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加莉韦恩  

【超蝙】医事蜜闻(五)

(25)

“不是这样的,”克拉克肯特主任不停摆手,脸都红了,“布鲁斯只是去我那拿资料!”

科主任会议结束后,面对大家八卦的眼神,普外一科主任克拉克不得不作出辩解,顺带一提,这话他今天说的可不是第一遍了。

主角之一的心血管内科主任,布鲁斯韦恩,倒是一如既往的淡定,这时间大家都闹成一锅粥了,他可好,充耳不闻地还在批文件。

实在不怪大家八卦,毕竟两主任双双走进宾馆的照片已经被置顶在哥谭医院论坛上,医院职工都传遍了。

“快零点了去酒店拿资料,还能更假点吗?”护理部主任普林斯翻了个白眼。

“因为我们都去急诊了,所以才这么晚,”说到这里,克拉克连忙朝巴里叫,“这个巴里知道的!”

急诊部主任叹了口气,“他两昨天确实参与了急会诊。”

克拉克松口气,偷瞄了一眼另一位绯闻男主角,对方竟正好朝他看来——

并悄悄翘起嘴角神秘一笑。

(26)

克拉克的心脏漏了大半拍,或许需要去一趟心血管内科。

(27)

今天儿科的陶德医生十分反常,脸一点也不臭,尽管不至于笑容满面,但对小朋友们可谓是亲切了一百倍,就差没牵手玩了。

“他怎么了?”柯莉指着远处的杰森,用手肘撞了撞旁边的罗伊。

“自认为恋爱成功。”

儿科主任摇了摇头,可怜的年轻人,“心血管内科小王子接受了他?”

罗伊笑笑,“人家肯定是不忍心拒绝,说是——考虑考虑。”

“然后杰森?”

罗伊看着对面头顶开花的陶德医生,“他认为格雷森不好意思直接接受,才说考虑考虑。”

“。。。。。。明天我真该买点糖逗杰森,顺便给小孩子们吃。”

(28)

扣扣。

开门的是信息科的提姆德雷克,正是暗恋CT室男神那位。

门外的是CT室的康纳肯特,正是上周突袭亲了提姆那位。

“肯特医生?你有什么事吗?”

提姆稍稍仰起头,毕竟康纳比他高出一个头,可除此之外,表情丝毫无变化。

“我、我,咳,”康纳整顿一下自己,对方果然跟上次的记忆中一样可爱,“我来借硬盘,我们科室的那个坏了。”

“好的,请稍等。”

康纳看着对方面无表情地去拿硬盘,然后面无表情地找出登记册给他签名,再面无表情把硬盘递给自己,这一连串下来,就像那天的唇舌接吻是梦境。

“肯特医生?”

提姆歪歪头,打断了发呆中的康纳,“肯特医生,硬盘给你了,你可以走了哦。”

“咳,”康纳深吸一口气,心脏扑通扑通直跳,大声问——

“我,我能再亲你一次吗?”

(29)

医生收到感谢信并非什么稀奇事,经常收到带电话号码的情书对心内科小王子来说也并非稀奇事。

迪克格雷森快下班了,现在正是收医生信箱的时候。

“格雷森医生,”心内科的护士走进医生办公室,“楼下有车等你。”

“等我?”

护士姐姐想了想,“好像也是本院儿科的医生,总是一张臭脸那个。”

迪克打开车门,坐下刚想问点什么,没想到对方二话不说就发动了汽车,连看都不看他一眼。

“嘿!你为什么要等我下班?我不是还没答应你吗?”

见杰森完全没回答的意思,迪克又问“我们要去哪?我不想直接回家哦,话说你知道我家在哪吗?其实我今晚想去酒吧来着,我还不想回家哦,不想回家哦。。。。。。”

杰森轻轻皱了下眉头,“看脸我真没想到你,这么吵。”

“哈?”

迪克眨眨大眼睛,这什么情况???

(30)

心血管内科内,布鲁斯站起身来看了看外面,迪克大嘴巴总算走了,于是又在座位上坐下。

用座机拨了普外一科主任办公室的电话。

“你现在过来接我,”韦恩主任说。

“布鲁斯???你今晚也愿意来我房间做吗?”

布鲁斯骂道:“小声点!别让别人听见,你个蠢货!”

2017-07-13 评论-46 热度-220 超蝙superbatjaydickkontimDC

评论(46)

热度(2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由加莉韦恩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