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加莉韦恩  

【kontim】华尔兹(完)

@有芽 宝宝的生贺~(。・ω・。)ノ♡宝宝生快!

少正小情侣~~~

本人不会跳华尔兹,技术性问题求无视QQ

————————

和罗宾被分配到同一个小组的情况少之又少,而分配到同一个小组之后、又掉进同一个魔法异空间里面的情况就真真的是第一次了。

罗宾一边调试压根没信号的电脑,一边低头暗自想着:还好,搭配到的几乎是战力最强那位。

超级小子一边往左撞两下,往右打几拳,一边默默想着:还好,搭配到的几乎是最聪明那位。

当然,他们都不知道对方在想什么,也没有交汇过目光。

气氛有些尴尬,这不怪他们中间的任何一个人,毕竟平日里两人的交流也不多,这可是他们第一次单独相处。

“罗宾,”超级小子突然转过身来打断沉默,“我们该怎么出去?”

罗宾也抬起头来回答对方,“这里无法联络外界,大部分科技也没办法使用,所以我猜得满足这个空间所需的条件。”

“条件?”超级小子皱皱眉,“魔法真麻烦。”

他们大约相隔有五米远,就在这个方形空间的对角线两端站着,就好像气氛还不够尴尬所以要离得更远。

“这里一定需要我们完成什么。瞧,中心有一张纸条。”罗宾按了按眼罩的一边,不知道是不是眼罩还有放大功能。

这下两人终于沿着对角线往中心靠近,罗宾弯腰捡起那张纸条,披风铺到地面形成好看的形状又刷地垂下。

【跳一曲双人华尔兹吧】

简短的一句话阐明了目标。

罗宾抬头望向超级小子,这下他们只隔着不到半米。

“超级小子,现在开始吧。”他说。

康纳只是盯着罗宾,“额,卡特摩斯的数据有过华尔兹的基本步法,可我没有亲眼见过,也没有跳过,所以。。。。。。”

让超级小子完全没有料到的是,罗宾噗嗤一声笑了。

老天,他笑了。

在这么近的地方,罗宾一下笑出声来,根本无法用语言形容有多么可爱,令康纳的脑袋顿时嗡嗡作响。

“这个我很在行,不如我先教教你?”

康纳点点头,据巴特所说罗宾本人是个富家公子,那理算当然是富家公子该在行的玩意。

罗宾又上前半步,这下他们几乎能贴到一起。

呼吸变得急促。

超级小子小心翼翼地搭上对方的腰,那瞬间他又感到了别的——尽管罗宾较为纤细是一目了然的,但当他发现自己的大手能一下握住对方的腰,康纳又扑通了一下。

“罗宾,实际上,我只看过男步的信息。”

身前的小鸟眨眨眼睛,“没关系,我能跳女步。”

两人摆好姿势,提姆讶异于被对方触碰到的地方正微微发烫。

“像这样?”超级小子迈出一步。

罗宾配合地退后一步,“继续。”

“这样?”

“没错,”尽管康纳的步伐绝不能算是优美,但罗宾配合得天衣无缝,“现在我们连着来几步。”

康纳打赌现在的练习比他上课还要认真,他一边在脑内回放信息,一边小心翼翼地走着步子,若不是下一秒突如其来的变化,他也许还不会踩到小鸟——

一阵亮眼的光和风袭来,等康纳再反应过来,空间里响起舞曲,被他搂着正跳舞的小鸟换上了纯黑色的吊带晚礼裙。

哦天。

只听罗宾尖叫一声捂住脸,好极了, 他的眼罩也变没了。

这下康纳才发现自己也换上了黑西装晚礼服,服装设定大概是来源于罗宾跳着女步而他跳着男步吧,但这都不是重点。

“罗宾。。。放轻松点,赶紧完成任务就能出去了。”

“啊。。。”罗宾仍捂着脸,娇弱的语气别提有多惹人怜了,“蝙蝠侠绝不会放过我的。。。”

超级小子叹了口气,为什么所有人都害怕蝙蝠侠呢,“你看,他不会知道的,这里就只有我和你,我会忘了这回事。”

“真的吗。。。?”罗宾从双手里露出两只眼睛。

那是玻璃一样的蓝色,美丽的眼睛,超级小子险些窒息。

“真的。”他回答,尽管这已经不可能忘记了。

罗宾的整个脸蛋展露出来,多么精致漂亮的男孩,羞得泛红的肌肤配上吊带裙,简直就是杀器。

两人好不容易恢复了姿势,可超级小子炙热的目光却完全停不下来了。

“拜托。。。”提姆几乎就要把脸埋在对方的肩膀上了,他的脸红得能滴出血来,语气听上去还是可怜兮兮的,“别这么盯着我看了。。。”

超级小子立马抬头望水银色的天花板,显然,他发现自己也开始害羞了,“哦,老天,很抱歉。”

尴尬的气氛丝毫没减弱,现在又添上了暧昧。

“嘿。。。”罗宾抿抿嘴唇,“你刚刚差点踩到我了。”

“所以我猜,”康纳握紧对方的细腰,又把目光定格在罗宾清澈迷人的眼睛上,“我必须得看着你。”

“如果你愿意。。。”提姆又害羞了,这使得他说的话更小声。

“这首曲子快结束了,”康纳毫不掩饰地瞅着对方。

罗宾点头,“没错,结束后我们就能出去了。”

“整个少年正义联盟里面你跳华尔兹最在行了,我猜。”超级小子冷不丁地抛出这句话。

“夜翼也。。。。。。”

罗宾正想反驳,却被康纳打断,“是你。”

提姆歪歪头表示疑问,康纳实在过于英俊,而此时此刻这位克隆男孩还目不转睛地盯着他,导致提姆不得不心跳加速。

“回去以后能去我房间教我吗?”超级小子问。

舞曲来到最后一个小节。

你已经会跳了呀,罗宾想,但他把脑袋埋到对方结实的肩膀上,细细地发出一个鼻音。

“嗯。”

2016-12-06 评论-22 热度-125 DCkontimTim Drakeconner kent

评论(22)

热度(125)

©由加莉韦恩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