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加莉韦恩  

【batfamily】电子竞技GAY是原罪

BATFAMILY,PUBG职业选手AU

轻微21,轻微KT

 

第一次写电竞文!也没怎么吃过鸡!

 

写错请各位见谅!

 

*

 

BAT俱乐部,PUBG分部基地训练室。

 

迪克无可奈何地打开了直播,没办法,他们经理芭芭拉已经啰嗦一整周了,“钱不要了是吧,世界solo第一要吹一年了是吧,直播时长还管不管了!快去安抚一下你那些太太粉吧我的天,全队赞助60%都是靠你吃的,体恤一下我们蝙蝠弟弟求你了!”

 

直播镜头一开,房间人数瞬间破百万。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NIGHTWING!!!!!!!!!!!我等到了什么!!!!!!】

【世界solo金锅终于开直播?我是在做梦吗】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今天也好帅啊啊啊啊啊】

【能靠脸吃饭的电竞选手了解一下能靠脸吃饭的电竞选手了解一下】

【NIGHTWINGNIGHTWINGNIGHTWINGNIGHTWINGNIGHTWING】

 

“嘿,各位,下午好啊~”

 

迪克格雷森朝镜头wink一下,打了个骚破天际的招呼。

 

弹幕区又滚过惊为天人的啊啊啊啊啊啊啊。

 

于是NIGHTWING登上账号,轻轻活动了下手腕,今天状态不错,感觉可以出门血虐一番。

 

刚落地蹦掉两人头,steam就有消息进来了。

 

——BAT-REDHOOD:怎么有空直播?

 

迪克就直接麦里说了“小翅膀来看我直播了?好开心哦~”

 

——BAT-REDHOOD:......

 

弹幕又瞬间炸翻天。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大红出没!!!】

【为啥NIGHTWING叫大红小翅膀  新粉一脸懵逼求科普】

【我靠是大红啊啊啊啊啊啊!!!!你们双排把求你们了!!!!!!!】

【格雷森队长你们队REDHOOD很久没直播了你管不管!】

 

迪克长狙又秀了一把,然后进了天命圈,爱笑的男孩运气不会太差。

 

“哎你还在看吗,要不要双排?”迪克显然是对REDHOOD说的。

 

——BAT-REDHOOD:要

 

NIGHTWING勾了下嘴角,换了个三级头,跟人贴脸刚的欲望特别强,与此同时逗一逗队友的欲望也特别强。

 

“你们也知道,我不怎么喜欢双排,要不这样吧,”迪克蹦掉一个小朋友,“发张裸照来,我跟你双排。”

 

——BAT-REDHOOD:滚

 

弹幕又炸了,毕竟消息他们也是能看到的,加上咱们神一般的NIGHTWING又四面八方撩汉了。

 

【NIGHTWING说好娶我的呢怎么又要看男人裸照???】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的CP发糖啦】

【本太太粉爆哭NIGHTWING为什么天天撩男人 等下我好像有点小开心】

【NIGHTWING要不要这么秀第一局就是要吃鸡的节奏啊  额是不是只有我在认真看游戏】

【请各位太太粉CP粉自重,还我们基佬粉一个纯洁美好的电竞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可怜我们正直的大红这会肯定要骂脏话了】

 

“嗯?”

 

迪克瞟了一眼弹幕区,勾了下嘴角,幽幽道:“小翅膀才不正直呢,他看着本队长都能硬。”

 

——BAT-REDHOOD:??????

 

镜头里的迪克还在笑,而且笑得特浪。

 

杰森陶德在休息室里炸了起来,他必须得上游戏杀人了。

 

*

 

芭芭拉正刷着电竞圈新闻呢,突然发现推特就炸了,都在说NIGHTWING的直播。

 

正欣慰地想着臭小子终于听话直播了,却发现推特炸的走向好像有些不对劲,咋REDHOOD的粉都撒起欢来了。

 

她狐疑地点开NIGHTWING的直播录像。

 

..........

 

迪克你他妈是有多骚!我只是让你露脸安抚你的太太粉!没让你天天出柜!骚扰别的队伍就算了,还骚扰本队队员???打比赛也别夸他天秀了,直接夸他天骚好不好???

 

*

训练室另一头。

 

黄金组合正打着双排练习赛。

 

提姆和康纳非常谨慎,开场就跳,落地立马避开人,抓车开去了S城。

 

但是黄金组合也就温柔那么两下。

 

【BAT-REDROBIN使用AKM杀死了FLASH-Impuse】

【BAT-REDROBIN使用AKM杀死了FLASH-KIDFLASH2】

 

没多久,本城区就被杀个片甲不留。

 

决赛圈二对二,这下都是强者了,AROW战队的老熟人。

 

“康纳,报包里的药。”小队长提姆淡淡道,游戏里的他从来就面无表情镇定自若。

 

“三三四。”

 

“够,”提姆迅速往后移,躲到掩体后面给康纳视野。

 

康纳遂甩狙打掉一人的三级头,提姆立马一枪修对方三分之一血。

 

“他们中间有个人想绕我们,标点了,这样,你狙倒一个,我卡他去拉人的最后两秒贴脸枪。”

 

这个难度很高,但提姆没问行不行。

 

康纳也没一点犹豫直接甩枪,精准并成功地爆了SPEEDY头。

 

提姆的步枪已经切了自动,他在视野里确认Red Arrow在拉人后直接冲了过去,灵活地绕着掩体和SPEEDY正面刚,两人刚得血量都快成纸片了,千钧一发之间提姆低声说。

 

“好了。”

 

AROW团灭。

提姆康纳退出游戏,发现微信群又炸了。

 

是他们职业选手的杂群。

 

【Impuse今天吃鸡了吗】:你两有毒吧,能不能做会好人了,练习赛而已!给点机会!

 

【是黑的那个KIDFLASH】:我从接手以来,就没拿过金锅。。。

 

【NIGHTWING最爱队员们了】:我家小红打得真棒,如果不跟康纳搞基就更好了

 

【SUPERBOY】:额???队长我做了什么?!

 

【REDROBIN】:既然是比赛就要认真打,电子竞技菜是原罪。

【BEASTBOYBBBBB】:今天又发生了啥,我休个假回来大家不会都弯了吧!

 

【SPEEDY】:太委屈太气了

 

【Red Arrow】:不想再跟本队队员双排了,尤其楼上。

 

【NIGHTWING最爱队员们了】:好呀,那来跟我双排啊!我最爱跟帅哥双排!

 

【Red Arrow】:真的吗?

 

【NIGHTWING最爱队员们了】:当然是真的,私发裸照给我,我们马上进游戏

 

群里一阵寂静...

 

【REDHOOD】:电子竞技GAY是原罪,你单排撸到老吧

 

【NIGHTWING最爱队员们了】:小翅膀!!!!队长哭了!!!

 

 

 

 

 

 

2018-07-11 评论-16 热度-200 batfamilyjaydickkontim

评论(16)

热度(200)

©由加莉韦恩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