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加莉韦恩  

【超蝙】我的好友不可能这么傲娇(20)(完结)

哇哈哈哈哈完结啦!!
————————————

“我们不能就这么跑出来,”克拉克摸着自己的小脑袋,认真的对今天刚满8岁的布鲁斯说,“韦恩叔叔和阿姨会担心的。”

他俩的小手牵在一起,停在大铁门里面。

“明明是你拉我出去的,”布鲁斯嘟着嘴,不服气地说。

“我本来是打算就跟你就在旁边小花园玩,没想到你想跑出韦恩庄园,”克拉克一脸无辜,但是又不想惹他的小少爷朋友不高兴。

布鲁斯鼓着脸跺脚,“反正我不想回去。”

“我想到一个特别的地方。”小镇男孩突然自豪地挺着他的小胸膛。

当布鲁斯站在天台上感受着星光下的寂静,他兴奋地看着每一颗星星,感觉他们离自己特别特别地近。

“怎么样,布鲁斯?”克拉克笑得特别灿烂。

韦恩少爷别过脸,红着小脸儿,“比庆生晚会好那么一点。”

——————————

克拉克肯特一时之间说不出话来。

布鲁斯喜欢的人就是自己。

什么?

这不是做梦吧,他捏了一下自己,可能是皮糙不怎么觉得疼,又盯着身穿浴衣嘴巴被自己亲肿的布鲁斯看。

“你要把我盯出一个洞了。”

“你确实是喜欢我对吧?!”

“闭嘴。”

“不,布鲁斯你,你稍等一下!我一会就回来!”

布鲁斯韦恩呆看着小镇男孩一跳起来,就这么裸着上身穿着运动裤冲出房间,然后没过5分钟又跑回来了。

“你,”他扯扯嘴角,“克拉克,你去哪了?”

“我跑到天台呼吸了一下新鲜空气!”小镇男孩一边笑一边喘着气,看的出来他是跑的,而且可能飞快地跑了几趟。

“。。。。。。”

他红着脸回到布鲁斯坐着的沙发旁,双手捧着布鲁斯的两颊,用力往上面印了一个吻,响亮的。

“我也喜欢你,布鲁斯。”紧接着特别深情表白,就像在说结婚宣言。

不顾布鲁斯越来越奇怪的表情,用力把对方搂在怀里,“明天我们就去约会吧!我还是第一次跟恋人约会,好兴奋啊!我们去哪里好呢?不如就还是去看电。。。”

“停止,”大少爷打断他,“为什么你能一边勃起一边说这么多废话?”

克拉克一愣,脸更红了,“那,那我可以吗?”

“白痴,”  为什么这种事还要问,布鲁斯甩开他搭在肩膀的手站起身来,“不行!”

紧接着他就被小镇男孩从背面紧紧抱住,后颈吸出好几个吻痕,纠缠着跌倒在床上。

“我喜欢你,布鲁斯。”

可恶,我明明说了不行。

————————————

JL大学。新的一个学年。

“布鲁斯!”克拉克气喘吁吁地跑进SUPERBAT,对方满脸不耐烦地坐在位置上,“抱歉老师拖堂了!”

“我也刚到。”其实是等了15分钟。

“对了,”大个子喝了一口水,终于能歇口气,“那个普林斯小姐转到我们学校了!”

布鲁斯用单手托着下巴,“嗯哼,是啊,转到我们班里了。”

克拉克大惊,慌张得差点叫出来,“布鲁斯!她是为了你?!糟糕,你们在同一个班里,要是日久生。。。。。。”

“戴安娜转过来是要追求露易丝的,”布鲁斯叹了一口气,这家伙也太紧张了,“何况。”

他伸手抹掉小镇男孩额头上的汗滴,微笑着继续说道——

“我有喜欢的人了。”

(END)
————————

有空的话还会写小番外~~~你们可以说说想看哪对的小番外~~!



2016-07-17 评论-11 热度-117 DCsuperbat超蝙

评论(11)

热度(11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由加莉韦恩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