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加莉韦恩  

【kontim】命令(完)

(1)

“你是新来的?”

德雷克王子坐在宝座上,而被问话的男子则跪在他鞋跟子底下。

“是的,我的王子殿下。”

骑士回答,他轻抬起一点儿,提起的蓝色眸子似乎在偷瞄这位美丽的王子。

“据说你一切指标都是拔尖的,” 提姆撅了撅嘴,“且不说战技和各种能力,单就礼节这一点,你怕是没学好吧。”

“。。。。。。” 康纳顿住一下,却又红着脸马上补充:“抱歉,王子殿下。但请相信我,我必会保护好殿下。”

“你应该知道,我的命令你都得听吧?”

提姆饶有兴致地看着这位英俊的骑士,诡计多端的三王子似乎想到了什么。

“当、当然!”

(2)

“王、王子殿下,” 康纳开始支支吾吾地,“在这里脱、脱衣服不太好吧?”

提姆整了整自己的领子,哼哼了两声,“听说你浑身都是肌肉,跟雕塑一样,让我看看都不行吗?”

“当、当然可以。” 衣服都还没脱,康纳的脸倒是开始红了。

“那赶紧的吧,站着脱,” 提姆托着脑袋,女仆们都背过了身子。

康纳站起身来,一下把衣服脱掉,露出结实的身体。

提姆睁大着眼睛,眨了又眨。

对方一丝不挂。

不愧是训练有素的顶尖骑士,身体上下每一块都像上天的馈赠,又像艺术家雕刻出来的名作。

随着王子走近,康纳便更加紧张——

提姆伸出手,轻轻的抚上骑士的胸膛,又按了两下。

“嗯哼,” 提姆翘起了嘴角,“果然很厉害。”

康纳憋得难受,也说不出谢谢来了,正希望王子殿下别注意到奇怪的东西,对方却突然直直地盯着他下身——

“你,你勃qi了。”

王子的表情无法言喻。

(3)

“这些都长得差不多啊,” 提姆看着手里的画册,里面都是些经过大王子迪克千挑万选出来的别国公主的画像,迪克成天为提姆的恋爱操心。

康纳看了看,欲言又止。

“怎么了,你想说什么?” 王子把画册扔到一边问,托着腮帮子问。

“我认为!这些公主都配不上王子殿下!”

康纳说得认真无比,天蓝色的眼睛里填满了真诚。

“哦?”提姆笑了起来,“里面也没有你喜欢的类型?”

“没有。”

骑士想也没想,老实地回答。

“你。。。” 提姆把小脑袋凑了过去,“那你喜欢怎样的?”

“我、我一心只为王子殿下服务,没有想别的!”

提姆噗嗤一声笑了出来,调戏道:

“没想别的是吗?那你现在再脱光给我看看。”

“???????”

(4)

说到底,骑士的职责就是保护好王子,以及听从王子的命令。

所以,康纳想,即便在舞会上,保护王子不被别国公主欺骗感情也是很重要的。

“康纳,你的眼光都帮我把公主吓跑了。” 提姆一边摆着公关式的王子微笑,一边小声对旁边的骑士说。

“她们不怀好意,王子殿下。” 骑士回答。

“那谁怀好意?”

“我绝不欺骗王子殿下。”

“好啊,”提姆用肩膀蹭了蹭对方,像是问吃过饭了吗一样轻松平常地问——

“那你喜欢我吗?”

康纳攥紧拳头,满脸通红,“我。。。。。。”

“你对我有什么感觉?勃qi两次是哪种感觉?”

“我、我不敢对王子你。。。。。。”

王子命令,康纳却又不能不回答,他吞了吞口水,正想豁出去了,对方却像得逞了一样翘起嘴角。

“那我命令你喜欢我,怎么样?”

2017-06-04 评论-9 热度-114 kontimTim Drakeconner kent

评论(9)

热度(1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由加莉韦恩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