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加莉韦恩  

【kontim】三人宿舍里,有两个人恋爱了怎么办

(1)

我的名字是巴特艾伦,一名年轻健康活泼的大学生。

性别男爱好女。

长处是跑步特快,短处是生活费都花在吃上却怎么都不长肉。

目前最大的困惑是怀疑自己被舍友孤立。

在一个四人间里,住着三个大男孩,这就意味着下铺没人睡的我已经输了第一步。

来介绍一下我的舍友,1号床是康肯特,现充万人迷,撩过的妹排起长队,手机里美女的号码是我手机所有号码的3倍。

2号床是提姆德雷克,天才技术宅,破解过的软件、通关的游戏足够自己拍一部《头号玩家》。

我曾经认为他两是八竿子打不着的。

但最近睡上铺的康经常骚扰睡下铺的提姆,我看的不明不白。
 
(2)

寂静的宿舍里,我正准备关灯睡觉。

“喂,这个还你。”

提姆往上铺扔了一本杂志,封面女郎秀色可餐。

“哇哦,”康正侧躺着,抓起杂志一看,脸上立马挂上了猥琐的表情(倒是一点也不害羞),“没想到啊没想到,提姆你表面性冷淡,内心这么炙热,竟然偷我杂志看。”

提姆冷冷地白了楼上大帅哥一眼,“你床上掉下来的。”

“哟呵,那你翻阅了吗?实用性强吗?”

“我没看!”

我还真第一次看到提姆这种表情,怎么说呢,这叫羞愤?

大概康也是没见过提姆这种表情,收回杂志之后还美滋滋地不停往下铺看。

提姆只好将自己的脑袋和手机都塞进被子里。

为了不再看到康那张嘚瑟的脸,并使得提姆不再尴尬,我啪地关了灯。

印象中,这是他两的首次交锋。
 

(3)

风和日丽的下午,大家都没课。

提姆吧嗒吧嗒地敲着键盘,康难得没出去浪,呆在他的小床板上按手机。

大概是闲的无聊,康又在宿舍里晃来晃去,一会偷吃我的零食(这个大坏蛋),一会偷瞄提姆的电脑。

“哎你是不是快死了。”

“。。。。。。”

“哎你血要没了耶。是不是要死了!”说着还摇晃着提姆那稍显纤细的肩膀。

“没有。”

“。。。。。。”安静了一会,“我靠你绝地反杀啊!”

“。。。。。。”

“你怎么这么强!战术啊!”还在摇晃着提姆的肩膀。

“你冷静点好不好。”

男生间的战争一触即发,面对这么无聊的舍友,我也是无能为力。

只见康一把抢过提姆炫酷的无线鼠标,然后他两就倒在下铺的床上翻来覆去。

直到提姆噗嗤一声笑出来。

“别捏我这,痒!”

然后康愣在那里,也不知道咋了。

窗外的鸟儿叫的叽叽喳喳,我嘴里的零食也还吧唧吧唧地响着。

 
(4)

由于本人跑步特快,所以宿舍里我一向是最晚起床那位。

比如今天。

“喂,亲爱的,起床了。”

我在朦胧的睡意中听到康这么叫着,还以为打电话给哪位美女。

“唔。。。不要。”

这是提姆的声音,所以亲爱的是喊提姆?这称呼感觉不太妙。

但也许只是朋友之间的调侃吧,提姆竟然已经能接受康的调侃了,可见友情颇深。

一片嬉笑打闹后他两洗漱完毕(成功吵醒了我),正准备踏出宿舍呢,康的电话响了。

"噢,凯蒂啊,今天?"

提姆抬头瞅着比他高一个头的康,目光逐渐阴暗。

"不了吧,我正准备跟舍友去上课呢。" 康用他那油腻的语气对着电话说。

"你在楼下等我了?"

一听这话,提姆突然整个情绪就上来了,猛地推门快步就走。

"提姆!嘿!等我,我让凯蒂自己走了!"

我看不懂他们为何好了起来,又为何吵架,只想问一句:你们为什么从没有考虑等我一起上课。

2018-04-19 评论-21 热度-158 kontimTim Drakeconner kent

评论(21)

热度(15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由加莉韦恩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