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加莉韦恩  

【kontim】追求者(完)

摸鱼写一个小情侣版的。。

毕竟大少和提宝都是大手~

————————

(1)

布鲁斯韦恩的养子。

成绩全市第一。

长得还要命的清秀好看,拜托,这简直是少女的梦中情人嘛。

康纳叹了口气,这也难怪卡茜会喜欢上他,也难怪那家伙会有一堆追求者了。

他拽着手里的情书,站在提姆德雷克教学楼底下,凉爽的风抚在脸上,夜幕即将降临,非常适合告白之类的浪漫事情。

情书装在浅粉色信封里,封口处贴着爱心贴纸。

封面工整地(难以想象那样的卡茜能写出这样好看的字)写着——To Drake.

康纳看了几遍那个名字,说真的他还没仔细瞧过这个名人,要不是卡茜说不好意思送,也许到毕业他也不会知道提姆德雷克的眼睛是什么颜色。

“德雷克,再见。”

康纳被楼梯口传来的招呼声召回思绪。

“再见,巴特。”

那个人朝同学笑着挥挥手,黑色柔软的发丝在轻风中微微飘起。

蓝色的。

他的眼睛是彩色玻璃一样的蓝色。

康纳急忙跑过去,“德雷克!”他朝对方喊道。

“肯特?什么事?”

提姆停下脚步,从没人告诉康纳肯特这个少爷除了外表完美之外,性格也这么平易近人。

“你,等等,你认识我?”

除此以外,也没人告诉过康纳面对人生第一次心跳加速该怎么做。

提姆噗嗤一笑,字典里可没有修辞能描述这样迷人的笑容。

“你是学校篮球队的王牌嘛,而且我见过的名字就忘不掉。”

康纳摸摸脑袋害羞地笑着,他敢肯定自己现在满脸通红,如果这封情书不是卡茜写的,任何人看到现在的场景都会以为是他要表白。

“呃。。。实际上,德雷克,这是我们班的卡茜给你的。”

提姆歪歪头,探过来看了看康纳手上的信封,小脑袋几乎就要蹭到康纳的下巴。

“叫我提姆,”然后他接过那封粉粉的情书,“所以你只是来送信的?”

“。。。。。。提姆,我们可以。。。。。。”康纳吞了吞口水,“呃,做朋友吗?”

像是被他挤半天挤出的蠢话逗乐了,提姆晃了晃手里的情书,用轻松的口气说,“从朋友开始可以啊。”

(2)

朋友。

从朋友开始可以。

朋友是什么的起点吗?

这句话到底是什么意思,这个问题困扰了康纳很久很久。

像是现在,连下课了都没反应过来。

“康纳?”

金发女孩拍了拍他的肩膀,那力气实在不小。

“呃,下课了吗。卡茜,有什么事吗?”

对方又推了他一把,力气同样不小,难以想象她能写出那样的情书,尽管康纳没看过里面的内容。

“还能有什么事,喂农村男孩,别装傻。”

“你在说。。。。。。”

“情书啊情书啊,你给德雷克了吗?”

康纳看着卡茜,奇怪的是,卡茜丝毫没有害羞的意思,反倒是一脸看校园八卦周刊的表情。

“给了啊。”

“怎么样?德雷克有说什么吗?”

这让康纳回忆起了提姆的脸,提姆的笑,提姆可爱的每一个动作和表情。

那样的回忆可不好,对心脏不好,对康纳的拼命装出来的扑克脸也没有帮助。

“没、没什么。”

他红着脸说。

(3)

康纳很矛盾。

他现在要去帮卡茜问情书的答复,这是一件简单又纠结的事情。

康纳肯特从来都乐于助人,打从一开始知道要帮卡茜递情书,他就衷心希望卡茜能心想事成,跟提姆德雷克成为羡煞旁人的情侣。

但这次很奇怪,非常奇怪,他开始自我厌恶。

确实不该这样,他不能喜欢上提姆。

这个王子一样的角色,这个完美无瑕的人,这个所有的所有都能打动他的提姆德雷克。

“康纳?”

提姆抬起头来,自习室里只有他们两人,很适合问那些情感问题。

“提姆,抱歉,打扰你了。”

康纳攥紧了拳头。

“没事,”提姆合上书本,不紧不慢地从书堆里抽出那封一切事端的起源,“你是来问这个的吗?”

“对。”

康纳点点头,他已经做好准备了,如果提姆拒绝卡茜他会有无尽的罪恶感,而如果提姆答应了卡茜他便要面临人生第一次失恋。

不对,这不叫失恋,康纳在自己脑子里反驳,毕竟什么都还没开始。

从朋友开始,什么都没有。

提姆站起身来,把情书递到康纳手上,指尖滑过康纳的手心,眼睛里闪烁着什么不知名的东西。

“康纳,你没有看过里面内容吧。”

“没。”他只能呆滞地回答。

时钟嘀嗒地响。

楼下还能听到学生踢球的嘈杂声。

提姆的眼睫毛时不时眨一下。

“你不如打开看看。”

“可这是卡茜写。。。。。。”

“这是我写的。”

提姆一字一句地打断他。

难怪字体这么好看,提姆为什么会写这个,所以卡茜并没有写情书吗,到底卡茜有没有在追求提姆,到底。。。。。。康纳脑袋里喷出一百万个问题,而当康纳打开那封情书,这些问题全部在大脑里戛然而止,全都不再发声。

里面只有一句话——

【我对你一见钟情。】

“提姆?这,这是?”

那个漂亮的少爷俏皮地笑着,伸出一根细细的手指戳在康纳结实的胸膛上。

“你给我的情书呀。”

“可是我并没有。。。。。。。”

对方的眼睛里出现了他自己,一定是自习室里空气不通畅,康纳觉得快要窒息。

“并没有对我一见钟情吗?”

提姆可爱的小嘴问道。

康纳只能紧盯着那个正在诱人张合的地方。

“不,我有。”

“那我就要回应这个追求了。”

提姆在康纳的鼻尖印下一个轻吻,“我也喜欢你。”



















2016-10-16 评论-27 热度-153 kontimTim Drakeconner kent

评论(27)

热度(15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由加莉韦恩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