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加莉韦恩  

【超蝙】战地风声(一)

*一直很想很想写,超级想写的战地恋情!

*国家均虚构

AU:克拉克军官/布鲁斯少爷

——————————————

(1)

“您好,晚上好,管家。您务必让我们进去,或者至少让肯特先生进去。我们国家已经有了战争,想必韦恩先生邀请了莱克斯公爵,肯特先生有重要的话要对莱克斯公爵说。”

这番话是一位军人所说的,他身后站着五位年轻力壮的青年,同样军服打扮。

其中的一位吸引了老管家,阿尔弗雷德的注意,他身高体壮,有着明亮温暖的蓝色眼睛,浑身上下散发着阳光、正直和勇气。

尤其闪耀,英气逼人。

“先生,您要知道,韦恩家族从不参与政治。”

“是的,但此时关系国家。”军人说得专注用力。

“那么,”阿尔弗雷德指了指那位尤其出众的青年,“他就是肯特先生吗?”

“没错,也是未来的肯特上尉。”

大雪纷飞,暴风拍打在军人们的身上,而他们站得笔直,纹丝不动。

管家露出一点儿微笑,“快进来吧,否则这把风就要吹坏我的老骨头了。”

(2)

韦恩家的晚会进行得很热闹,笑语和琴歌与窗外风声隔绝成两个世界。

晚会的焦点当然还是韦恩庄园的主人——布鲁斯韦恩。

韦恩家族世代经商,是哥谭国内最为富有的家族,多少人觊觎韦恩家的财富,多少公爵小姐幻想成为韦恩先生的夫人。

“敬爱的韦恩先生,” 莱克斯公爵大声说,尽管他们坐在同一张小木桌上,“这令我太难办了,这两位小姐同样美丽动人,我不知道该举荐哪一位于您。”

布鲁斯抿了一口酒,望向两位小姐——她们都体态丰满,婀娜多姿,美丽动人。任意一位都值得布鲁斯消耗掉一个夜晚,但他扯了扯嘴角。

“不必了,公爵,您的意思我明白。”

卢瑟摇摇头,“您没有明白,我是想介绍她们给您当夫人的。”

“那更没必要了。”

“是什么原因让韦恩先生一直不娶妻呢?”

布鲁斯不想说心底里的原因,但表面原因也不能说,用脚趾头都能想到卢瑟的意图,这两位美女都是关系户,说到底他还是觊觎韦恩家族的财富。

“还太早了,”布鲁斯这会假笑都免了,开始板着脸,“结婚对我来说还太早。”

就在卢瑟仍想说些什么的时候,宴会厅里同期起了一阵小的议论声,悉悉索索的,引人注目的是一群军人。

他们的确不同凡响,军服和宴会厅里的高级西装礼服格格不入,最为凸出的是他们散发出来的气概,威风凌人。

“老天,”莱克斯公爵脸都黑了,扶着额头叹了一句,“又是克拉克肯特。”

(3)

克拉克第一次来这样高级的场所,甚至羞于看见衣着暴露不停袒露胸部的名媛小姐们,红酒和香水味也让他不适应。这是他第一次来到韦恩庄园,当时克拉克还认为会是他最后一次到来。

“公爵先生,”克拉克大步迈过去,整个脑袋里只有正事,视线里只有目标,他直直往卢瑟走去,“我们得谈谈。”

这下子整个宴会厅安静下来,布鲁斯也噤声了。

“克拉克,我告诉过你了,文件也送过去给你了。”

青年皱着眉头,“那个战术不行,在真正的战地里是行不通的。”

“为什么行不通,你倒是说说。”

“穿行的地方毗邻小镇,在那里埋伏定会伤害到平民百姓。”

“哈哈哈哈哈哈哈,” 公爵大笑起来,试图在众人面前耻笑军官,可正当他想让这位无礼的军人离开时,布鲁斯却硬生生地冒出了一句话。

“这位海伦娜公爵小姐不错。”

“韦恩先生,您的意思是?”卢瑟皱了皱眉。

“听这位军人的话吧,别打扰了我们的兴致。”

“当然!反正路线都是小事,上尉你赶紧走吧,都听你的!”

这时,克拉克才注意到了整个宴会厅里最夺目的人,所有灯光在他眼前都失去光彩。多么俊俏的脸,漂亮的蓝眼睛如同宝石般迷人,嘴唇性感得不可方物。还有优雅而名贵的礼服,完美地衬托出男人好看的身材,他身上的荷尔蒙一下子抓住克拉克的心。

韦恩先生又看了他一眼,便转身开始继续他的宴会。

(4)

克拉克在原地怔住好一会,直到哈尔拍拍他,“嘿,老大,该走了。”

他们再次走过舞池,人群,悠长安静的走廊,正快要走到走廊尽头时却又被人在背后叫住了。

“肯特军官!”阿尔弗雷德叫道,待他们靠近,管家才继续小声说道,“主人希望您能在客房等他,请问您有时间吗?”

克拉克赶紧回答,“有的!”

其他人先行离开,克拉克跟随管家穿过诺大的庄园,又走上古老的木制楼梯,来到某一间客房,然后管家小小地鞠躬,关门留下克拉克一人。

他总觉得现在的气氛有些怪异,房间不算大,装潢维持庄园其他地方的经典高贵,中间放置一张双人床、旁边有梳妆台、留声机和小沙发,床头挂着风景油画,门边还有内部洗手间入口。

大概一个小时过去了,克拉克笔直地坐在床上直到听见外面走廊传来脚步声,然后是开门声,他一下站起来。

“嗨。”

年轻的韦恩先生走进来,手上拿了一瓶葡萄酒。

他是这么迷人和完美,举手投足间都散发着特别的吸引力,和外面的其他人迥然不同。

两人单独在同一个空间里,这里升起了什么未知的力量,奇怪的暧昧温热起来,火花碰撞。

“韦恩先生。”

克拉克用干燥的嗓子说。

2017-02-05 评论-13 热度-63 超蝙superbatDC

评论(13)

热度(63)

©由加莉韦恩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