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加莉韦恩  

【DC】关于撩妹


超人:买朵玫瑰花之类的?这个要向布鲁斯学习呢。

蝙蝠侠:没什么难的,但我更专注打击罪犯。

神奇女侠(撩长发,抛媚眼):这样吗?

海王:我有湄拉了。

绿箭侠:嘿,还不知道你的芳名。

绿灯侠(哈尔):我的目标是撩完全天下的美女。

闪电侠(巴里):呃,我不认识楼上。

火星猎人(变形成布鲁斯韦恩):听说这样很有用。

超级小子(N52):要诚实?

夜翼:噢,那就是我的生活。

红头罩:。。。。。。

红罗宾:为什么要撩妹?

达米安:不管是撩妹还是别的什么,终有一天我会超过迪克。

阿福:希望少爷们多多撩妹。

评论(36)

热度(124)

©由加莉韦恩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