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加莉韦恩  

【kontim】婚纱(98,完)

98!!!摸小甜饼!

——————

绝对,这绝对是第一次,罗宾觉得自己尊严尽失。

不管怎么说,他是男性、尽管对比身边那位克隆男孩来说小只了稍微一点,但他始终是男性。

“我不该参加这次任务。”提姆紧紧攥着制服披风,
觉得自己几乎就要倒下。

“瞧你说的,”超级小子大笑,“小罗,这有什么了不得的,不就是假扮新娘吗。”

罗宾瞪了对方一眼,狠狠地。

“那是因为你只要穿西装、而我需要穿裙子!”

“而且是露肩的。”

超级小子一脸幸灾乐祸地补充道。

“老天,我真的不该参加这次任务,”他再次说,看来罗宾确实不高兴,否则他不会说这么多话,“而且要跟你假扮结婚,真是太奇怪了。”

康耸耸肩,“你该庆幸不是某个小淘气,否则你的新郎会沉迷蛋糕多于配合你完成任务。”

“而你则会调戏美女。”

谁知超级小子竟然大叫:“拜托!我们可是要结婚!我怎么可能在婚礼上调戏美女!”

罗宾立马羞红了脸,“是假装结婚!拜托你随便调戏美女!”

——————

康知道自己今天绝对不想调戏女孩了。

从更衣室走出来的罗宾完全惊艳了超级小子。

不,也许用“惊艳”来形容还不足够。

天知道提姆漂亮地脸蛋有多么适合梦幻的头纱,一字肩婚纱简直像是为他白皙纤细的肩膀量身定做似的,更不必说他此时羞得泛红的脸颊。

“额,小罗,如果我好好完成了这次任务。。。你。。。”

为了不正视英俊迷人的超级小子,罗宾别开脸并毫不客气地打断对方:“你从没有在不出岔子的情况下完成任务,从来没有。”

“但如果这次,”超级小子不放弃地说,“能完美解决的话,你能答应我一件事吗?”

“不行,”小鸟立马反对,交叉着手臂毅然决然地说,“你不应该获得奖励,完成任务是你的责任。”

真的,别提超级小子有多伤心了,他一边眼看着美丽的新娘子提起婚纱大步往外走,一边委屈地嘀咕——

“不可爱,还是一点都不可爱。。。一点都不。。。”

——————

尽管计划A失败得如此迅速,但超级小子把握有计划B,对此,他信心十足。

提姆觉得超级小子没必要这么一直盯着自己看。

尤其在神父面前对视的时候。

而且是那种,从眼睛盯到脖子,从脖子盯到胸口,用饱含性趣的眼神在胸口处扫来扫去,然后再回到眼睛上。

火辣辣地目光简直就要把他烫得烧起来。

而交换戒指时更甚之,他该死的手碰上去不知羞耻地摸来摸去,简直就是明目张胆的揩油。

如果戒指里面装的不是组成能炸掉整个城市的炸弹的芯片,提姆会有哪怕一秒钟沉醉在这暧昧又甜蜜的气氛里,当然,还要除去他们根本不是恋人。

超级小子丰富的表情和暗示、以及提姆不知被憋的还是羞得极度不正常的表情,甚至让神父开始怀疑这不是正常的黑道联姻。

随着心跳加速和气氛的紧张,那枚戒指被康不紧不慢地挪进去。

当戒指稳稳当当地戴到提姆手指上,他几乎就要长叹一口气了——

忽然一阵反转眩晕,罗宾整个人被捞起来,洁白的千层婚纱在空中溅起大层涟漪。

超级小子横抱着他的新娘一跃而起。

“你得答应我一件事。”

提姆不满地瞅着对方,粉扑扑的脸颊配上现在装扮更显可爱。

“我没有答应那种事,而且你急着去哪我们都还没换衣服。。。。。。”

“噢,我的甜心,”超级小子勾起嘴角——

“当然是去享受我们的新婚之夜了。”

2016-11-30 评论-9 热度-145 DCkontimTim Drakesuperboy

评论(9)

热度(14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由加莉韦恩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