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加莉韦恩  

【jaydick】Wonder boy(2)

这东西迷之有2.

ww电影诡异版剧透请注意

剧情接上

————————

(5)

“这,这真的是毒藤女艾薇的笔记本?”

长官左看右看,那玩意冒着一股花香,倒不像多么可怕的东西。

杰森回答,“确实是她本人的,爱信不信。”

长官皱皱眉,这陶德是越来越不懂规矩了,正想教训一番,谈话被从后而来的公爵打断了。

“笔记里说了什么?”灰发男人问道,这位公爵浑身上下都散发着高深莫测的性感味道。

“威尔逊公爵您好,”杰森立马恭敬地接上话,“如果这里面的内容被研究实施,毒药一旦发放,全世界的男人都会爱上她并任她吩咐命令。”

乖乖听了一串话的迪克终于忍不住了,哼哼道,“这怎么可能?她爱上我还差不多!”

杰森连忙猛在后面拍了下迪克的屁股(总算有名正言顺的理由了),“嘘!!!”

公爵提提眉毛,打量了一下这位言出不逊的男人,目光中带着浓烈的兴趣。

“我信。”

老天。

杰森摇摇头,这都什么展开。


(6)


“既然要出发去前线,我需要找几位帮手。”杰森一边说,一边拉着迪克走。

“不用啊,”迪克说。

“哈?”

“我父亲说,我们哥潭人都是单打独斗,从不拉帮结派的。”

“。。。。。。”


(7)


“今天就出发,你还什么都没吃吧?”

“哟,我的杰真是贴心。”

“。。。”杰森强忍住打人的冲动(毕竟也打不过),“谁他妈是你的!”

迪克哈哈笑了会,“所以呢,有吃的吗?”

杰森皱着眉,把一碗简易冲了热水的麦片递过去,“随便吃点吧。”

两人各端着麦片坐在房间里。

迪克像猫咪一样嗅了嗅,然后勺起一口塞到嘴里。

“我天!”

“哦!老天!”

“这世界上怎么会有这么好吃的东西!杰森!!你应该为它感到自豪!”

“。。。。。。”

迪克又往嘴里塞了几口,含糊不清地说,“现在你除了生殖器之外,又一样值得自豪的东西了。”

“。。。。。。那,那还真是谢谢你的夸奖。”


(8)


根据情报,敌方会召开一场盛大的舞会,艾薇和将军都会参加舞会,这正是打探消息的好机会。

“既然要参加舞会,你总得会跳舞。”杰森说。

“那你怎么知道我不会?”

“哦?”

迪克看了两眼四周,“我学习能力很强的,就跟他们一样摇摇晃晃就行了吧。”

“你觉得会那就行,”杰森没好气地说,正想转身回旅馆,却又被对方拉住。

“会了那也得实践一下吧,杰。”

对方的眼睛里像是有整个星空,却又像大海般荡漾着动人的情意,让人无法拒绝。

杰森搭上对方的腰,那里纤细又不乏力量,还有再下面那不得不提的臀部,即便是男性也觉得性感非凡。

雪适时地飘下,气氛暧昧得紧。

“嘿。”杰森低声说,“你连女步都跳得很好。”

“那你要不要奖励我什么?”

迪克的热气呼在他脸上,睫毛眨眨,嘴唇微微张开。

“什么,麦片吗?”

杰森难得开了个玩笑,他大概想调情,可惜糟糕得不行。

“哼恩。。。”迪克把脸凑得更近了——

“你不是还有一样值得自豪的东西吗?”

杰森浑身充满血气,一下全身发烫,声音也因喉咙干渴而低沉沙哑。

“你想要那个?”


2017-06-06 评论-15 热度-141 jaydickdick graysonjason todd神奇女侠

评论(15)

热度(141)

©由加莉韦恩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