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加莉韦恩  

【kontim】你永远都不能叫醒装睡的人(完)

【少正注意】

庆祝少正第三季确认!!!!!!!

我开心到飞到了天上!!!赶紧写一个yj小情侣祝贺!!!

————————

(1)

“真的,”脉冲说,“你们真的该谈恋爱。”

蓝甲虫飘忽在空中,“没错,据说你是喜欢罗宾的,额,这不是我发现的,但我现在也这么觉得!”

超级小子叹了口气,“拜托,你们专注任务吧。”

“你说话都变得罗宾腔了,瞧,专注任务,像是他会说的话。”脉冲晃到他左边,又闪到他右边。

“我们到底哪里有问题了?”这下康纳终于皱眉,忍不住正色问道。

“你看他的眼神,还有他跟你说话时的表情?”海梅又立即摆手,一脸抱歉的样子,“这是蓝甲虫在我耳边说的!我自己似乎看不出来罗宾有什么表情变化。。。”

“哈!就你还看不出来,伙计!”脉冲把双手交叉到脑后,“罗宾鸟那害羞的表情,还有他,”巴特又指着眼前的超级小子,“他一说到罗宾的事情就紧张,太明显了!”

超级小子把脸别到一边去,怒吼道,“我根本没有紧张!”

蓝甲虫愣愣地看着,点了点头,“他还真的有紧张。”

“对吧对吧,所以说你什么时候表白啊?超级小子?”

被脉冲追着问的感觉简直像被猴子追着要吃的,而他最讨厌猴子了。

夜翼这次安排他们三人一组实在太难受了,康纳想。

(2)

火星少女难得找罗宾谈话。

气氛有些奇怪,球在一边闪着也像不知所措的样子。

“罗宾,实际上我感觉到了你和康纳相互吸引着。”

提姆立即满脸通红,不停含着下巴摆手,“哪有,你怎么看出来了?”

梅甘噗嗤一声笑了,“别紧张呀,我是真心希望康纳能再次有一段好感情的。而我更加不会反对你们,只不过你们为什么一直都不表现自己呢?”

“我。。。”罗宾发现自己说不出什么来。

“康纳看上去很直,实际上需要些暗示的,你应该暗示暗示他。”梅甘拍拍罗宾的肩膀鼓励他。

“不。。。火星少女,我并没有要。。。。。。”

“哈哈,”她拍拍脑袋,又笑道,“我知道,你也害羞,那么不如这样,我们开个派对撮合你们!”说到派对,她开始兴奋。

罗宾又不好意思地摆手,“不用了,我们没有什么。。。。。。”

可火星少女哪里还听得见,“派对太棒了!你们一定能成功的!”

(3)

少年正义联盟难得开派对。

这是一次突如其来的派对,既不是万圣节、也不是圣诞节,更不是情人节,于是满大厅的粉红色气球和玫瑰花显得莫名其妙。

这场派对的主角是超级小子和罗宾,显而易见,毕竟他们被人群挤到了桌子前,挤得肩并着肩。

一股尴尬的空气围绕他们,而其他人倒是闹得火热。

“来,你们好好聊天嘛!”湖少侠拍拍两人的肩膀。

“你们需要沟通,做更好的朋友呀~”野兽小子拿着甜点蹦蹦跳跳。

“不止是朋友,还要更。。。opps,说漏了。”这句话来自穿梭在人群之间的脉冲。

在这乱成一团的情况下,超级小子偷偷看了眼罗宾。

罗宾也正好抬头看看对方。

一下子目光相撞,两人立马躲开视线,瞬间脸红,这让气氛更加暧昧。

“拜托!我可看不下去了!”神奇少女抓了两下金发,大声说,“你们就是互相喜欢!”

“天呐,”蓝甲虫吓得飞了起来,“你怎么就说出来了!”

火星少女叹了口气,“我们这样不行,要给他们单独相处的空间,否则有什么话难道要当着我们的面说吗?”

众人觉得有理,纷纷点头离开大厅。

(4)

大厅里只剩下两个并肩站着的人。

粉色的气球静静贴在天花板上,桌上还摆着被众人吃剩的蛋糕,空气中散发着甜甜蜜蜜的味道。

“嘿。”超级小子说。

“恩。。。”罗宾小声回答。

“他们都走远了,我能听见。”康纳低头看那只小鸟。

提姆眼罩下那片脸颊泛着粉红。

“好的,康纳。”他回应,抬头看了看对方帅气至极的脸——

然后伸出左手,轻轻搭上对方的右手。

超级小子的右手稍微使力,把对方较小一些的手握在自己的手掌里。

“提姆,我确实喜欢你。”

罗宾甜甜地笑,比他刚吃完的棉花糖还甜。“我知道,你说过了。”

“我现在能亲你吗?”

“现在?”

“对,现在,很想。”康纳正经地回答。

提姆羞羞地抬起通红的脸,主动吻上对方。

超级小子意犹未尽地把提姆一把揽到怀中,“他们要是知道我们已经在谈恋爱了会怎样?”

“会生气吧?”罗宾眨眨眼。

康纳点点头,“其他人不知道,夜翼估计会生气,他这么宝贝你。”

罗宾噗地笑起来,“他也许已经知道了吧。很难有事情能瞒住他。”

“什么?那做那些没关系吗?”超级小子吓了一跳,但还是不舍得松开手。

“你。。。你到底还想做哪些啊!”罗宾推着对方表示抗议,当然,这对拥有钢铁之躯的克隆男孩来说是打情骂俏。

(5)

在那之后又过去好几天,一个潵着温暖阳光的下午。

“你们到底交往了没有?”

脉冲一边吃水果一边问,这简直正常得像在问天气了。

罗宾低着头不说话,看不见他害羞的表情。

“你该想想晚上的任务了。”超级小子对脉冲说。

桌子底下,有两人悄悄牵着手。

2016-11-10 评论-21 热度-149 DCkontimTim Drakeconner kent

评论(21)

热度(149)

©由加莉韦恩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