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加莉韦恩  

【kontim】绝对不会出事的恋爱魔法(完)


*少正设定

*以表达我再看不到少正三就要死的心

*
——————

两根天鹅羽毛。

某棵苹果树上结出的第一个苹果。

深海的一粒沙子。

材料准备齐全,扎坦娜兴奋得忘乎所以,再加上自己编写的咒语,这将是她自创的恋爱魔法!

而这里有两个实验小白鼠,超级小子以及罗宾,面面相觑。

“我们都是男的,你知道的,” 超级小子再次说。

扎坦娜则双手分别搭着两人的肩膀,带拍两下,“正是因为这样才能看出效果,而且你们才绝对不会出事!”

“魔法存留的时间里,我跟,呃,超级小子,会相爱?”

罗宾因辈分而言不太具备发言权,但直觉告诉他四处埋藏着危险,更别提这种首创的、毫无保险措施的魔法。

“准确地说,是相互萌生心理和生理上的爱,但没错。”扎坦娜满意的点点头。

“但为什么是我们?” 康纳问,鉴于他跟罗宾的潜台词都是——

其实我们不熟。

超级小子和罗宾所有的联系仅存于任务中的合作,而且超级小子办事非常效率没废话、罗宾是蝙蝠洞里出来的所以你懂的,他们是真正意义上不熟。

扎坦娜笑笑,“你们都是男的,也不是什么亲密好友,就算魔法时间相爱了,之后也肯定不会有后遗症,所以说,”她拍拍自己胸脯,“这是绝对不会出事的恋爱魔法!”

“但。。。。。。” 罗宾作最后的挣扎。

“夜翼已经答应我了,罗宾,”扎坦娜打断他,“准备好为联盟献身12小时吧!”

当然,迪克和扎坦娜吻过了,特殊关系,提姆认命。

*

今天没有任务,所以12小时也就是吃饭和睡觉,很快结束,提姆猜想。

午餐是外卖好的芝士牛肉汉堡加薯条,提姆把自己的小美味拎好,正准备进自己的房间独享,就被超级小子堵在了走廊里。

近距离。

呼吸困难的近距离。

那张帅气的脸立马映入眼帘,我们可爱的罗宾总算体验了人生第一次一见钟情。

“呃。。。” 超级小子发话,“扎坦娜让我们待在一起。”

提姆说不出东西来,鉴于刚才在扎坦娜施完咒语的一瞬间他就逃跑了,一个逃跑后被魔法击败的人羞于说话,甚至在心中默念蝙蝠侠。

“还要给她汇报情况,老天。” 超级小子挠挠脑袋,他发现自己一直盯着对方看个不停,就像罗宾是什么能令克隆人上瘾的毒品。

罗宾还是没说话,气氛有点儿尴尬。

更别提超级小子还注意到了罗宾白皙的脸颊开始泛红。

"那么我," 超级小子愣愣地举起手里的三明治(英雄山联盟食堂制造),"可以去你房间吃吗?"

"对,当然。"

*

他们并肩坐在提姆的沙发上,小茶几边。

气氛诡异得两人都不敢大口咀嚼,结果是超级小子先打破沉默,而且问了一个令人喷血的问题——

“所以你有喜欢上我吗?”

罗宾花了多少努力才让自己没有被呛到,但越是这种情况,罗宾越需要理智处理,于是尽管他心跳已经加速狂跳,脸上却还非常平静地回答,“有,恭喜扎坦娜,魔法是有效果的。”

“呃,对,” 超级小子又忍不住看了一眼对方的侧脸,“我这边也有效果。”

“你是从什么时候开始?” 罗宾问,他嘴里嚼着食物的样子可爱到无法形容。

超级小子赶紧收回目光以免影响太大,“施完咒语你离开以后,我回到自己房间,突然发现很想见你所以就去找你了,然后。。。呃,见到了以后却又更难耐了,老天,我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了。”

罗宾提提眉毛,“所以,你刚刚骗了我,不是扎坦娜说要一直待在一起所以你才来找我的?”

“。。。好吧,我是骗了你。”

提姆被心中突然泛滥的一片甜蜜击中,不由得笑了起来,“没关系。”

这是超级小子第一次见到罗宾的笑容,第一次真正的笑容。

房间里弥漫着芝士,牛肉,烤土司片的味道,但这些对超级小子而言,顿时都失去了吸引力。

他屏住呼吸。

*

“晚上你可以不必留在这里?”

罗宾试探地问,由于夜幕已经降临,而他们就在同一个空间里,并肩坐着看光碟看了一个下午。

显然,超级小子没有要动身的意思。

“你想让我离开?” 康纳问。

“你知道的,” 罗宾用遥控器把电视屏幕关掉,房间一片寂静,“那个恋爱魔法的原因,我不想你离开。”

“罗宾,你。。。。。。”不管超级小子接下来想说什么,不管他想表达爱意还是随便说点什么,都被罗宾正在做的一个动作打断了,彻底打断了。

罗宾正在低头取下眼罩。

然后他放下眼罩,缓缓抬头,那是一双美丽的蓝色眼眸,动人的长睫毛扑朔着,这是一张多么令人动心的脸蛋!

他们终于四目相对。

而康纳发现自己上瘾了,这双眼睛冲击地给超级小子注入了一针见效的毒,且迅速火热地在血液中奔跑,侵入心扉。

“一般,我是说一般,”在沉默了世纪那么长时间后,超级小子终于问,“人们恋爱后会做些什么?”

罗宾眨眨他的眼睛,“卡特摩斯没有给你答案吗?超级小子。”

“牵手,接吻,性交。这些是答案,但是我。。。。。。”

“你,什么。” 罗宾像知道答案一样。

“我想知道一个晚上能否全部完成。”超级小子盯着对方说。

“且不说能否完成,要是我们明天后悔了怎么办?” 罗宾凑近问,老天,他的鼻尖几乎碰到了对方的鼻尖,他并不高的温度几乎融化了超级小子。

“我保证我不会的。”

超级小子终于伸手捧住罗宾裸露的脸颊。

*

扎坦娜恨不得问一万个问题,毕竟她亲眼看到两只小白鼠从同一个房间走出来,但是首先她还是得先问,“有效吗?!你们昨天爱上对方了吗?”

“有效。”

超级小子和罗宾异口同声地回答。

“那你们有没有。。。。。。”

“等等,”超级小子赶紧打断扎坦娜后面连珠炮一样的问题,“效果只有12个小时是吗,确定?”

扎坦娜愣了下,然后肯定地点点头。

“提姆,”超级小子转眼朝罗宾说,“你下午有空吗?”

“有?”

“我们下午去约会吧。”

“听你的,康纳。”

有人注意到为什么两个小伙子对对方的称呼都变了吗?扎坦娜看着他们的背影风中凌乱。

*

12小时过去,魔法依然有效。

绝对不会出事的恋爱魔法,不慎出事了。

2018-05-29 评论-9 热度-221 kontimTim Drakeconner kent

评论(9)

热度(22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由加莉韦恩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