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加莉韦恩  

【Batfamily】哥谭热恋(日常800集之二)

【蝙蝠家日常800集】之二

*剧情接千金小姐养成计划

*含超蝙

*由于上一集遗留问题,Kon单箭头Tim中*

————————

(1)

韦恩企业开发了一款新手机APP,它火速地风靡哥谭市。

【哥谭热恋】。

“叮叮叮哔”的提示音响遍大街小巷,甚至传到了杰森的头罩里。

这到底他妈的是什么,杰森忍不住停下摩托问。

罗伊按着手机,”【哥谭热恋】啊,你家的手机APP,可好用了。“

”你能他妈的关静音吗?“

”不行,你不知道,这提示音超有意义的,能让我嗨好一会。“

"噢,难不成那意味着我们有生意做了?”

罗伊撩了一把长发,露出一个对杰森来说猥琐至极的笑,“那意味着,有女孩儿看上我了。”

(2)

作为研发者,提姆德雷克很安分地申请了一个账号,想要作为普通用户体验。

老实说,他对谈恋爱这事不怎么上心,上传照片也绝对不是为了得到三两个女朋友,只不过这也是提摩西德雷克应该做的事罢了。

正当提姆打算滑到首页去看身边的动态时,由他亲自挑选的声音响起来来了——

“叮叮叮哔!”

这么快?提姆眨眨眼睛,点开讯息:

【克隆男孩 喜欢了你】

与此同时,屏幕弹起来一堆爱心,然后这位昵称“克隆男孩”的头像照片就下载出来了。

证件照一样呆滞的照片,戴着黑框眼镜,的,熟悉的,超级小子。

没错,老天,超级小子。

一阵恶寒袭过提姆的背脊。

好歹他知道了改进的方向,比如说简介填写了异性恋的人不应该被同性所关注和喜欢。

而且,还能“喜欢”好多遍,一天弹出好几百个爱心,弹出好几十遍康纳那张傻傻呆呆的照片。

(3)

在【哥谭热恋】中有一个周榜,即统计在该APP用户中,每周谁被“喜欢”最多次。

长期占据榜首的用户昵称是“观鸟者”。

头像照片帅得人神共愤,蓝眼睛黑头发身材火辣,他发布的动态也风趣幽默,而且据说非常好约。

“能他妈消停一会吗?”杰森这句话几乎是从牙缝里挤出来的。

如果说最近有什么杰森最不想听见的声音,那绝对、务必、完全得是“叮叮叮哔。”从罗伊到提宝,从提宝到爆炸式播放的迪克格雷森。

迪克似乎没在看手机,他盘腿坐在沙发上,有一下没一下地换着电视机的频道。

“没办法,我受欢迎。”

“操,你再不关静音我就把你手机砸了。”

迪克转头看着他,“你不会的,杰,”他翘起嘴角,游刃有余地笑起来“否则我就要建一个新号改名叫‘小翅膀’,然后上传你的裸照,标明同性恋。”

(4)

“父亲,”达米安抬头望着脱下蝙蝠头罩的布鲁斯韦恩,“你会下载【哥谭热恋】找新,那个,我是说,另一半吗?”

布鲁斯的眼睛中闪过一丝疑惑,“当然不。”

一听这话,达米安猛地就像打了鸡血,“我就知道!只有迪克和德雷克这样的白痴会玩这个!”

蝙蝠侠抿了一口咖啡,没说话。

布鲁斯洗漱完毕后穿上睡袍,坐在沙发上,手机不会响因为被静音了,但他还是拿起来,点开深深藏在几个文件夹里面的APP。

【我爱堪萨斯 喜欢了你9次】

然后屏幕弹起来一堆爱心,克拉克的头像映入屏幕。

才九次,布鲁斯哼了一声,在屏幕上滑来滑去,把对方的照片放大又缩小。

屏幕突然又一震,弹起一堆爱心。

【我爱堪萨斯 喜欢了你】

好吧,十次,勉强过关。

“嗯哼,”布鲁斯翘起嘴角,发送了一句私信给对方。

【今晚可以过来,安静地。】

(5)

一周后,昵称为“小翅膀”的用户登上了同性周榜榜首。

评论一片赞扬,“尺寸不错,我喜欢”、“热辣”、“够开放我要定你了”、“肌肉线条真棒”诸如此类。

提姆整理后台数据的时候皱起了眉头,然后把这张照片归到了【色情】的标签里。

评论(26)

热度(19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由加莉韦恩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