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加莉韦恩  

【超蝙】无形撩人最为致命(1)

特工普通人AU

@寂寞却一直掉眼泪 这位妹子昨天点的梗~~

无形撩蝙蝠的超聚聚~

————————

代号为蝙蝠的特工布鲁斯韦恩,是一名冷酷、严格要求自己、追求完美的优秀特工,很多科目的成绩都是队里第一。

在这样的优秀特工团队里,他看不惯一个人。

代号为超人的克拉克肯特,要说他尖酸刻薄吗,没有,相反他友好待人乐于互助,每天都能笑得比阳光灿烂十倍。

还是说他不认真对待任务吗?也并没有,克拉克浑身如同雕塑一般完美的肌肉和天生比别人大几倍的力气,还有不容忽视的勇气,总能在任务中起到很好的作用。

但布鲁斯就是看不惯他。

此时此刻的情况也是这样。

“布鲁斯,你在这啊!”

又是他,克拉克肯特找到躲在角落一个人吃饭的布鲁斯,赶紧端着盘子屁颠屁颠过来跟他坐在一起。

“蝙蝠,你多吃点!”也不在意自己完全不理他,这家伙又把自己盘里的鸡腿夹到他盘里,“你昨天受伤了,没事吧?受伤了要多补补!”

布鲁斯扯了下嘴角,“我没事。”

“真的吗?”克拉克马上放下刀子叉子,拎起布鲁斯的手臂左看右看,“手臂没什么大问题,那腰部擦过去的子弹伤呢?”

然后一副要拉开对方衣服看里面伤势的样子。

布鲁斯赶紧甩开他,低吼道,“没事!不用管我!”

“这可不行!”克拉克越说越大声,“我们是一个队的!要互相帮助!昨天你受伤我也有责任,我一定要。。。。。。”

这么一对话整个饭堂的人都看了过来。

蝙蝠脸都黑了,他强忍住怒气,“那今晚再说。”

那人马上高兴起来,“好啊!今晚我去你房间找你!”

还笑得该死的迷人,小镇来的大男孩就是这么愚蠢天真,布鲁斯别过头。

到了晚上,布鲁斯一边擦着自己的小工具,一边在内心祈祷那个烦人的同事忘了这回事。

然后门就被敲响了,外面还传来克拉克爽朗的声音,“布鲁斯!我来了,还带了堪萨斯拿回来的玉米给你哦!”

代号叫蝙蝠的男人满脸不耐烦地开了门。

“我不爱吃玉米,我只吃玉米甜饼。”

“真的吗?!”克拉克更高兴了,“我有做了玉米甜饼啊!我还怕你不吃!”

“。。。。。。”

布鲁斯的眉毛跳了一下,说真的,会做玉米甜饼的特工估计也就他这个农场男孩了。

然后克拉克就进来了,放下大包小包堪萨斯农产品,自己关上门,径直朝布鲁斯大步走去。

一脸的认真。

“等等,克拉克你。。。。。。”

布鲁斯直接被他逼到墙边,然后那个代号为超人的大个子一手撑墙,把他压在眼前。

不得不说克拉克雕塑般的身材和高出他半个头的个子,实在是有压迫感,加之他那天蓝色的眼睛,就像要看到你的心里。

克拉克原来这么英俊帅气吗。

还散发着强烈又迷人的男性荷尔蒙。

不行,不能这样想,那家伙特讨厌。

“蝙蝠。。。。。。” 他发出温柔但富有磁性的声音,“我想着。。。。。。”

这个气氛。。。他是要告白吗?

扑通,扑通。

该死,竟然心跳加速了。

反正我才不会接受,最多稍微考虑一下,要是他改改一些粘人的坏习惯。

然后克拉克无比温柔的说:

“我们应该算好朋友吧。”

“。。。。。。”

然后布鲁斯的脸从微红变为全黑,他忍住一拳打过去的冲动,(实际上他以前打过,但鉴于这家伙结实的就像钢铁做的,竟然把他手打疼了),他扯着嘴皮子说——

“特工不需要什么朋友。”

“布鲁斯,你的眼睛真美,还有嘴唇。”

这童子军夸人的水平明明烂得不行,可为什么听起来就————布鲁斯察觉到自己剧烈的心跳没有得到缓解。

他不得不别开头,缓解自己被彻底压制的状况,“你究竟是来这里做什么的,小镇男孩?”

显然对方炙热的目光并没有停止,特工制服的黑色靴子反而又往前近了一步,他的气息就呼在布鲁斯的脸上,有种阳光的味道,但克拉克丝毫没有打算回应他的问题。

“我能摸吗?”

“什么?”

话音刚落,克拉克的大手就摸到了他脸上,温暖又粗糙。





2016-07-23 评论-19 热度-203 DCsuperbat超蝙

评论(19)

热度(203)

©由加莉韦恩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