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加莉韦恩  

【Batfamily】千金养成计划(完)

微量KT,OOC!

想看蝙蝠家日常800集。。不知道怎么回事我最近是沉迷女装了。

Tim中心

————————

(1)

达米安不明白为什么他不是这个小公主,但当然,他一点儿也不稀罕,TT。

“德雷克怎么不是女人,难道不考虑去做手术吗?”他说。

全家人都把这句话当做酸葡萄。

“你想当你当去,”提姆一脸求大家饶命的表情,“让我好好睡一觉。”

迪克笑着抱住提姆拼命蹭。

布鲁斯开始假装自己不在现场,低头检查提姆的作业,当然了,那完美无瑕。

杰森审视着宜家挑选公主该穿的晚礼服,他喜欢干这个,购物车里一片红色。

老管家走过来瞄了眼杰森的平板电脑,“恩,红色很适合提摩西少爷。”

“阿福!”提姆尖叫道。

(2)

事情的起源是布鲁斯要参加一个大型晚会,从遥远的俄罗斯远道而来的大型企业邀请韦恩企业进行商业会谈。

韦恩企业需要拿下这次合作,势必。

这就关系到满足对方的要求了,希望也能让两个企业总裁的后代来个不那么拘谨的见面。

额,也就是相亲。

布鲁斯韦恩打赌他从来没有公开过史蒂芬妮的存在,但对方谜一般地知道了他有个养女。

“别开玩笑了,迪克,我正在英国学习呢,”史蒂芬妮在电话里是这么说的,“而且,你不是不知道,我的行为举止怎么看都不像大家闺秀。”

迪克想了想,“那倒没错,你还不如提宝。”

于是这件事就这么敲定了。

提姆惊讶的发现,自己作为韦恩企业的接班人,竟然丝毫没有拒绝的权利。

韦恩家族实行少数服从多数的投票制。

“民主”得令人感动。

提姆发誓这是他来到这个家庭以来最委屈的一次,以及最想揍迪克的一次。

(3)

提姆不知道为什么他那两个傻哥哥无比热衷于这件事,就连杰森也增加了回家的频率,还有迪克,真不知道迪克是怎么厚着脸皮说出“公主,为了你,我可是推掉了十几个名模的约会”这种话的。

今天的主题是仪态。

哦,让我们来说说昨天的主题吧,说话语气和用词。实际上提姆平时的用词已经相当文明了,基本上也不会飙脏话,所以当杰森指导他说话时他几乎是崩溃的。

“拜托,我有分寸,”提姆瞪着杰森。

“不,你先来说说这句话,千金小姐都爱这么说的。”

提姆将信将疑,瞅了瞅杰森递过去的书。

老天,他竟然还买了书。

迪克推了下弟弟,“快念啊。”

既然都放到他面前了,念一下也不会怎么样,提姆吸了口气,用尽量小的声音说——

“不,抱歉,我有门禁,父亲不允许我太晚回家。”

“哈哈哈哈哈哈红罗宾有门禁!!!”

两位哥哥猛地爆笑起来,看上去一时半会停不下了。

可恶的迪克、可恶的杰森,提姆在这时竟然感觉到达米安有那么一丝好了,因为那蝙蝠崽子只是装成熟地摇了摇头。

让我们回到今天,所以你就能理解为何提姆今日心情极度不爽地窝在沙发里。

他的表情仿佛在说:杀了我吧。

迪克开始放《窈窕淑女》的DVD,而杰森还在研究那本昨天还害提姆不浅的礼仪教程。

“我认为,”1号恶魔迪克格雷森突然说,“应该先把裙子和高跟鞋穿上,否则即便摆好了姿势明晚一旦穿上高跟鞋也会露馅。”

2号恶魔杰森陶德点头,“我第一次这么认可你说的话,迪基。”

两人一拍即合,立马动身去拿衣服。

提姆跳起来想要逃走,可刚迈到走廊,有着高超技艺的夜翼就把他堵住了。

“我就知道你要跑,”迪克一脸得意,“明天嫁了有钱人可要感谢哥哥我这两天为你所做的一切。”

提姆几乎是尖叫出来的:“我就是有钱人!”

(4)

最终,“塔米(Tammy)德雷克”挽着父亲布鲁斯韦恩的手臂进入夜宴。

“天啊,那就是韦恩先生的千金!”

“这可是首次亮相,真是一家子帅哥美女。”

“真不知道谁能有荣幸娶到德雷克小姐!”

提姆在灯光、掌声和议论声中冒冷汗,他踩着高跟鞋一步步走上台阶。

“提姆,”布鲁斯凑到男孩耳边温柔地说,“一会你可以说身体不舒服先离开。”

终于有这么一刻,提姆感受到了当千金小姐的好处,“好极了,”他挤出一个笑容。

当然,我们有着漂亮脸蛋的提姆德雷克在化妆品和晚礼裙的修饰下甜美动人,立刻迷倒了俄罗斯寡头的儿子,这使得所有事情那愣头年轻人都拼命点头。

“嘿!”提姆差点忘了自己耳朵里还夹着通讯器,直到杰森的声音出现在听筒里。

“嘿,鸟宝,快走!你看那白痴看你的眼神,就像恨不得今晚就要操你。”

“没错,”迪克的声音也响起来了,“既然成功了就赶紧走,我都要怀疑他有透视眼能看见你的胸罩了。”

提姆发誓绝对会冲过去惩罚这两个笨蛋哥哥,狠狠地,让他们知道撒旦的黑暗。但是现在,他只能僵硬地摆出千金小姐式微笑。

“如果你需要我们接送,我们就在。。。。。。”

杰森还没说完,提姆立马按掉通讯器,用脚趾头都能猜到他们两像做贼一样塞在通风管里。

饭桌上有说有笑,而布鲁斯也开始给提姆打暗示。

“塔米,你怎么了?脸色不太好?”

目光聚焦到了提姆身上,老实说他差点忘了自己叫这个名字。

“咳,”提姆尽量掐细嗓音,“抱歉,父亲,抱歉格林先生,我有些不舒服,想先离开休息。”

可这个时间该找谁,老天,千万得在走出房间之前想到,毕竟他现在最不想见到的就是那三个天杀的兄弟。

所以只好是:伙伴。

可靠的、能立即赶来的伙伴。

(5)

提姆来到约定的大楼天台,风把他的发丝和裙摆吹乱。

然后超级小子就来了。

他坚持认为康纳刚刚看到自己的眼神只有惊讶。

“提姆你。。。。。。”

“立刻带我回韦恩庄园,然后忘了今天。”

红罗宾用属于红罗宾的语气命令道,不过这明显跟他现在的打扮格格不入。

“你不是说不想见到。。。。。。额,夜翼、罗宾和红头罩吗?”

提姆觉得自己整个人都是混乱的,“天,对,没错。”

“那么,”康纳挠挠脑袋,脸有点红,提姆感觉到不对劲,这家伙该不会是害羞了吧,“我可以先带你回我家。”

“好吧,按照你说的去做。”

毕竟现在也没什么别的逃生路线了,至少超人的家还安全,而且按这时间,超人还没下班。

超级小子点点头,一把打横抱起这位千金小姐。

哇哦。

提姆的脑袋里晃过一个很糟糕、很恶心的词,他甚至为自己想到这个词而羞愧——

英雄救美。

(6)

提姆德雷克的恶梦竟然还没完全结束,这个千金小姐计划有着极度恐怖的后遗症。

比如说迪克和杰森竟然把晚宴有摄像头的地方都录下来了,并剪辑成DVD,每周循环播放。

比如说布鲁斯让他处理的文件中时不时还会出现塔米德雷克这个名字。

比如说格林先生的儿子成天往韦恩庄园里寄玫瑰花。

比如说超级小子最近看他的眼神有点奇怪,这周竟然还要约他出去看电影。

评论(19)

热度(33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由加莉韦恩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