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加莉韦恩  

【超蝙】此地无银三亿两

甜饼几块~微量KT

————

(1)

“你要在这里换衣服吗?”

超人做了个紧急暂停的手势,可对方已经把腰带和披风脱下了。

“怎么了?”

蝙蝠侠弯着腰歪头看他,并没有过多的表情,那蜜桃形状的屁股恰好完美地包裹在紧身衣内。

“额,不,”被他一问,超人实际上也不知道哪里不对劲了,他扭头看了看巷子口,那里射进来一道路灯光。

“我只是怕你被人看到。”

超人不好意思地扭头说道,不过,他不知道自己哪来的不好意思。

“好吧,”蝙蝠侠捞起上衣,露出优美而有力的腰部,“那你转过身帮我看着巷子口吧。”

“咳,”超人又盯着裸露出来的地方看了两眼,“好的,”他转过身。

“我真的没有想别的什么,真的。”他又补充了一句。

————

(2)

超级小子坐在饭桌前,像是有什么重要的事要问,一边纠结一边把茶杯拿起来又放下。

克拉克实在看不下去了,他摘下围裙也坐下来,“噢,康,你到底是怎么了?有什么事只需要直说。”

“额。。。克拉克,爱上自己的伙伴是什么样的感觉?”

“伙伴?”克拉克睁大眼睛。

“对,也就是,额,同样是超级英雄。”

“噢。。。。。。你这么小就知道什么是爱了吗?”

超级小子一愣,想了想,又说,“就是觉得他很好看很性感,看到他会紧张、见不到他的时候又会想。以及时刻都想保护他,即便他似乎不需要我的保护。。。。。。”

克拉克脑袋中浮现出一个黑色的身影。蝙蝠侠是性感的,布鲁斯韦恩是优雅的、火辣的,或者说他们都是吸引人的。当他见到蝙蝠侠,时而紧张,时而涌现出剧烈想保护他的冲动,没错,即便蝙蝠侠并不需要。与此同时,他的聪明和知识量也令人尊重和敬仰。

“是。。。我猜是这样。”他喃喃地答到。

超级小子点点头,“我知道你对蝙蝠家的人很有经验,所以才想问你。我该怎么向他表白。”

“等等等等,”超人一下子听到了什么,“蝙蝠?他?不是她?”

“额,对。红罗宾,他。”超级小子认真回答。

“那好吧,可就算如此,我怎么对蝙蝠家族的人有经验了,我又没有爱上他们之中的谁。”

康听后一脸惊讶,比听说火星撞地球还惊讶(因为那有得救),“克拉克,你跟蝙蝠侠不是相爱着吗?”

“拉奥,我跟蝙蝠侠只是好朋友。”超人一脸窘迫。

“那么,”超级小子耸耸肩,“我跟红罗宾也是好朋友啊。”

“挚友。”克拉克红着脸再次补充,“我并没有觉得他性感或是想保护他,之类的。”

————————

(3)

克拉克气冲冲地撞进韦恩总裁的办公室。

办公室门砰地关上。

布鲁斯韦恩皱了皱眉,“真不该给你进来的特权,小镇男孩。”

“我只是来采访。”记者说,但他脸上的愤怒实在不像普通采访该有的样子。

“在这里说话不会有人能听见,是有什么犯罪分子吗?”能让超人生气必然不会是小事,蝙蝠侠瞬间联想到超级英雄该处理的事件。

“不是的,”克拉克努力压下自己的怒气,拼命摆出认真的样子,“只是来采访韦恩先生,上午已经打过电话预约了。”

布鲁斯面露疑惑,“好吧,那您可以开始提问了。”

记者也不礼貌寒暄几句,直接切入正题,“请问韦恩先生,日前,您与地产大亨格林先生传出绯闻,究竟这件事是真是假?”

这个问题倒真是布鲁斯没想到的,超人问这个做什么?难道确实是写报需要?

“只不过到他房间喝酒罢了,我与格林先生是朋友,没什么别的意思。”

“原来如此。”

克拉克的表情一目了然,从愤怒和紧张到大松一口气,心情也变好了许多,他立马展开那标志性的灿烂笑容,又说,“那就好,那就好。”

“等等,”布鲁斯站起身来,合身的西装显得他高贵又优雅,“克拉克,你为什么问这个?”

“额,娱乐版需要。”克拉克倒吸一口凉气。

“你现在不是负责体育版吗?”

他挠挠头,又赔了个招牌笑容,“真的只是写报需要,完全没有别的,完全没有。”

————————

(4)

神奇女侠像是看穿了一切。

“卡尔,原谅我有件事想直说。”她搭着超人的肩膀。

“说就好,戴安娜。”

“我知道蝙蝠侠很性感。”

超人险些咳出声来,“你在说的是,布鲁斯?”

“布鲁斯,或者蝙蝠侠,都性感,不是吗?”

超人耸耸肩,“额,你这么认为。”

“你也这么认为,以及,你想泡他吗?”神奇女侠的分贝尤其高。

“拜托!”超人立马制止她说下去,“这里可是瞭望塔!”

“噢,”神奇女侠扶着额头,“布鲁斯又没有超级听力。”

“某种程度上,他也算有超级听力。”超人苦着脸说,鉴于整个瞭望塔都在蝙蝠侠的监视之下,他只得祈祷对方漏过了这部分。

“好吧,就算是这样,你准备一直不说吗?正义联盟的主席是有爱不敢说出口的童子军?拜托,克拉克,你。。。。。。”

超人不得不打断对方,“戴安娜,你在我不知道的时候,对我使用过真言索套吗?”

“你知道我不是这样的人。”

“额。。。那你怎么知道我对布鲁斯有别的情感,等等,”超人觉得自己脑袋有些混乱,捂着额头又立马改口,“不,我对蝙蝠侠只是友情,但是你从哪看出来这些?”

神奇女侠简直要被超人绕晕了,“女人的直觉?”

“有时候那是错的。”

“那布鲁斯性感吗?”

超人正色道,“绝对,不。”

——————

(5)

“我真的很抱歉,布鲁斯。”超人不知还能说什么,鉴于他方才因中毒藤女的花粉而强暴了对方。

虽说也许是强暴,但克拉克印象中得到了非常好的体验。

以及此时此刻蝙蝠侠正半赤裸地坐在他面前,裹着披风,一半美丽的肩膀暴露出来。

“这没什么,我也有责任,没能及时给你打上针。况且,我力气没你大,显然。”

“拉奥,布鲁斯,我有弄伤你吗?”

超人又朝对方走近,空气中有着浓烈的体液味,蝙蝠侠用湛蓝的双眼瞅着他,这让他又开始情欲勃发。

“没什么,但是你能转过身去吗?我需要穿好制服。”

“不,让我看看你哪里受伤了。”

“你可以直接X光。”蝙蝠侠面无表情地回绝。

“。。。。。。拜托。”

蝙蝠侠挑挑眉,“难道你还有别的意图?”

“不不不,我绝没有想再看你身体的意思,或是,再来一发?。。。之类的。”

说完后超人意识到自己说了什么蠢话,不过他猜这也不是他第一次说蠢话了。

“嗯哼,”蝙蝠侠变了个表情,他瞬间变成了布鲁斯韦恩,“既然你不想,那只好算了。”

“噢不,我想!”

这是他最后一次说蠢话,一定是的,超人想。











2016-11-13 评论-14 热度-183 DC超蝙superbat

评论(14)

热度(18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由加莉韦恩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