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加莉韦恩  

【kontim】简历情缘(完)

啦啦啦我回来啦!!

普通人AU

————————————

提姆低下头,发丝跟随重力下垂。

他也没空去撩起来,布鲁斯要在大都会出差整整一个月,他简直要被愚蠢的下属和韦恩集团堆积成山的文件击倒。

提姆跟布鲁斯提过自己需要一个得力助手,也不知道对方有没有帮他物色。

突然,一连串电话铃打断了提姆的思绪。

是私人电话,他皱了皱眉,千万别是迪克。

自从他公开了性向,迪克就以热心肠大哥自居,不间断地给他介绍对象,简直要命了。

提姆忐忑地拿起手机,屏幕显示【布鲁斯】,他松口气,接了起来。

尽管对方是他的养父,但工作时间打过来大半是问公事。

“提姆。” 布鲁斯沉着冷静的声音通过话筒从大都会中传来。

“布鲁斯,下午好。”

“恩,公司情况怎样?”

果然,提姆按了按鼠标,“我可以搞定。”

“我相信你,提姆。”

“谢谢。” 提姆露出了今天第一个微笑。

“对了,” 布鲁斯像是终于说到了重点,“咳,我这边有人介绍了个男孩,还行。”

“什么?”

提姆正疑惑对方的意思,突然想起物色助手的事,想必是布鲁斯在大都会发现了不错的人选。

“我把他的简历发给你,我这边还有点忙,要挂了,钱不够告诉我。”

布鲁斯匆匆地说。

————————————————

电话挂断没多久,那人的简历就通过邮件传来了。

提姆往椅背一靠,点开简历——

照片看上去倒算英俊帅气。

康纳肯特。

整张简历真的突出一个“简”,只有年龄、性别、简单工作经历,连良都算不上,怎么能看出这位康纳肯特的工作能力?

可提姆又不愿去质疑布鲁斯看人的能力,于是他按照简历的手机号码,拨了过去。

“你好?”

“你好,肯特先生吗?”

“是的,你是?”

听到电话没错,提姆便立马接上,“我是韦恩集团人事部总经理,提姆德雷克。”

“德、德雷。。。”

好吧,对方听上去惊讶又紧张,他确实应该这样,提姆皱了皱眉,并没有给青年缓冲的时间,用冷酷的语气打断对方——

“肯特先生,你的简历不过关,太简短了,根本不能说明你的背景和能力,麻烦你再发送一份详细的简历给我好吗?我现在短信给你我的邮箱,不需要再经过韦恩先生了。”

“额,等等,德。。。”

没等对方说完,提姆就挂了,随即把关注放回办公桌面的文件上。

————————————

大概十分钟过后。

电脑发出叮叮的提醒声,新邮件。

提姆抬眼,没想到小伙子还挺速度的,看来有心求职。

谁知他点开邮件却差点没被气昏过去。

简历确实是丰富了很多,可竟全都不是该有的。

表格里详细地写明了他家长的情况,父亲是做什么工作,家庭状况如何,甚至在大都会有的房子车子都写了。

另外丰富的就是他本人的感情史以及性格特点,老天,谁想知道你是不是处男、有没有过男女朋友啊(男朋友?)?

这要是真招了这人当助手,该不会又是个白痴员工吧?提姆终于烦躁地撩起头发,又愤愤地拨通了对方的手机。

这次一接上电话,康纳就立马说起来,就像现在不赶紧说就没机会说似的:“德雷克先生!尽管我家庭不算富裕,但我是真心想。。。。。。”

“不不不,” 提姆又再一次打断对方,“我想知道的不是家庭背景,也不是你的感情史,是你的工作经历,这个才最重要。”

“最。。。最重要的是工作经历?”

对方颤颤地问,刚开始的底气都没了。

“当然了,” 提姆严厉地说,“如果你是认真的,赶快再发一份过来。”

“我、我我当然是认真的。”

这下竟听出了委屈,即便没有见过面,提姆却几乎都能看到对方的蓝眼睛眨巴眨巴地看着他。

提姆算是气没处撒了,语气也不知怎么地软下来。

“好吧,那。。快点。”

————————————————

当第三封邮件发过来的时候,提姆还没觉得哪里不对劲,他太专注于工作了。

工作狂,难怪杰森总这么说他。

提姆喝着咖啡,由上而下滑动鼠标。

简历足够详细了,看着着密密麻麻的文字,他几乎已经能认识这位傻大个了。

看到性格后面括号写着:易一见钟情,的时候,他还忍不住噗嗤地笑出来。

滑着滑着,简历就滑到了最后。

提姆抬了抬眉毛,他发现表格外还有一句话——

【我是认真地想跟你以结婚为前提交往。如果你愿意考虑让我请你吃晚餐,简历发多少遍都没关系。】

啊。

老天。

他眨了眨眼,嘴不自禁张开。

刷地满脸通红。

然后浑身发热。

——————————

之后,布鲁斯揉着眉心,他没想到第一次给儿子介绍对象就闹出了笑话。

都怪克拉克,也怪克拉克的儿子对提姆一见钟情。

迪克愁眉苦脸,提宝的对象不是自己介绍的。

“工作狂,” 杰森嘲笑道,“这个故事我能笑一年!”

达米安哼哼地扯起嘴角,“德雷克果然是白痴。”

阿尔弗雷德倒是很欣慰,“多浪漫的故事。”

——————————

其实还有第四封邮件。

提姆老老实实地把自己的简历给对方发回去。

在最后,简历表外又附上一句话——

【你会考虑一下应聘韦恩集团的职位吗?另外,晚餐没问题。】

2017-03-06 评论-17 热度-192 kontimTim Drakeconner kentDCbatfamily

评论(17)

热度(192)

©由加莉韦恩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