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加莉韦恩  

【超蝙】离婚协议(十)(完结)

肝完了!!!

————————

没有什么比温暖地压着爱人更让卡尔兴奋。

“布鲁斯,我太想你了。”

男人皱着眉头感受着对方蹭在他脸上的吻,夜晚长出来的胡渣磨得他有些痒,他低声说,“早上不能做。”

“为什么?!”

超人一下子睁大眼睛看着他,还带着满满委屈。

布鲁斯却只是冷哼哼,“因为我说不行。别忘了我还在生气。”

“布鲁斯,可这还远远不够呢,我昨晚才做了三次。。。”克拉克的语气越来越委屈,听起来就像路边小狗的哀鸣,“一般情侣做三次真的不算多啊。。。。。。”

“你能算一般人吗?!”

“我。。。。。。”

布鲁斯韦恩背过身去,留给他一个大的被子团,“再抗议我今天就不签结婚协议。”

“那,那就让我抱抱你,什么都不做。”

“恩。”

被子里传来一个满意的声音。

(35)

晚上的结婚仪式在孤独堡举行。

“天啊,就不能去热带雨林之类的地方结这该死的婚吗?”杰森抱着自己的手臂瑟瑟发抖,五人一行刚下蝙蝠飞机。

“里面有暖气,冷不死你。”达米安说。

迪克整理了一下自己的领结,“别怪他了,小翅膀一直很怕冷,更别说现在我们身上只有一套西装。”

“康纳说有门铃,我们可以直接按门铃。”
提姆德雷克一边看着手机一边提醒大家。

“少爷们,”老管家阿尔弗雷德叫住走在前面吵闹的孩子们,“鉴于布鲁斯主人已经拟定好了计划,希望你们能好好配合不要捣乱,否则小心惩罚,你们知道布鲁斯主人的脾气。”

“知道了快进去吧!我要冷死了!”

杰森吼着,猛地按了好多下门铃。

开门的是神奇女侠。

“哇哦,”杰森呆在门口,这还是他第一次见到这个传说中的人物,“你,你好,神奇女侠。”

“你们好,”戴安娜露出友好热情的笑,穿着晚礼服的公主美艳动人,“真高兴看到大家!”

除了闪电侠,正义联盟和两个家庭的家庭成员都到齐了,一眼望去非常令人震惊,毕竟超级英雄身穿正装齐聚一堂的情况实在少见。

几个人找好位置坐之后,提姆看了看手机,“还有一分钟他们就要签那份东西了。”

“真不知道现在他俩在前面咬什么耳朵。”迪克托着脑袋,盯着最前面的超人和蝙蝠侠。

两人同穿着纯白色的西服套装,这肯定是布鲁斯挑的,迪克想。

“叮叮叮叮叮!”

门铃高速地响着,门开了以后,一阵疾风一样的闪电侠进来了,还险些被正在拿小甜饼的钢骨绊倒。

“我到了!没有迟到!不过等我半秒换个衣服!”

钢骨看着根本看不清的闪电侠,悲凉地说,“你们都能换衣服。”

(36)

“克拉克,我已经签名了。”

超人一把抱住爱人,“布鲁斯我爱你,我立马签!”

“你。。。。。。”布鲁斯看着立马哗哗哗签上名字的超人,“确定不仔细看看协议?”

氪星之子眨眨眼睛,转而温柔深情地抓住对方的手,,“不用,昨晚我已经大概看过了,而且,我不能再失去你了。”

四目相对,布鲁斯露出了难得的微笑。

“实际上,我才是,卡尔,你一直是我的阳光。”

两人交换了一个温柔但动情的吻。

(37)

迪克感动地看着两人接吻,就差没掏出小手帕哭了。

而康纳和提姆一起失踪,不知去了哪个角落开小差。

杰森陶德把一根法棍用力掰开,塞进嘴里,“我又开始觉得冷了。”

“可怜的外星人。”

达米安摇摇头,总结道。

(38)

绿灯侠看着身边的闪电侠,把透明闪着绿光的戒指和花递过去,“我们什么时候也考虑结婚,My boy。”

迷人的微笑,以及完美的灯戒使用方法。

巴里脸红的速度也非常惊人,小声嘟囔,“你,你在说什么。”

(39)

“布鲁斯,”小记者把采访对象拉到宴会深处的厕所边,“在这来一次好吗?我兴奋了,鉴于刚刚你这么乖没有到处撩人。”

“噢,不行亲爱的,”俊俏的韦恩总裁轻推爱人的胸膛,“早上才刚做过,回到家晚上又要做,你现在不能做。”

克拉克吻着布鲁斯的额头,委屈道,“真的不行吗?你这身套装这么美。”

而布鲁斯却突然露出了危险的微笑——

“克拉克肯特和布鲁斯韦恩的离婚协议仍然生效,肯特记者,我不是你伴侣。”

“什么?!”

布鲁斯韦恩挂着迷人的微笑,伸手帮一脸惊恐的小记者整理了一下领带,“离婚协议要是失效了,我怎么能签结婚协议呢?小镇男孩,我是属于卡尔艾尔先生的,你这可算性侵犯。”

(40)

结婚协议。

卡尔艾尔,布鲁斯韦恩双方自即日起正式成为终身伴侣,并自愿达成以下协议。

第十条:本协议一切解释权归布鲁斯韦恩所有。












2016-07-24 评论-12 热度-283 DCsuperbat超蝙kontimhalbarry绿红WF

评论(12)

热度(28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由加莉韦恩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