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加莉韦恩  

【kontim】全世界(领主AU)

这篇被和谐了三次!为什么??!!!

给大宝宝 @CaNN 的领主AU!

图实在太好吃了,于是我来回报一下宝贝(ง ˙o˙)ว

————————

漫漫长夜。

超级小子坐在瞭望台上眺望地球,他有诸多事情需要处理,人民的暴动、一些超能力者小团体的反革命、还有许多公共物资的维护需要签字,但此时此刻,作为领主坐在空荡荡的房间里,康纳什么事都不想去做。

夜因孤独而更加冗长,他又站起身来,披风一拂,在厅中来回踱步。

提姆还有一天才能回来,太久了。

不是些可以让人代劳的事,否则他决不能允许爱人只身到暴乱频发的地区,每时每刻,康纳都不得不分心阅读对方的心跳。

红罗宾很强,但这不代表康纳可以不担心对方,来回走动几分钟,他终于忍不住拨通了通讯器——

“康纳?”

对方的声音从听筒中传来,夹带着游行的喧闹声和战火的味道。

“。。。。。。提姆。” 领主发出了在其他任何一个人面前都听不到的温柔声音。

“我不是说过明天才能回去吗?怎么了?” 

红罗宾听上去很冷酷,话语间却又透出一丝难以捕捉的溺爱。

“我很想你。”

“噢,”信号断续了一下,然后提姆回答,似乎能看到他的微笑,“我也想你。”

“要我现在过去陪你吗?”

“不可以,”红罗宾稍显严厉地说,“我叮嘱过你了,你要处理好自己的事情,不能有一丝怠慢。”

“只过去几秒钟不妨碍。。。。。。”

“不可以,好了我很忙先挂了。”

“提。。。”

红罗宾再次打断对方,“还有,我真的想你。”

————————

提姆挂断通讯,嘴角露出点微笑,随即又马上变得冷漠孤傲,他接着操作台上的事务。

键盘嗒嗒作响,在不远处的游行示威声中显得干净冰凉。

都是些工人阶级的超能力者,其中并没有可以控制电路的能力。只要切断暴乱者的一切通讯,割断他们的电路和网络,不论是革命还是普通与家人的生活都会被全盘打乱,暴乱就能无声地结束,他们不能嘶嚷着不过自己的生活。

独裁必然会引起反抗。

提姆起初不知道这样做对不对。

但当有了一个基准、一个目标,他便选择去追随。

关于自身的原则和意愿问题——

“傻瓜,”他是这样回应领主的,“你在哪,我就在哪。”

思绪飘得有些远,一声巨响打断了红罗宾的回忆,是反抗的喇叭声,大概就是在喊打倒超级小子,打倒新正义领主等等。

红罗宾皱起眉头,你可喊不了第三声了,任谁都知道哥谭是我家的领地,他切了一声,按下回车键。

————————

“领主大人,您接下来需要例行阅兵,然后出席人民议会,晚上参加慈善晚宴。”

康纳揉了揉眉心,点下头跟随下属迈向阅兵地。


全文:https://wx3.sinaimg.cn/mw690/006btso1ly1fczbi3ivg8j30c84pgn0g.jpg

2017-02-22 评论-1 热度-88 kontimTim Drakeconner kent

评论(1)

热度(8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由加莉韦恩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