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加莉韦恩  

【jaydick】White Collar(二)


芭芭拉戈登踩着高跟鞋,把迪克办公室的门甩上,她的职业装恰好包裹住美好的身材,噔噔噔地走下楼梯。

还朝杰森友好地点头,鉴于杰森翘着长腿晾在办公桌上的动作实在不正经,她微笑道,“做白领真累人,不是吗?”

杰森马上把腿放好,有些不好意思,“你好,戈登小姐,高兴见到你。”

“我也是,陶德先生。”

她笑起来很好看,难怪迪克那个小子对她念念不忘。

早在他作为红头罩跟格雷森探员玩猫捉老鼠的游戏时,他就调查到了芭芭拉戈登探员。

她是戈登局长的女儿,跟一般的关系者不同,她漂亮能干,近乎全能,性格却出乎意料地好。迪克跟她上过两次床,告白过,但是两次被拒绝,于是现在维持着单方面的爱慕。

恩,即便是英俊潇洒的迪克格雷森。

“放弃啦,早就放弃啦!”
迪克对这件事是这么回应的,但是看到他在对方面前的样子,杰森总觉得还没有结束。

芭芭拉这次前来是交付案件信息的,她已经不在刑事科工作转到了档案室做管理员,一般来说她只需要让小文员送过来,她要亲自过来,也许跟迪克有关呢?

“杰森,过来。”迪克在楼上的办公室喊道,还做了个勾的手势。

(5)

杰森第一次的案件,或者说任务,就是潜入黑市,假装有意成为黑面具的买家,那个杀害了博物馆管理员并抢走玉雕的黑帮老大。

“先生,请通过安检。”

杰森陶德戴着他的红色头罩,扯着对方衣领,用威胁的语气低声说,“你说什么?”

“请。。。。。。请通过。。。”守门小弟被吓得说不出话。

“你没听过我吗?”他继续说,不顾通讯器里传来迪克的声音,都是些别吓到别人按规矩来之类的废话。

那人看着这个红色头罩,突然表情变得更加害怕,“我、我以为,红头罩早已退出。。。。。。”

“再废话我让你先退出这个世界。”

然后他顺利进入了交易市场内部。

“我要见黑面具,报法外者的名号。”

红头罩式的不拐弯抹角。

他看了一眼潜入当侍者的实习探员康纳肯特,甩给他一个别打扰的眼神。

与此同时迪克格雷森急得要命,同在监视面包车里的实习探员沃利看他的样子就想笑,“老大,你可从来没这么着急,以往每次都一副胜劵在握的样子。”

“你不知道,”迪克把通讯器拿起来又放下,一会看监视录像一边又站起来,“杰森脾气特别冲,要是他按不住会很危险的。”

“你不是说他很能打吗?”

一听这话格雷森探员更着急,“没错,要是打起来他可只有一个人,又不让康纳跟进房间里。不行,我也得进去。”

没想到这种情况,沃利睁大眼睛,“老大,你就像他妈妈知道吗,杰森说他自己就能行。。。。。。”

夜翼已经跳下车。

(6)

为了掩人耳目,迪克脱下了西装外套,解开衬衫上面几颗纽扣,露出一小片锁骨和胸膛。

努力让自己看起来像道上的人,然后把枪支藏在大腿两侧。

可他实在没想到,进入黑市之后第一次被搭话是这样的。

“漂亮小哥,”一个比他高出一个头的肌肉光头男人搂住他的肩膀,“身材不错。”

“嗨。。。。。。我是来找人的。”

“欧,甜心,”对方笑得更欢了,身上的烟味快要把迪克熏昏过去,“这里都是来找人的,你要是找老大,就先陪我玩玩,你会有机会的。”

男人的大手一把抓住他的屁股,被称为黄金探员的迪克格雷森打了个机灵。

(7)

红头罩摆摆手,“没问题,这价钱我绝对能接受。”

“不愧是鼎鼎大名的法外者。”黑面具刚想把合同递过去,想了想又问道,“可法外者不是两年没有活动了吗?”

杰森愣了一下,迅速说道,“我们前两年专注于和黑客合作的地下生意。想必你听说过红罗宾。”

“欧,久仰大名,”黑面具点点头把合同和笔递过去,“没想到他竟然是你的朋友,我还以为这人只是传奇。”

他签下名,小红,抱歉借你一用。

完美完成任务,只要带着合同等黑面具通知他拿货,可以推门安全离开了。

这时通讯器里传来康纳的声音,“格雷森探员有麻烦了。”

杰森透过房间的透明玻璃往楼下看,这笨鸟,他差点笑出声。

业绩满分的探员正被人摸着屁股,在吧台前一愣一愣的。

——————

(哇哈哈哈可以把小情侣也加进去啦,实习菜鸟探员康纳和it高手小红鸟哇哈哈哈)


2016-07-17 评论-11 热度-94 DCjaydickkontim

评论(11)

热度(9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由加莉韦恩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