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加莉韦恩  

【kontim】情书风波(完)

校园AU。

出门前摸个鱼!

————————

提姆和康纳的友情小裂缝来源于一封情书。

洛丽写给康纳的情书,它被当面交付给康纳,而当时提姆正在旁边与男主角讨论昨晚一块看的电影。

其实大家也许都以为康纳也属于受欢迎的类型,瞧他壮实的身材、英俊的脸庞,而事实上这确实是康纳收到的第一封情书。

他惊讶、不好意思、不知所措,然后傻笑着接下了。

洛丽害羞地小跑离开。

两个男孩站在原地,康纳挠挠脑袋,望向好友提姆,把情书递给对方,像交作业让家长检查的孩子。

“提姆,你要看看吗?”

“不要。我为什么要看。”提姆鼓着腮帮子,嘟囔地呛了回去。

愣在半空中的情书一下子不知道怎么办,于是被康纳胡乱地塞到裤袋里。

“我是猜,你比较有经验。。。这种事给你看看比较好。”大男孩解释道,毕竟德雷克少爷在学校里比较受欢迎,可以看出肯特同学此时还有些尴尬,脸红红的就像在害羞。

提姆低头按手机,开始不说话,他不高兴的时候就这样。

“提姆,你怎么了?”康纳开始委屈,用狗狗一样的蓝眼睛瞅着好友,“一会还去我宿舍玩吗?”

“不去。”

“玩你喜欢的那个游戏?”

“你不是说那个游戏不适合你吗,你每次都输给我。”

康纳猛地点头,“没错,但是今天我可以陪你玩!”

“就因为你要有女朋友了是吗?你高兴了就陪我玩!”

提姆生气了,明显的,他难得说话这么大声。

树叶像是应声落下,砸到康纳的短发上。

两人沉默好一会儿,然后提姆转身就走。

——————

“你跟康纳吵架了?”

巴特戳戳提姆的脸颊,那里像是鼓了一大包气。

“没有。”

提姆坚持没有吵架,他才不会为了这点事生气,一点都没有生气。

“康纳最近心情也不好,”巴特托着腮帮子,“他像遇到了什么天大的难题。”

“哪有什么天大的难题,还不就是恋爱问题。”

巴特眨巴眨巴眼睛,左思右想,然后点头,“果然你们吵架了。”

提姆把盘子里的鸡翅戳到对方盘子里,“吃你的饭吧,贪吃鬼!”

“噢,我差点忘了今天来找你的任务!除了打听你有没有生气外,”巴特喝一口橙汁,继续说道,仿佛这不是什么大事件,“ 康纳在你宿舍等你一晚上了,似乎你昨天没回宿舍。”

——————

当提姆打开宿舍房门时,康纳正在他的座位上熟睡。

提姆毫不留情地拍醒这个大男孩。

“嘿!起来!”

“提姆!你回来了!我可担心你了,你昨晚去哪了?”

“有什么好担心的,就一天没见,我回家了。”

康纳站起来走近一步,更加靠近那个男孩,也许他认真地想缓和气氛。

宿舍里可不宽敞,一下子他们就感觉到对方的呼吸,它们显得比平常要急促。

“怎么,”提姆撅着嘴,“你的小女朋友。。。。。。”

都怪他撅着嘴。

都怪他们离的太近。

都怪提姆的小脾气

都怪情书引起了什么青涩的悸动。

总而言之,康纳冲动了,他按住对方的小脑袋,一下吻住这位闹脾气的好友,重重地压住那两片柔软又可爱的嘴唇。

然后他们又愣在原处,涨红了脸。

提姆和康纳友情出现了大大的问题,可这次太不对劲了,以至于康纳需要把对方揉到怀里,亲了又亲,否则这场冲动不会得到化解。

“白痴,你到底在干嘛。”提姆细小的声音里包含着害羞、抵抗,或者甜蜜。

康纳捏捏对方的脸蛋,“所以你还在生气吗?提姆?”

“当然了,”他哼哼,“除非我们不只是好朋友。”

2016-12-10 评论-9 热度-111 DCkontimTim Drakeconner kent

评论(9)

热度(111)

©由加莉韦恩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