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加莉韦恩  

【超蝙】离婚协议(九)

两天被和谐5次,我累爱了。。。为什么为什么。。。我只想发个小糖。。。

——————————

“我们要结婚,布鲁斯。”

他大声地说,语气坚定,眼睛里有蓝天。

“卡尔艾尔,和布鲁斯韦恩。”

被称为蝙蝠侠的男人抬起了眉毛,轻微颤抖,不知道该说什么,这不应该,他要努力着让气氛不被对方完全控制。

“你在开玩笑,对吧?”

而克拉克双手撑住桌子,俯下身子朝他靠的更近。

“丝毫没有。”

“嗯哼,”布鲁斯站起身来,“相处不来的人怎么结婚?”

克拉克绕过办公桌走到他身边,“你知道我生气的原因,布鲁斯,我只是不能忍受你背着我和别人有身体关系。”

“既然如此。”

“但我误会你了,不是吗?你没有做什么,而即便那一周时间别人对你做了什么也是药物所致,是我没有时刻关注你。”

布鲁斯皱了皱眉,“你不需要时刻关注我,我有我的方法和步骤。”

“好好好,”克拉克的语气变得宠溺,“布鲁斯,你说的都对。”

“但你是怎么知道那一周我没有。。。。。。呃,做那些事。”

超人越靠越近,两人之间的距离缩减为一个拳头。

“我问了迪克。”

克拉克的呼吸就在他眼睛的位置。

布鲁斯别过头,用难以被人发现的角度撅了下嘴,“你不生气了,但我还生气。”

他们终于贴在了一起,克拉克轻轻拥住爱人,而他没有躲开,布鲁斯的香水味刺激着他,“我知道,我会尽一切能力让你原谅我,你不知道我这段时间没碰到你有多难受。”

“我说什么都行?”

卡尔艾尔没有思考,马上回答,鉴于他挺起的下身已经在催促他:“没错!”

然后他看到哥谭王子布鲁斯韦恩,露出一个奸计得逞的笑。

(33)

五年前。

“为什么不用我的本名?”

超人一边在结婚协议签上自己的地球名字克拉克肯特,一边抬眼问爱人,尽管信布鲁斯总没有错。

男人正对着全身镜整理领结,“我不要跟超人结婚。”

克拉克欣赏着自己恋人的西服套装,量身定做的西装勾勒出完美的线条。

布鲁斯继续说道,“因为我还没有完全掌握你,卡尔。”

“哇哦,”克拉克把爱人抱在怀里,有一下没一下地琢着他的额头,“你果真是控制狂。”

(34)

“什么?新的结婚协议?”

迪克蹲在蝙蝠洞接受强化训练的惩罚,达米安来给他报信。

小蝙蝠男孩踢着台阶,“tt,这么快就又便宜了那个外星人。”

“我不明白,他俩结了又离,离完又要结。真是让我白操心,”  迪克开始说个不停,“听着,小D,多亏了我他们才能和好,布鲁斯竟然要罚我。”

然后身后响起了杰森的声音,“老蝙蝠就是死要面子。”

迪克回头抬眼才能看到倚在墙边的杰森,鉴于他正在蹲着青蛙跳,显得杰森异常高大,“我知道啊,杰,可做完这个强化训练我就要散架了。”

“噢,我可以免费帮你揉屁股。”

达米安马上敲桌面,“拜托,杰森,能收收你猥琐的表情吗?”

“话说回来,”迪克继续着他的训练,没有喘一口气,“说是换成超人的本名,难道是布鲁斯又想出了一堆规则让超人执行?”

“可怜的超人。希望没有性爱方面的。”

“咳咳,”家中的兄长打断他,“杰森,达米安还在。”

杰森耸耸肩,不说就不说。

“不要把我当小孩子看!”达米安鼓着腮帮子。

2016-07-20 评论-17 热度-146 DCsuperbat超蝙

评论(17)

热度(146)

©由加莉韦恩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