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加莉韦恩  

【kontim】传说单身医生都......?

医生职工普通人AU

(1)

提姆像只猫一样在沙发上蜷缩着,时不时看看时间,按两下游戏机,终于——

手机震动了。

这次总算不是垃圾短信,也不是主任督促工作,不是快递到了。

终于,肯特医生回复消息了。

【当然,我很乐意,大概晚上9点见面 可以吗?】

普通人怎么会9点才吃晚餐啊,提姆嘟囔着,嘴角却轻轻翘起。

(2)

提姆和肯特医生的事得从一周前说起,那时提姆才刚在医院里遇见这位医生。

午休时间,阳光普照。

对方大步大步地从住院部走到行政楼,白大褂拂起,一边看右手的文件,一边还嚼着左手上的面包,显而易见是把这干粮当成午饭了。

“嘿,” 提姆嘴里含着草莓牛奶的吸管,“他是谁?”

旁边的史蒂芬妮哼哼了声,显然是知道的,一副了不起的样子,“康纳肯特,外科医生,转过来我们医院有两个月了。”

“我怎么不知道,” 提姆眨眨眼睛,直到目送肯特医生离开视线,才回头看史蒂芬妮。

“唉,”史蒂芬妮摊摊手,“都说信息科的人信息最闭塞,果然是真的,你整天埋在程序和网站后台里,不知道太正常了。”

提姆咬着吸管,一边想着你是人事科当然知道每个新人了,一边回想那位帅气的肯特医生。

(3)

医院内通讯方式是共享的,尤其是作为信息科的科员,想要得到某位医生的电话,更是轻而易举,点点鼠标的事。

【你好,肯特医生,我是信息科的提姆德雷克。】

没有回复。

提姆查了查出勤,哦,肯特医生正在做临床手术。

两个小时后,没有回复。

提姆再查了查出勤,哦,肯特医生的手术还没结束。

又过了两个小时,提姆把手机摁了又摁。

手术做完了,肯特医生却还没有回复。

这下他可再也等不下去了,一下站起身来,抓起饼干和牛奶往诊疗室走去。

肯特医生的办公室一片安静,提姆走进,逐渐听到轻轻地、有规律的呼吸声。

哇哦,医生累得就这么趴在办公桌上睡着了。

(4)

仔细一看,果然是很帅气,就在提姆探下脑袋认真看地几乎要贴上对方的时候——

肯特医生皱皱眉,醒了。

他俩就这么眨眨眼睛互相看了整整几秒钟。

“您、您找哪位?”

康纳肯特整理了下衣服。

“找你啊,肯特医生。”

“您是?”

提姆叹了口气,“信息科的提姆,给你发了短信没回复,就直接过来了。”

“哦,抱歉,提姆你好,我、我刚刚做手术,做完就直接。。。”

“没关系,肯特医生,我就是想找你要一下新的手术记录照片,信息科备案用。” 提姆说,当然,这是瞎掰的。

“叫我康纳就行,我明天整理好就发你。”

“好。”

两人又相互看了几眼,事情是交代完了,愣是没有结束对话的意思。

“医生没吃晚饭吧,我这有牛奶和饼干,吃吗?”

提姆晃了晃手里早已预备好的东西。

“谢谢谢谢!”

他们并排坐到了沙发上,康纳开始吃饼干喝牛奶,时不时偷瞄一下旁边的提姆。

“怎么?我很奇怪吗?”

被发现后康纳惊着使劲摇头,鉴于嘴里还吃着饼干不好说话 。

“脸上有东西?” 提姆摸了摸脸颊,眨着他蓝色的大眼睛。

“。。。” 康纳用力吞下嘴里的东西,才好说话——

“没有没有,只是,没想到信息科有长得这么精致好看的人。”

突然被看上的医生夸,提姆噗嗤一下就笑了,没想到这肯特医生这么直接。

“医生这么说,让别人听见了还以为你想泡我嘞。” 提姆俏皮地说。

康纳吸了一口牛奶,吞到喉咙里。

“要是能以结婚为前提交往,就最好不过了。”






2017-04-14 评论-9 热度-105 Tim Drakekontimconner kent

评论(9)

热度(105)

©由加莉韦恩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