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加莉韦恩  

【超蝙】无形撩人最为致命(3)


我知道,我最近就是命里缺水!!

——————————

布鲁斯从水里弹出来,水花四溅。

他摘下嘴里咬的潜水器,沉声道,“找到了。”

光盘交给了代号为闪电的特工,他就开始在岸上脱下潜水装备和紧身衣。

“那我先去交货了,超人你跟蝙蝠就在这里待命。”

巴里扔下一句话就骑上他的红色摩托消失在他们眼前,扬起一片沙尘。

又留下他俩。

蝙蝠没有回答,专心把自己身上水淋淋又笨重的装备卸下,露出布满伤痕的身体,粘着水和沙子,狼狈不堪。

而小镇男孩总能在合适的时候说出不合适的话。

“布鲁斯,”克拉克目不转睛地看着自己的队友,感叹道
——

“你身材真好。”

布鲁斯打赌这人不知道什么叫羞耻,可惜他知道。

“怎么这么快就把衣服套上,”克拉克扁扁嘴,“你是冷吗?”

“怎么可能。”

显然克拉克没有被蝙蝠扔过去的眼刀吓到,他从石头上站起身来。

脸上挂着照顾小孩子一样宠溺的笑容,“布鲁斯,你态度问题总是比较严重。”

男人冷着脸转身准备走开,不想理这个笨蛋。

肩膀上却突然多了一份重量。

克拉克给他披上了自己的外套。

还带着阳光的味道,和麦田的清香。

该死的温暖。

好像还担心布鲁斯要脱下来抵抗,克拉克把自己的手也搭了上去,一副把对方搂在怀里的样子。

无视蝙蝠眼神的杀伤力和气的通红的脸,超人补充解释道——

“哈哈哈,不要生气嘛,”  飒爽的语气听上去更让布鲁斯羞愧,“我知道你怕冷,上次抱着你睡的时候就感觉你体温特别低。”

———————

布鲁斯仍然是一名冷酷、追求完美、有原则的特工,所以他不能允许自己为同一件事抱有太久疑问。

这不是什么大事,布鲁斯断定。

不过就是克拉克肯特而已。

鉴于他一直以来的黏人,还有最近更加离谱的情况,布鲁斯陷入了一点儿,只有一点儿的困惑。

他摸我的脸。

抱着我睡觉。

给我披自己的外套。

这是普通朋友会做的吗?普通队友也会做这样的事吗?明显是不会,他是不是喜欢我?

哼,布鲁斯照照镜子,觉得也就是这个原因了。

说起来,那家伙今天没有来烦他。

走出宿舍楼道,假装散步,这不是蝙蝠特工的一贯作风,但要是小镇男孩出了什么问题,会很影响明天他们的任务。

适当关心队友也是一名合格特工应该做的。

可当他经过小镇男孩的房间,他从心底里涌现出了可怕的怒气。

克拉克的房门开着,里面传出来浓浓的苹果和烤面包香,那家伙正手把手教绿灯哈尔做苹果派。

那画面别提有多温馨了,布鲁斯都差点以为自己路过了烘焙俱乐部,而不是什么特工宿舍楼。

超人看见愣在门口的一脸黑的蝙蝠,松开正教着哈尔的手,扬起来挥来挥去,招呼他过来,咧着嘴一脸春光明媚。

“布鲁斯!要过来吃吗?我跟哈尔快做好了!”

2016-07-25 评论-14 热度-148 DCsuperbat超蝙

评论(14)

热度(148)

©由加莉韦恩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