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加莉韦恩  

【瓶邪】恋爱抑郁症(完)

两年没写过瓶邪了,我第一次写文就是写瓶邪呢诶嘿~看完电影突然又有冲动写个无聊小短篇了。DC粉可以绕过或者看着玩哈哈哈

非电影人设。

————————

杭州一个阳光明媚的下午。

吴邪吐出一个烟圈,懒洋洋地靠在西冷印社边上的长椅上。

“嘿,我说小天真,胖爷我难得来找你玩,你这算什么待客之道?”

“出门左转楼外楼,自己吃去,大不了我请你。”

胖子立马骂道,“请客那是是必须的,可你这到底怎么了,像人家大姑娘产后抑郁。”

“去你的,少胡说八道。”吴邪说,把烟头塞到烟灰缸里。

“难道是你上周跟小哥下那个斗有什么怪物,把你吓傻了?”胖子睁大眼睛,总算想到一个理由等待求证。

一说到张起灵,吴邪几乎就一个激灵,“怪物是没有了,不过事情有点大条。”

“天真无邪同志,”胖子突然摆出9分假正经的表情,“胖爷行走江湖多年,经验一定是比你这小屁孩多的,有什么告诉我,我帮你分析分析。”

吴邪扔过去一个白眼,“少来,告诉你这大喇叭,不出三天我全家上下都要来这小店拜访了。”

“啥,这么大条,你该不会真怀孕了吧?!”

“得,我不说了。”

王胖子的人就这样,你越是不说他越想知道,不知道还不能好过了,“别啊,小吴,这样,你告诉我下次下地你先碰明器。”

吴邪瞟了对方一眼,叹了口气,“既然你都说到这个份上,我告诉你。但是,你不能尖叫把王盟吵醒,也不能告诉任何一个人包括三叔潘子。”

“能告诉小哥?”

“呃。。。。。。没这个必要。”吴邪脸都垮了。

“行,一切听吴老板啊!”

吴邪定了定神,吸一口气,“上次的墓,我们被困在一间耳室里,跟之前一样,有鬼。”

“那你让小哥毙了他啊!”

“你他娘的别插嘴,我们没带犀牛角,找不到它在哪里。但耳室的墙上写着:欲通天门,须行房事。”

“哎哟我的爹,这鬼也够色的,合着他那年代要是有苍老师,他一定得是小黄片收藏家。。。。。。等等啊小天真,那你们怎么出来的?”

吴邪闭眼,破罐子破摔。

“我们做了。”

“什么??!!!!!”

王盟一定吓醒了,一定。

待王胖子从震惊中缓过神来,吴邪又回到了抑郁状态。

“呃,天真,退一万步讲,那你们这也是事出有因啊,这事情过去也算过去了,不用太放在心上。”

吴邪又点起一根烟,“抛开我还没跟女人做过,以及好像自然而然我就在下面这两点,我也不想放在心上。但是。。。。。。”

“什么?你别话说一半啊。”

“是你打断我,”吴邪瞪他一眼,“但是小哥表现得很奇怪。从地上出来的时候他把我打横抱出来了,昨天还送我玫瑰花。”

胖子大吃一惊,“这,这小哥,那个不食人间烟火的小哥,是要追你啊?!”

“我不知道,啊天啊,我真的不知道。”虽说吴邪的语气像是要崩溃,但实际上他脸到耳根都红透了。

“根据我这么两年跟你们下地的经验,你们很合适,胖爷我呢,特别开放,不歧视同性恋的。等你们结婚了请我吃喜糖。看在出生入死的交情上,给你们封个大的。。。。。。”

“等等!”吴邪又羞又怒,“我可没说我们要怎么样!”

“我看你这样子我就知道,八九不离十了。”

“为什么?”

“所以说你天真无邪了吧,你没谈过恋爱,你不知道。这叫恋爱抑郁症。”

“别扯,哪有这种病。”

胖子啧啧两声,一脸不以为然,“别以为就你们大学生懂的多,江湖经验很重要啊,胖爷我给你分析。第一,做的时候爽不爽?”

“咳。。。。。。你这什么问题?!”

“老实回答,这是测试。”王胖子煞有其事地认真说。

“还,还行。”

“恩,第二,小哥打横抱起你,你拒绝了吗挣扎了吗?”

“不是,你知道小哥他有种威慑力,我根本就。。。。。。”

“我再说一遍,老实回答,别瞎鸡巴扯有的没的。”

吴邪吞了吞口水,“没有。”

胖子点点头,“最后一个问题,玫瑰花你收了吗?”

“在店里插着。”吴邪老实回答。

语罢,胖子就大声总结,那嗓门得传到楼外楼去,“那不就成了!你!吴邪,喜欢张起灵!”

吴邪正想破口大骂,门口传来他此时最不想听到的声音。

“吴邪,我买了两张电影票。”

瞬间一切都安静下来,两人齐刷刷地往门口看去。

张起灵仍然面无表情,淡淡的补充道,“约会。”




2016-08-13 评论-6 热度-77 瓶邪盗墓笔记

评论(6)

热度(77)

©由加莉韦恩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