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加莉韦恩  

【超蝙】无形撩人最为致命(5)

回到基地的车程还有一天,而现在已经步入夜晚,他们不得不考虑如何休息。

而在这荒凉的郊外,实在是难以看见什么旅馆。

“实际上,”克拉克停顿了一下,“堪萨斯就在这附近,我们可以去我家过夜。”

布鲁斯不知道自己该不该犹豫,这无论怎么看都像是非常不错的提议,但他还是考虑了一下才说,“可以。”

————————

克拉克的家在一片大玉米地边,两层楼的朴素房子,看起来并不大。

仰头就能看见漫天的星星,四周风吹树叶和虫鸣的声音让这里感觉更加宁静,月光洒下来银白色的轻纱,就像到了世外秘境。

大男孩把车停下,开了车门,还立刻跑到另一边帮队友开车门。

“布鲁斯,我抱你进去。”

蝙蝠拍开他的手,“不用!”

“扶你进去。”

“我能走!”也许布鲁斯的抗拒听上去不这么凶,克拉克还是扶着他的肩膀走过去开门。

小木屋里一片黑暗,克拉克摸着门侧开了灯,灯是暖黄色的,把温馨的大厅一下子照亮。

“你家里没人?”

克拉克笑着,“这个季节他们都不在这里,小镇人民的自由生活。”

布鲁斯打量着这个家,里面充满克拉克肯特的气息,是温暖的气息,他坐到沙发上,布质的沙发软绵绵地陷进去。

布鲁斯决定不能再想克拉克是否对他有别的意思这个问题。

————————

两人并不是睡一间房,布鲁斯洗完澡坐在客房的的床上,头发上的水珠往下滴,他又用毛巾擦了两下。

“布鲁斯?”

克拉克敲了两下开在墙边着的木制房门。

“什么事?”

对方笑着走进来,从背后掏出一支新鲜的玫瑰花递到他眼前。

艳红欲滴,代表爱情的花。

“哈哈,我家后面种的,刚刚看到开花了,想到折一支送你,喜欢吗?”

小镇男孩笑得天真灿烂,就好像他根本不知道玫瑰花的花语,或者他没有给布鲁斯送花而是一个面包。

蝙蝠知道自己难以掩饰脸上抹过的一丝红色,但他尽量冷漠地说,“你自己留着吧。”

克拉克把花插到了布鲁斯床头柜上的空花瓶里,坐到了他身旁,传过来一阵同样的沐浴乳清香。

“对了,布鲁斯,我帮你看看伤,擦药膏。”

“不用,我没。。。。。”

还没说完,那个人就伸手过来要帮他脱衣服,布鲁斯连忙推着拒绝,“布鲁斯,别闹别扭了,让我看看,”可他的队友一点都不让步,两人推推攘攘,一下子晃着,克拉克就把布鲁斯扑倒在床上。

小镇男孩两只手支在他耳朵边,床铺被撑出一个凹陷。

压迫感袭来。

双目对视,一下子时间停止了。

布鲁斯屏住呼吸,因为对方正认真地看着他,近在咫尺之间。

2016-07-31 评论-19 热度-136 DCsuperbat超蝙

评论(19)

热度(136)

©由加莉韦恩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