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加莉韦恩  

【kontim】一吻定情(二)

重新说一遍~一吻定情(恶作剧之吻)普通人AU

————————

一个中学生,指导小学生做作业,是相当简单的事。

除非,他们是康纳肯特和达米安韦恩。

“tt,这种题都不会,你真是垃圾。”

达米安-恶魔-韦恩不屑地看着他,语气像是要一脚踩死一只老鼠,哦不对,实际上他宁愿踩死康纳也不愿意杀死一只小动物。

“不。。。。。。”康纳整张脸都憋红了,简直想挖个洞把自己埋进去。鉴于此时同在客厅的还有提姆和他的两位哥哥,“可是我念小学的时候没有这种题目啊。。。。。。”

提姆被逗得发出一声轻笑,这让康纳更想立刻结束生命了。

“康纳,你不用理他,”最为年长的大哥迪克,也是看起来最好相处那位,笑着走过来,把那个小坏蛋提起来,“他就是想刁难你,拿些奥数题来给你做。”

达米安一边挣扎着一边落入迪克的魔爪,但口气仍然很大,“上了高中都不会做小学的奥数题,不愧是和德雷克在一所学校的垃圾。”

“你怎么能这样说提姆!他可是全校第一!”

“哈哈哈”,杰森爽朗地笑出声来。

当然,小镇男孩大声说完以后,他意识到自己又说错话了。

而提姆只是眨眨他漂亮的蓝眼睛,看着康纳,躺在大腿上的手翻过一页漫画。

————————

“康纳,”提姆理了理领子,对坐在同一辆轿车上的同居男孩说,“希望到了学校,你不要公开我们住在一起这件事。”

每天能跟提姆一起上学已经很完美了。

“虽然是可以,但是为什么?”康纳点头后又问道。

“。。。你只是,不要说,”提姆又补充了一句,他脸上划过一丝红色,康纳怀疑自己看错了,“我怕麻烦,鉴于我的哥哥们乐于把事情弄得更麻烦,在学校尽量不要跟我说话。”

康纳答应的同时,突然有种感觉,低着头细声说话的提姆,看上去就像一只可爱的小动物,可要描述是什么动物,一时半会他又说不清。

————————

期中考试是高中生涯一次比较大型的考试,特别是对于现在的康纳来说。

想要更接近提姆不是一件容易的事,要知道提姆在想什么,就很有必要努力学习提高智商。

克拉克在看到他深夜复习的时候惊讶得说不出话,“以前我让你认真学习你都不听,真不知道现在你是我儿子还是被克隆出来的,我很感动,真的,”转而又抹了把脸,鉴于上面没有眼泪显得有点傻,“那我不打扰你复习了,我去找布鲁斯!”

作为学生,复习的时候一件最为悲剧的事就是不知道自己哪里不懂,也不知道自己哪里懂。

正当康纳快昏倒在书堆里的时候,门被敲开了,是穿着宽松帽衫的迪克。

“嗨,大个子~”

康纳揉揉眼睛,“迪克,你怎么会来?”

“跟你聊聊提姆,”他抱着一本相册自顾自地坐下,虽然语气轻松,但康纳总觉得有哪里不对。

“呃。。。。。。你说。”

难道迪克知道他的小秘密?不会吧?

“我知道你喜欢提宝。”

好吧他确实知道,韦恩家的人什么都知道。

“康纳,我就开门见山了,”说的好像他还没说到重点,“提宝一直不愿表现自己,把心思藏在里面,我希望你能带他多出去逛逛,或者说,让他变得更加开朗之类的。”

“实际上我觉得提姆现在已经很完美了。”

迪克看着无比认真坚定的康纳,一时语塞,转了转眼睛,“可他现在不开心,他需要恋爱,我像他这么大的时候都不知道谈多少个了。”

那就是你的问题了,康纳想,毕竟他自己到现在也并没恋爱过。

“为了增进你们的了解,我还带来了一个宝贝,”他扬了扬手中的相册,给康纳翻开。

里面全是一个小女孩的照片,该怎么形容,毕竟你很难用字典里的词语来形容一个天使,她穿着蕾丝小裙子,几乎每张照片都笑得很甜,大概是2~3岁的年纪。

“真可爱,”康纳生平第一次对女孩子心动,因为,“长得有点像提姆,”他评价道。

迪克坏笑两声,狡猾地说道,“因为,他就是提宝。”

————————

C班的门口会站着全校第一名的提姆德雷克,这实在令人惊讶,女生们也挺不住嘴里的尖叫声。

而此时此刻提姆拿着饭盒,戴着他一贯的冷漠面具,在众人面前把康纳叫了出来。

“把我的饭盒还给我,康纳,不知道怎么拿反了。”

提姆低头小声说道,而康纳察觉到了什么——

提姆在单独面对他的时候,语气跟平时在学校的他已经不一样了,没这么冰冷,似乎还带着点温柔,一丁点?

“好。”

一定是迪克搞的鬼,但康纳决定不拆穿他。

他们交换饭盒的时候碰到了对方的手指,大个子一瞬间变烫了。

“对了,提姆,能教我功课吗?”

对方歪歪头,柔软的发丝搭在额头上,“什么?”

“你看,快期中考了。”

2016-08-05 评论-14 热度-97 kontimTim DrakeConner Kent

评论(14)

热度(97)

©由加莉韦恩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