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加莉韦恩  

【kontim】A2活动室风波(完)

@Elvis Lee 点的:舞蹈生康纳/音乐生提姆


抢活动室还能抢出一见钟情,现在的大学校园!


(对艺术生大学生活的想象,有错求忽视谢谢)


————————


“瞧,我们预定好了的。”


大学二年级音乐生提姆淡定地向对面一群舞蹈生展示了ipad屏幕,A2会议室旁边的空白处赫然显示了这个时间段的申请人:提姆德雷克。


而前几秒钟,这两队人马还吵的不可开交。


你也许根本不了解得到哥谭艺术学校的活动室有多么难。


尤其是A2活动室。


它位于哥谭艺术大学文艺楼底层,背靠小森林,冬暖夏凉;面朝24小时便利店,满足不时买可乐之需;室内面积在活动室中是最大的,不仅隔音效果好,所有墙面还都由落地镜子组成。


这就意味着,A2活动室既适合舞蹈生,又适合音乐生。


整个空间沉默了那么几分钟,之后音乐生队伍中的史蒂芬妮也站了出来,“申请为证,这次就归我们了,以后如果你们想要使用,我建议我们可以事先沟通,分开申请,这样可以省去很多冲突。”


“好吧,” 舞蹈生队伍领头的是卡茜,鼓着腮帮子、迫不得已同意了这个提议,“那么我们交换一下联系方式,”她正欲掏出手机,队伍后面的康纳突然站了出来——


“以后我来联系史蒂芬妮吧,” 康纳扬了扬手机,红着脸说。


*


音乐生的理论课常常无聊到极点,尤其是对于成绩拔尖的提姆,以及不愿听课的史蒂芬妮两人来说。


“你帮我回复他吧,”史蒂芬妮往隔壁塞了自己的手机。


提姆瞅了一眼,把注意力放回了自己的 课外书上,“那个舞蹈班男孩吗?”


“是啊,他似乎要沟通活动室的事,而我现在只想睡觉,再说活动室一般不也是你申请的吗?” 史蒂芬妮一边说话一边将围巾叠好放在课桌上,准备使用这个备用枕头进入美好梦乡。


提姆不置可否,“那小子一看就对你有意思,他是想借机跟你聊天。”


史蒂芬妮白了同桌一眼,趴好闭眼:“我对那种肌肉型兴趣不大,总之交给你了。”


【嗨,我想问你一件事可以吗?】


提姆望着屏幕上来自“康纳肯特”的短信,深深叹了一口气,回复道:【你想使用哪天的活动室吗?】


*


康纳闭了闭眼,老天,这可是他人生第一次一见钟情 ,而两个班级的关系实在不算和睦,对方会愿意帮助自己吗?


拜托拜托!


他屏住呼吸,打出下面一条短信。


【这次不是活动室的事,而是我想问一下上次展示ipad上申请记录的那位黑头发蓝眼睛的男孩是哪位?】


*


提姆在课堂上把对方发来的短信看了三遍,吸一口气,确认无误,冷静回复:【提姆德雷克,我的同学】


对方的短信不久以后便传了回来,内容惊人。


【我似乎对德雷克一见钟情了,你能帮助我追求他吗?或是将他的联系方式给我,可以吗?拜托了。】


提姆在课堂上再次把对方发来的短信确认了三遍,又看看身旁的史蒂芬妮:似乎已经睡熟了。


提姆不由得回忆了一下正与“史蒂芬妮”短信沟通的这位舞蹈生的样子,你知道的,长期进行体形练习的青年,身材非常棒,而这位康纳也相当高大帅气,还透着一股莫名奇妙的可爱,这是前所未有的体验,提姆不知道该如何描述。


随后他又针对“假如与舞蹈生谈恋爱是否影响我与史蒂芬妮的友情”一问题进行了不到两秒的思考:不会,史蒂芬妮不喜欢肌肉男,而我,未必。


于是提姆默默回复了自己的联系方式,又默默地删掉同桌手机里的问题短信,拍拍自己的脸颊,喝了口在A2活动室门口那家便利店里买的可乐。


*


短信事件大约过去了两周时间,足够些什么酝酿出芬芳。


这天,A2活动室再生风波,原因简单:康纳并没有事先与史蒂芬妮沟通,音乐班和舞蹈班又冲突了。


就在两帮人吵的不可开交时,姗姗来迟的天才小钢琴家提姆德雷克推门进来,抱着ipad和一堆乐谱,俨然一副刚睡醒的样子。


原本叫嚣的舞蹈生队伍突然安静,生怕这位小少爷又秀出他的申请记录,然而提姆没有,他反而是眨眨眼睛,在“敌方”队伍中寻找什么。


“提姆,”那位帅气青年立马从舞蹈班队伍中走了出来,递上一瓶可乐,“渴吗,给你买好了。”


*


史蒂芬妮不知该作何反应,众人也面面相觑。


卡茜瞬间跳了起来,怒吼:“叛徒!”



2019-01-07 评论-16 热度-105 kontimTim Drakeconner kent

评论(16)

热度(10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由加莉韦恩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