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加莉韦恩  

【超蝙】你是雨后阳光(一)


杂志主编:布鲁斯韦恩

大学生菜鸟男模:克拉克肯特

此文可带入bvs亨本,这文其实构思挺久了,从离婚协议以来就没写超过10话的超蝙。

不管!我要开坑!

——————

(1)

因为这个项目,芭芭拉已经几天没合眼了。

“拜托,”她撩起红色长发,捏了捏疲惫的眉心,“韦恩先生,我已经找了50多个现下能看的男模了,不如你说说看问题,我能稍微有点参考。”

BAT杂志社的主编布鲁斯韦恩总是很严厉,但他又该死的厉害,获过多少个媒体编辑大奖尚且不谈,凡是被BAT杂志社选中并培养的,就没有一个不火的。

瞧现在大红大紫的迪克和提姆。

“没有感觉,”布鲁斯有一下没一下地翻那本厚厚的简历,“哪里都不对。”

红发女郎强忍住翻白眼的冲动,“所以,只要告诉我要求,而不是就一个单词:男。”

“首先身材是必须的,要那种高大壮实性感的肌肉型,鉴于这次项目的第一个专栏就是在夏日沙滩拍清凉饮品广告。”布鲁斯合上简历册,把合作商的一份文件扔到桌面上。

“好吧,”芭芭拉在笔记本上记录下几个关键词,“有好身材的男模一抓一大把啊,呃,除了提姆。”

主编瞥了手下一眼,“提姆不是走那个路线的。”

“抱歉,我多嘴了。”

“正是因为肌肉型男模很多,所以我要找的不仅要好,他需要很好,要好得让人眼前一亮。”

芭芭拉又在笔记本上加上一个话:至少,身材要比迪克好。

“那么,韦恩先生,您还要有什么要求吗?”

布鲁斯沉默了一会,窗外的暖阳穿过玻璃,爬上他的肩膀。

男人眯着眼睛,“能温暖人的。”

(2)

布鲁斯韦恩在便利商店遇到了他的理想型。

呃,准确来说,是他杂志男模所需的理想型。

高大结实,朴素的格子衬衫掩盖不住里面壮硕的胸肌,稍有卷曲的黑发看上去自然淳朴,五官像雕刻般英俊帅气,笨重的黑框眼镜下面是明亮的蓝色眸子。

土里土气的打扮,一看就不是做模特的,倒也许正是因为这样而让人有意外的感觉。

“嗨,”他走过去递了一张名片,“你好,我是BAT杂志社的。。。。。。”

“等等,等等,”大学生模样的青年晃晃腾出来的手。

这不是一个好时机,对方正数着钱包里的硬币付款,他买了一盒速食意大利面,一罐啤酒。

(3)

等克拉克定睛看这位向他递出名片的男人,对方已经等了足足有十秒,气氛显得有些尴尬。

“呃,”他打量了一下眼前的男人,身穿高级西装,眉目俊俏,大约有35岁,“您说的是,杂志社?”

“是,没错,请问你有兴趣做模特吗?”

男人又递出名片,这下克拉克不得不接住了。

BAT杂志社,执行主编,布鲁斯韦恩。

他皱了皱眉,且不说大学附近常有奇怪的骗子,克拉克本人对做模特这种事情也不感兴趣。

“抱歉,我对这方面并不。。。。。。”

男人打断他,“你很适合,你一定能成为最好的,”他的眼睛里闪烁着光。

直直的视线和坚定的语气让克拉克怔住。

不知道这是一种怎样的感觉,克拉克睁大眼睛,从来都没有过——

他头皮发麻,心跳加速,身体仿佛不是自己的。

克拉克又看了一眼名片,正准备说些什么,下课涌入便利店的学生流就把他们隔开了,克拉克窘迫不已,大声冲男人喊:“如果有需要我再联系你!”

他大步推开玻璃门,走出便利店,深吸一口新鲜空气,刚才到底是怎么回事?

那是什么感觉?

我真的对模特有兴趣吗?还是别的什么?

正当克拉克冲出重重气压,准备往宿舍走,他又发现哪里不太对劲,一定有哪里不对劲。

他转过身。

那位杂志主编正在他身后,光明正大地尾随,面无表情。

克拉克觉得自己几乎就要结巴了,“韦,韦恩先生,对吧?”

男人点点头,“我还不知道你的联系方式,另外,这件事比较急,希望我们能好好谈。”

“您的。。。意思是?”

夏天的太阳很辣,克拉克几乎睁不开眼,这让布鲁斯在他眼里变得模糊。

“你现在有空跟我回公司一趟吗?”

男人清晰地说道。




2016-09-28 评论-16 热度-98 DC超蝙superbat

评论(16)

热度(98)

©由加莉韦恩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