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加莉韦恩  

【jaydick】已所不欲(完)

*酒精害人?

————————————————

杰森怀疑迪克暗恋自己。

这是有根据的,他一时却又说不上来。

不管外人怎么看他俩,红头罩和夜翼总是斗嘴,杰森陶德和迪克格雷森总是打架,但就直觉来说,杰森还是怀疑迪克暗恋自己。

一切诡计以及恶梦的开始来源于红罗宾的一句话。

“康纳真是白痴,”  尽管他嗔怪着,嘴角却是翘起的,“昨晚喝醉酒就直接给我表白了。”

杰森挑了下眉毛,没回应这句话,也不去反问到底是谁调出能让氪星人喝醉的酒并当面给他喝的。

然后事情就发展到了这一步。

夜翼的安全屋很狭隘,一股菜鸟单身小警察的味道,偏偏里面住的却是个十项全能的超级英雄和万人迷帅哥。

“怎么?小翅膀,” V领T恤露出迪克漂亮的锁骨,“找我喝酒?”

“废话少说,一人六瓶。”

杰森直接往桌子上放下一箱,看似豪爽地开了两瓶,然后示意干杯。

“有烦心事?” 迪克拿起酒瓶,哐当干上,喝了一口。

这让杰森可怎么说,是为了灌醉你好让你表白?还是灌醉你好让你对我投怀送抱?

左思右想,红头罩无话可说,只好咕咚咕咚喝下一整瓶,然后又给自己开上一瓶。

“哇哦,” 迪克笑笑,“看来真是烦心事,来来来,告诉你哥哥。”

杰森满眼都是对方,迷人的蓝眼睛、性感的嘴唇、诱人的脖颈和锁骨,热辣无比的夜翼。

又是一段沉默,杰森皱了皱眉,憋了半天再喝下一整瓶。

迪克捏着自己下巴作思考状,“难不成是老蝙蝠的事?”

“去你妈的,别提那个老家伙!”

“看来不是,” 迪克举起酒瓶迎上去,示意碰瓶子,“法外者的事?”

两人各喝下一口,杰森挠了挠短发,“ 法外者好得很,不需要你多事。”

“噢,看来也不是。” 迪克想了想,饶有兴致地问,“感情问题?”

“操!”

杰森大骂一句,顶着潮红的脸又咕咚咕咚干下一整瓶。

“哈哈哈哈哈哈,”迪克大笑不止,好不容易才直起腰接着八卦,“天呐,我的小翅膀居然恋爱了。”

太糟糕了,杰森瞪了对方一眼,又干了一瓶。

情势不太好,在杰森陶德还有比较清晰的意识时,他已经喝下四瓶,而迪克格雷森他妈才喝了两口,计划可能会失败。

这都不是重点,重点是恶魔一样的迪克还不断在打听他的“感情问题”。

“说说嘛,是哪位美女?我认识吗?”

说起弟弟的八卦事,哥哥总是热衷不已。

可怜杰森禁闭嘴巴,一来二去又干下三瓶,开始时的气势弱了一大半,反而开始喝得上头。

迪克见对方有机可乘,连忙给杰森又开上一瓶,举起酒瓶再次示意干杯,“别担心啊小翅膀!哥哥一定给你追到手!”

杰森大口喝下半瓶,“你给我追到手?”

“当然了,你得先说你的目标是谁啊。”

“操。。。” 杰森骂了一声,他模糊的视线里荡漾着迪克的脸,他朝思暮想、甚至拿来意淫的脸,然后又喝了一大口酒,用沙哑低沉的声音说——

“我喜欢你啊。。。”

空气里满满溢着酒气、潮湿的味道,以及一旦碰撞就会疯狂滋长的感情。

迪克愣住,又眨眨眼睛,一时半会说不出话来。

“所以,” 杰森抬起重重的手臂,把对方用力拉到身边,“你。。。你给我追到手?”

温热的气息呼在夜翼脸上。

“说到做到。”

迪克翘起嘴角,蜜意在两人的唾液中发酵。

————————


*醒酒后杰森想炸掉整个布鲁德海文。

2017-01-31 评论-25 热度-233 jaydickjason todddick grayson

评论(25)

热度(23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由加莉韦恩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