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加莉韦恩  

【超蝙】医事蜜闻(四)

(19)

今天的飞机,脊柱骨病科的哈尔乔丹主任总算回来了,整个科室没了他可是乱成一团麻。

哈尔这回院的路上,大衣飘飘风尘仆仆,还一直跟接机的凯尔巴拉巴拉说他带回来的3D打印骨架模型,怎么怎么运用到术中。

这不,晕头转向,竟然径直走到急诊部主任办公室去了。

“天才,走错地方了吧?”巴里笑问。

哈尔见到对方,才翘起嘴角,“我是谁啊,能走错吗?”


(20)

经典的钢琴曲悠扬地唱着情歌,灯光渲染了闪闪烁烁的暧昧。

娇艳欲滴的玫瑰在圆桌上甜蜜低语。

两位身着西装的男人面对面坐在这样浪漫的高级餐厅里。

“布鲁斯,你先点。”

眼镜男子看上去有点不好意思,一边说一边把菜单推到对面。

“我不饿,你先。”

对面俊俏得像王子的男人与往日一般严肃,此时却似乎有什么不同。

两人纠结一会,克拉克盯着对方看,脸红着地笑了笑。

“布鲁斯,你这么穿真好看。”

韦恩医生翘起嘴角,“白大褂很难看?”

“不不不,我不是这个意思,我、都好看,都很好看。”

“所以,”布鲁斯抿了口红酒,饶有意味地瞅着对方,像是明知故问,“今天难得找我出来餐厅吃饭,到底有什么事?”

“我、”克拉克清了清喉咙,突然间腰板子整个都直了,“我想、你能跟我交.......”

话没说完呢,浑身的勇气就被两人同时响起的手机打断——

急诊部请求急会诊。


(21)


不知是窗外的阳光太晒,还是女孩太紧张,竟满脸通红,像煮熟的番茄,可爱极了。

“格雷森医生,我、我真的不用住院吗?”

迪克耐心地笑笑,“小美女,你现在去药房拿完药就能出院了哦。”

“我、我,能不能。。。”女孩抓紧了裙子,“能不能、能不能留下格雷森医生的电。。。”

还没等女孩说完呢,在门口等着的青年便用他的粗嗓子说,“都拿药了,该到下一位了吧!”

迪克定睛一看,这不是在饭堂撒了他一身饭,还莫名其妙夸了他一把的本院年轻儿科医生吗?

说到有什么不同吧,今天他身着黑色夹克,帅气长裤,脱去白大褂,俨然一副英气逼人的帅气青年样,主要是,还手捧大束玫瑰。

坐下后,陶德医生把玫瑰往格雷森医生的办公桌上一撂,直直地坐好。

“陶德医生?”格雷森问,“你来是儿科那边有什么事要交代吗?”

“不是,”虽说又僵直又紧张,杰森倒是回答得干脆,“我是自己来看病的。”

迪克眨眨眼,“你有。。。心血管疾病?”

杰森咳了两下,大概下面这句话,他积累了全身血液的勇气——

“我喜欢你喜欢得不行了!”


(22)


去看他。

不去看他。

去看他。

不去看他。

那个人的名字叫提姆德雷克,通讯录上能查到,看上去像刚成年实际上两人岁数差不多。

CT室男神伤透了脑筋,特别是回想起当天的场景,浑身血液就沸腾了——

昏暗的电脑室,提姆湛蓝的双眼,莫名尴尬的空气。

然后是他自己吞口水的声音,提姆的睫毛微微颤动像是什么信号。

紧接着案件就发生了,然后他这个犯人亲完以后瞅着人家十几秒,捞起白大褂逃了。

仔细想想,不管自己是不是真的爱上了提姆,也需要道歉。

这件事盘桓在康纳脑子里整整一周,对方倒也沉着冷静,自那以后还是一言不发,更显得康纳失礼。

“医生,Tim。。。。。。”前来照CT的病人看了看体检单,“Tim是什么术语吗?我这情况,到底是怎样?”

康纳一怔,看了体检单之后想拍死自己,想着想着竟然把人家名字写上去了。


(23)


巴里一边飞速敲着键盘,一边接起电话,“您好急诊部,巴里艾伦。”

“艾伦主任您好,我是星球日报的露易斯莱恩,”电话里传来甜美的女声,让人心情舒畅,“非常抱歉打扰您,是这样的,最近我在写关于您院普外一科肯特主任的报道,有点疑问想问下您,请问方便吗?”

“现在倒是没事方便的有什么事您说。”

遇到语速比记者快的还是第一次,露易丝问:“关于肯特主任的性取向。。。。。。我有些疑问,他是同性恋吗?”

“他不是都跟心血管内科的布鲁斯搞上了吗?”

“???”


(24)


露易丝怀着极大的疑问,深夜在街上散步。

据她对哥谭医院心血管内科主任布鲁斯韦恩的了解,对方一直是不食人间烟火的典范,感觉连下班时间他都穿着白大褂,走路带着药水味。

而肯特主任刚从大都会调到哥谭不足一个月,两人怎么想都不会发展这么快吧?

就在露易丝准备拐角走入巷子回家时,竟在对面马路看到了惊人的一幕。

她撑大了眼睛,我的天,没有看错——

克拉克肯特和布鲁斯韦恩双双走入大楼,楼顶的牌子清楚地写着:JL HOTEL。

月光洒下,一股禁忌的味道弥漫在大街上、空气中,还有露易丝的创作欲望内。


2017-06-29 评论-51 热度-300 超蝙jaydickkontimsuperbat绿红

评论(51)

热度(30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由加莉韦恩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