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加莉韦恩  

【记梗】DC*SPN(212、kontim)

描述不多,记梗!!

(1)

哥哥= Dick = 帅得突破天际,撩的每一个妹子都是鬼怪

弟弟= Jason= 硬、傲娇,有时自认为很幽默,对法棍莫名执着

“jerk,你不能就这么把法棍抢走。”

“怎么,碍着你撩面包店老板娘了?bitch.”

(2)

Dick和Jason总是召唤不来天使,但他们的小弟弟Tim就可以。

“也许是提宝比较聪明,”Jason说。

“拜托你们别总是打扰我的生活,”Tim一边叹气一边朝天空喊着,“Kon,Kon,你在吗?”

毫无预警地,穿着T恤和牛仔裤的天使Kon出现在房间内,“Tim!你总算找我了!”

Dick揉了揉眉心,“我约人从来都不难,但唯有你,天使男孩,叫了一百遍你都不理我,现在好了,提宝叫两声就立马出现。”

Kon抬起三弟弟的手,吻了吻手背,“大概是我跟Tim的羁绊比较深吧。”

(3)

“Jay!不要这么冲动,你去找白痴恶魔不会有用的。”

“噢,”Jason抬抬眉毛,“所以你不想报仇。”

Dick定了定眼神,蓝色的眸子里闪烁着什么,“听着,不管丧钟对我做过什么,我已经不记得了,完全。”

“我不能当这件事没发生过,他把你关起来必然会。。。。。。”杰森停住,皱着眉头说下去,“会侮辱你。”

“我是男人,拜托。”长兄拽住弟弟的手腕,阻止他飞奔出去。

Jason冷笑一声。

“恶魔在乎这个吗?连我都不在乎。”

(4)

“原来有长相如此精致的猎魔人啊,”毒藤女托着腮。

Dick瞪着看上去是女性的妖怪,“别动我弟弟们,否则我不会放过你。”

只不过看上去猎魔人兄弟们被捆在藤子里无法动弹,Dick的威胁有些脆弱。

可霎时间艾薇就住嘴了,因为一位天使就跳在她眼前。

“不准你动Tim。”

Kon的眉宇间仿佛就要喷出火焰烧光藤子。

“。。。好吧,”艾薇颤抖着喉咙退后说,“原来还有这么凶的天使。”

(5)

宝宝在Jason怀里拼命哭,“喂,小混蛋,迪基帮我!”

Dick笑着抱起宝宝,“来来来,”而小男孩一到Dick怀里就乖乖闭嘴了。

“瞧,达米安多乖。”

“为什么你他妈就能行。”

“不然我是怎么把你跟提宝拉扯大的。”

青年翻了个白眼,“所以,这个,达米安怎么办?他可是个天使,天杀的,我们要养个天使宝宝吗?你不是不知道天使都很暴力。”

“有什么不好,”Dick把怀里的宝宝摇来摇去,“他听我的话。”

评论(21)

热度(13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由加莉韦恩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