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加莉韦恩  

【jaydick】【kontim】White Collar(七)


火药味很重。这让杰森陶德兴奋。

难的交涉部分早就结束了,接下来很简单,拿到货,录音,发信号让那群FBI包围,结束。

但红头罩在监狱呆了两年,他不想简单结束任务,两年时间让杰森的骨头都缩得难受了,特别想大干一场,帮助小红那次还不够。

另一个更重要的理由就是昨晚的事,他干得很爽,不明不白,他不确定自己对迪克的心情,并且那个笨鸟还喜欢着芭芭拉戈登。更别提今天两人的尴尬,这操蛋的一切,都让他非常想找个人暴揍一顿。

“先看钱,我一向是这个规矩,”黑面具说,四周围着他的人,都是墨镜大个头。

红头罩把皮箱往地上一扔,黑面具手下马上蹲下来去打开,里面整齐排列着绿油油的钞票。

“把货拿给我们的买家。”黑面具得意地吩咐。

芯片交到杰森的皮手套上,他放到裤袋里,坏笑了一声。

黑面具提着一箱FBI准备的钱,这时扔没察觉他的小包围被包围了。

“嗯哼,怎么了,红头罩,还不满意?”

就这几个人,不按发信器了。

“当然。”

杰森甩了下头,脖子发出清脆的关节声——

“因为我还要揍你一顿。”

电光火石就在一瞬间,拳头和肌肉的较量发出撞击声。

(20)

那个人撑着脑袋坐在吧台边上朝他笑,杯子里是橙汁。

昏暗的灯光和轻音乐,浪漫的气氛。

这些都让他开始意乱情迷。

“怎么愣着”,提姆笑道,“不点东西?”

康纳这才匆匆收回目光,随便点了一杯莫吉托,“你为什么会约我出来?”

“唔。。。。。。”那人像在思考原因,然后又转念朝他露出一个勾人的笑,“你不想我约你吗?”

“当然不是!”

迅速否定之后康纳又有点后悔,这样是不是显得很随便?

但这个问题实在让他激动,毕竟别说夜晚在酒吧约会,就连得到了提姆的号码这件事也足以让他跳起来庆祝。

“老红的试用期过了吗?”提姆喝了一口橙汁。

很难让自己的眼光离开提姆湿润的嘴唇,康纳呆呆地回答,“过了,就是受了点伤。”

“什么?严重吗?”他看起来有些担心,康纳再次对他们的关系感兴趣。

“不算严重,格雷森先生把他带回家了。而且本来任务成功已经结束了,杰森还要把对方揍一顿。”

想像到杰森的样子,提姆噗嗤一声笑了出来。

康纳有太多的问题想问,你到底是谁,为什么能知道我的电话,为什么能知道我今天也要去现场,你跟杰森陶德到底是什么关系,你又为什么约我喝酒?

但他不知道从何说起,却让对方再一次提问了。

“那位迪克格雷森先生,跟杰森怎么样?”

“好啊,他们不是住在一起吗。”

提姆露出一个浅笑,“我知道杰森喜欢他,我看的出来,我是担心格雷森对他不认真。”

这突如其来认真的信息量让康纳不知道怎么接话,他只能硬着头皮提出问题,“那你跟杰森是什么关系?”

“兄弟。”

还真是没猜到这个回答,鉴于他俩长得实在是太不像,康纳张了张嘴,没说话,等提姆继续说下去。

“我们都在孤儿院长大,他就像我哥哥,杰森看起来粗暴冷酷,实际上心底比谁都要温柔。就算到了现在,我们不经常呆在一起,各有各的生活,他还是会尽量帮助我。”

一口气说了这么多,提姆又转过脸来看着康纳,露出一个顽皮的笑容,“你想那种关系,我们可没有哦。”

康纳刷地一下满脸通红,“没。。。。。。我没多想!只是我。。。。。。”

男孩打断他,轻松地说出差点让康纳吐血的话————“只是你喜欢我。”

“我,呃不对!。。。。。。好吧是真的,可你怎么知道的?!”

提姆轻声笑了起来,“我知道的可多了。”

(21)

杰森陶德觉得一切都是值得的,即使现在他身上一堆堆淤青。迪克就坐在他这里,穿着家居服(没有裤子),两人之间恢复了一种轻松的状态。

尽管他脸上没有表现出来,但实际心情特别的好,旁边的迪克热辣无比,露出的大腿上还有前天自己留下的印子,展现着只有他能看到的状态。

“疼不疼?”迪克咧着嘴给他擦上药膏,还不忘拍他一把。

杰森发出嘶的一声,狠狠瞪着对方,“如果你他妈不拍我,不疼。”

探员坏笑两声,“谁让你偏要动手。”

“不爽。”

“亏得你皮糙肉厚,”一边照顾伤员一边嘲笑对方的可能就只有迪克格雷森了。

“操你。”

杰森毫不介意,但当对方的手往他脸上摸过去的时候,一阵强烈的电流划过他的背脊,危险的信号。

“你这里也淤青了。”迪克摸着他的颧骨,轻声说。

杰森立刻抓住他的手腕。

这下子可尴尬了,空气中透露着暧昧的气息。

两人疯狂交欢的场景浮现在脑子里,迪克看着同样注视他的杰森,绿色的眼睛里是赤裸裸的欲望,触碰的地方火辣辣烧着。

无声的张力让气氛变得紧张。

格雷森探员说:“杰,要一个吻作为奖励吗?”

————————

(你们不要想了!后面不是车!蹦跳~)

2016-07-30 评论-6 热度-108 jaydickkontimdick graysonjason todd21

评论(6)

热度(10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由加莉韦恩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