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加莉韦恩  

【超蝙】无形撩人最为致命(4)

蝙蝠黑着脸头也不回,迈着大步子,咚咚咚地径直走开。

该死的小镇男孩。

布鲁斯很生气,气克拉克,也气自己。实际上克拉克肯特对每个人都很好,这是布鲁斯早早就知道的,他不该认为自己是特别的。

“布鲁斯?布鲁斯等等!你怎么了?”

无视身后克拉克的喊声,布鲁斯在他追过来之前砰地关上了房门。

——————

蝙蝠打了一场胜仗,响亮的,当然,他自己对此丝毫不怀疑,所以当普林斯小姐询问他是否需要增援的时候,他一口拒绝了。

更别提这个增援多半是克拉克,去他的最佳拍档。

有些人总有着特别高的自尊心,布鲁斯就是这样,即便他现在伤痕累累、拖着快要断掉的腿迈出艰难的步伐走在偏远的郊区路上。

方圆百里看不到几个亮光的地方,现在正是黄昏时刻,而他还没吃晚饭,离基地至少还有一天的路程:前提是他能在这地方截到车。

不管怎样,他坚持不发出求救信号。反正就现在的情况,他死不了,大不了多走上一天。

就在这时他看到了希望,马路远处有两个亮点,它们逐渐靠近,随着距离拉过来慢慢勾勒出黑色吉普车的整个轮廓。

该死的。

是基地的备用车,布鲁斯啧了一声。

穿着黑色特工制服的克拉克把车停在他旁边,下车跑过来,二话不说抓紧了他的腰。就在布鲁斯想破口大骂的时候,对方另一只手又揽住他膝盖窝上面那段大腿。

一下把他整个人打横抱在手上。

悬空被人以十分害羞的姿势抱着的感觉实在难以言喻,布鲁斯只是怀疑自己发烧了,且绝不是病了那种发烫。

麦田的清香让布鲁斯几乎颤抖。

“你干什么?!该死的,白痴,让我下来!”

克拉克抱着他开始往吉普车走去,他力气大的惊人,任凭布鲁斯的挣扎和拍打都无法动摇一点儿,或者说现在重伤的布鲁斯杀伤力也没有多大。

小镇男孩低头用他独特的委屈眼神看着怀着的人,“布鲁斯,抱歉我来晚了。”

在你受伤痛苦又不得不保持坚强的时候,温柔简直是毒药。

布鲁斯咬了咬带血腥的嘴唇,停止了挣扎,但还是不服气地说,“我根本没让你来。”

“没错,你不需要,”克拉克开心地笑了,顺着那个人的话说,“但是我担心你,所以忍不住来了。”

温柔的颜色渲染着晚霞,沁人心脾的美丽。

————————

布鲁斯静静地在副驾驶座上吃着克拉克带来的玉米甜饼,意外的好吃,但别指望他夸奖做的那个人。

“布鲁斯,”克拉克掌着方向盘,看起来心情很好,虽然这家伙看起来平时就是一副天塌下来都不怕的样子,“我想你前两天生我的气了。”

是啊,还不是因为你跟每个人关系都这么好,我不应该觉得自己多特别。

“没有。”但布鲁斯冷冷地说。

像是早就知道回答,克拉克继续说道,“其实是这样的,哈尔想做苹果派送给巴里,让我教他,我就教他了,但是我是想着做完先给你吃的哦!”

一颗心扑通扑通的。

布鲁斯忍不住露出一个浅笑。

“谁稀罕吃你的苹果派。”

“那玉米甜饼好吃吗?怕你饿着了,要是不好吃我找找这附近哪里有饭店。。。。。。”听到他不想吃这些,克拉克有些委屈和担心。

“不算太糟。”

布鲁斯回答。






2016-07-28 评论-5 热度-153 DCsuperbat超蝙halbarry

评论(5)

热度(153)

©由加莉韦恩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