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加莉韦恩  

【jaydick】花与匕首(8)

感觉你们可能忘了上一话。。

温馨提示:上一话杰森表白成功,是顆大糖。

——————

杰森陶德心情特别好,明显的。

“喂,杰鸟,你刚刚差点笑出来了。”

罗伊走出酒吧,还推了一把杰森,两人一股子烟酒味。

“有法律规定不能笑吗?更何况我们一直无视法律。”杰森点起了烟,不以为然。

“要笑你也该分场合啊,谁收保护费的时候会笑。”罗伊摇摇头,“你该不会恋爱了吧,我实在想象不出有什么值得你高兴成这样了。”

“我不能谈恋爱吗,”杰森叼着烟说,他不仅在谈恋爱,而且还有个全世界最好看的恋人。

“呃,等等。”罗伊这才恍然大悟,“所以你最近都按时下班回家腻歪!”

“除了我们从来没有上班,是的。”

别提杰森现在的表情有多欠揍了。

“好吧,”罗伊感觉自己被抛弃了,“你今晚也不跟我去找柯莉玩吗?”

“当然,不。”

杰森掏出手机看了看,迪克还没找他,按理说对方应该已经下课了。今早出门前还约了下课之后一起去超市买些吃的,再回家做烛光晚餐。

干脆去接他,作为准男朋友,杰森陶德想。

接到黑面具打过来的电话时,杰森刚抱着小束玫瑰来到迪克画室。

“噢,红头罩,我的朋友。”电话那边的黑面具听上去就在笑。

一股恐惧感涌上心头,他从不怕黑面具对自己做出什么,但一旦你有了所爱,对方便会成为你的脆弱。

“你他妈没什么事敢骚扰我就死定了。”

“哟,”手机那头传来笑声,“我可不怕,但不知道你的小男朋友怕不怕了。”

“操!你要是敢动他,你他妈。。。。。。”

“哦,”黑面具突然在那边移动了下,然后对面传出了椅子或是桌子的碰撞声,“来,小少爷,跟你的男朋友说声嗨?”

杰森紧咬牙关,屏住呼吸等待爱人的回应。

可电话那头只传来细细的呼吸声。

迪克没说话,就连一个词都没说。

黑面具似乎怒了,一下推开他,那面又传来恐怖的撞击声,“滚,哑巴!臭学生!”

“我警告你最后一次,”杰森闭上眼,努力克制自己不要把手机捏碎,以及尽量让声音平稳,“要是迪克有什么。。。。。。”

“呵,现在到你威胁我了?红头罩,”男人干笑两声,“带10家酒吧的协议过来O仓库,你就能见到那个大学生,否则我把他活活打死。”

还想骂两句,可那个混蛋已经挂掉了电话。

都是因为自己,杰森几乎是发疯一样行动,他的摩托超速撞击着飞奔在哥谭市。

一分又一秒。

千万个不该出现的镜头闪现在杰森脑子里,他无法不去想像最坏的结果,他曾杀了黑面具的搭档,而现在迪克是他最脆弱的部分。

都是我的错,是我的生活和我的一切害了迪克。

我不值得,不值得得到迪克格雷森。

杰森跳下摩托,顾不上其他,一下冲进仓库。

——————

愤怒的时候谁都无法阻止他。

杰森当然不可能交出他妈的什么10家酒吧的协议,一分钱都别想从他这里得到,尤其是绑架迪克的人。

他想毁掉些什么,又不得不争分夺秒,决不能让迪克受到伤害。

一对60,从来没有试过这么恐怖的情况,可杰森现在可以说是所向披靡的。

子弹用尽后杰森一跃而起,压倒又猛揍,仿佛这些打手都是黑面具身体的一部分。

当然了,黑面具本人是不会在这里的,他为的只是设陷阱打死杰森陶德,万一打不死红头罩,起码杰森得受到失去爱人的痛。

杰森染着血腥味,身体上下不知那些部位被子弹擦过、刀划过、拳头打淤青过,尽管如此,他仍然得到了初步胜利,并艰难的迈向仓库伸出的小房间。

迪克。

他来到铁锈斑斑的小门前,周围一片可怕的寂静。

那些镜头又闪现在杰森脑内,他猛地大喊一声对方的名字,踹开铁门。

“哐当!”

门拍到墙边。

高出的小窗射进来日光,照亮昏暗的房间。

三四个打手昏倒在地上,中央是一把空椅子和散落的捆绳。

迪克正站在窗底下,回头望向杰森。

柔光打在迪克漂亮的脸上,上面有些划痕。

“你来了,杰,我还在想该怎么从这个小窗爬出去。”

“。。。。。。”

霎时间,杰森说不出一句话,他就这么站在门口。

迪克笑了,“看你,得回去洗澡了。这窗太高了,我们从大门出去吧。”

“好。”他干燥的喉咙里挤出一个词。

迪克朝他缓缓走来,一边走一边像平常一样唠叨个不停,“多亏你把外面的一群人搞定,否则我。。。。。。”

这里太安静了,导致迪克被对方猛地扯进怀里时发出的小声惊呼特别明显。

“嘿!杰,”迪克挣扎几下。

也许是这样,正如第一次遇见,匕首不一定都是冰冷的,花朵在暴风雨中未必零散。

“嘘。”

杰森命令聒噪的恋人静下来,他闭上眼睛,“让我好好抱你。”

2016-12-07 评论-13 热度-70 jaydickdick graysonjason toddDC

评论(13)

热度(70)

©由加莉韦恩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