘过去正中那矮子的后脑勺,对方应声倒下,其他人也开始涌过来。

杰森熟悉的手枪的声音来了,他喜欢子弹,善于运用它,也善于躲避它。虽然没有按照原定的计划先打倒那两个蠢的,但最终的结果还是令他比较满意的,除了在他准备暴打那个大光头到残废的时候被赶来的迪克阻止了这一部分。

“杰,你看上去没事。”迪克分配好现场就朝他走过来。

他叼着烟,露出一个笑,有点自豪,“你以为我是谁。”

迪克笑着,“假钞也一点没少,我还担心你会捞一点。”

杰森发出一个不屑的鼻音。

“你先回家,我有点事。”他停下笑闹的气氛,静静地说。

说真的,杰森想问什么事,因为迪克的表情告诉他这是个重要的事。但要是上司找,局里的事,什么朋友约他喝酒,甚至去买麦片他都可以直说,但迪克什么都没有说。

他们的关系不明朗,杰森知道,一次疯狂的做爱,几个亲近的吻,和根本不能说明什么的彼此关心。

他喜欢迪克格雷森,但又能怎样,那个人根本抓不住。

“好。”

于是他吐出一圈烟雾,转身离开。

(22)

抛开一切提姆的迷人和可爱,康纳几乎能肯定的是,提姆不是在做什么正经的职业。

每次约会说起这个,提姆都会说他在做线上交易,但提姆到底在卖什么?

康纳不是没去过提姆那个所谓的家,里面一堆乱七八糟的杂物被纸箱封着,他甚至怀疑过毒品,可当他假装不小心撞坏其中一个纸箱,康纳发现里面里面竟然是满满的零食。

他一直忍着没有细问,鉴于提姆还没成为他的男朋友,他们经历过三次约会。第一次提姆约他去酒吧喝酒,聊天结束他送提姆回家;第二次提姆让他陪着挑新耳机,最亲近的举动不过就是提姆把自己一边的耳机分给他(反正康纳就这样也能心跳不已);第三次是他鼓起勇气约提姆去看电影,两人就好好的看了个电影,各自回家。

没错,他什么都没做过,包括牵手,连搭肩膀都没。

所以当康纳在自家单身公寓门口看到提姆的时候,他掐了一把自己的大腿。

“康纳?”提姆抱着他的手提电脑靠在门外的墙边上,冲他微笑,“加班了?”

“沿路买了点晚饭,提,提姆你怎么会在这?!”

对方眼睛往上看了看,考虑了一下,“杰森的朋友来了,今晚要在我家住,我不想跟他们呆在一起,想着你就住在附近。”

“可,可是。。。。。。”

鉴于康纳从没说过他家的地址。

“怎么了?”提姆扁了下嘴,看起来有些委屈,“你忍心让我一直站在门外?”

(23)

“罗伊,打电话给杰森,他得知道我们来哥谭了。”

红发女郎打横坐在沙发上,修长均匀的大腿和小麦色的胸脯(因为这里星火是地球人所以我改了肤色)裸露在外。

“杰鸟要是不来我们就单独缠绵过夜,”罗伊承认他不是故意把这句话说得这么色情的,不过反正对方也不会介意。

柯莉叹道,“说真的,谁会想到大名鼎鼎的红罗宾,窝居然这么糟糕。”

“也许只是他其中一个小窝呢,现在指不定在跟谁共度良宵,”罗伊一边调侃,一边拨通了杰森的电话。

话筒对面传来万年都不耐烦的杰森的声音。

“罗伊?”

“没错,你的挚友,独一无二那位。”

“。。。。。。说。”

“我们在红罗宾家,他这真乱只有一张床而且还很小,不过我还是建议你过来见我们一面。”

“你是让我睡地板?”

罗伊开始了他独特的笑声,“你不想来是因为那位美男探员吗?”

果不其然,杰森的声音更加烦躁了,“你查过他。”

“你这不是废话吗,那可是你的主,怎么能不查?公主还大大称赞了他的长相,呃,还有身材。”

“明天我再去找你们,今天有事。”

杰森没跟他开玩笑,反而认真回答。

(24)

康纳到厨房给家里的客人准备饮料,并想着一会抽空发一条短信给沃利让他查查提姆家有谁。

回到大厅,提姆窝在沙发上,有一下没一下地按着电视遥控器。

“提姆,喝点水,你一定累了。”

对方突然放下遥控器站起来,“康纳,你喜欢我,为什么不表白?”

实习探员险些把手上的杯子摔了,脸刷地红了,“我,我喜欢你!”

“那为什么我们不交往?”

提姆朝他走去,他眼睫毛眨眨,柔软的发丝随着步伐晃动。

“如果你愿意的话!”

康纳激动得手脚不知道往哪里放,脑袋完全充血,就像全世界除了眼前的人已经不重要了。

随即,提姆用他柔软纤细的手指,抚上康纳的脸。

“还有一个问题,为什么你不亲我?”

2016-08-03 评论-19 热度-99 kontimjaydick

评论(19)

热度(9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由加莉韦恩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