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加莉韦恩  

【Robins】来选一个男朋友吧😄(玛丽苏注意!)

不喜勿入!!!

玛丽苏,OOC注意!!!

四颗巧克力。无详细描述,全靠厨力。

让大家爽一发,颗颗。

———————

【Dick Grayson】

“宝贝,你眼睛真美,可以就这么一直看着我吗?”

“过来抱抱?说真的,我怀抱很温暖的喔,来嘛。”

“怎么了?想我了?”电话里传出迪克的轻笑,“才一天没见哦,给你两分钟打扮一下,现在我就在你家阳台上。”

(帮你把头发别到耳后。)“不管是玫瑰,彩虹,还是天上任何一顆星星,都比不上你一根发丝的美丽。”

“嫁给我,做只属于我的女人好吗?”

———————

【Jason Todd】

“拿着。”。。。。。“干嘛,你刚刚不是一直看着这个该死的爆米花吗,烦死了。小孩子才喜欢的东西。”

“过来。我要亲你。”

“。。。。。。这么多人看着,你认真的吗。。。。。。该死。。。啊(小声)。”(喂食。)

(睡前,搂着你在床上)
“有一个字经常被人亵渎,
我不会再来亵渎;
有一种感情被人假意鄙薄,
你也不会再来鄙薄(念情诗)。。。睡着了?”

“嫁给我,我会保护你一辈子。”

——————

【Tim Drake】

“想去游乐园?散步?还是(微笑)。。。。。。回家,就我们单独两个人。”

“让我先休息一下哦。。。。。。”(靠在你的肩膀上。)

“我想你,现在可以去见你吗?”

“我今天表现得好吗?我要奖励。”(亲你的脸颊。)

“可以把手借给我吗,”(戴上戒指),“正好,不过我可不惊讶,因为我早就记住了你的手指。”

——————

【Damian Wayne】

“tt,吵死了,安静点,不就是约会吗。”

“。。。。。。我才没有害羞,你又不是多好的身材,穿什么吊带。”

“拿着你的礼物,回家才能打开!听到了没有,你在干什么?不要抱我。。。。。。烦死了。”

(求婚没有,颗颗,我不要他长大,颗颗。)

评论(51)

热度(18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由加莉韦恩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