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加莉韦恩  

【kontim】一个垃圾桶引发的小八卦(完)

少正3怎么还没能看????

来自一个等待中的由加莉

——————

基地里发生了一件天大的八卦事。

所有的一切似乎都源于野兽小子扔在垃圾桶的香蕉皮。
 
凌晨一点钟。

罗宾从自己休息室中走出来,映入眼帘的便是蹲在前方垃圾桶旁边,愣成一尊小石头的野兽小子,他的手里——

拿着一个安全套,尺寸比较非人类,里面甚至还满满是那个体液。

两人面面相觑。

首先陷入极度紧张状态的当然是野兽小子,他迅速把套子往垃圾桶里一扔,然后双手狂摆,结结巴巴地大声解释:“不是我的!这不是我的!真不......”

罗宾不动声色,也一如平时的面无表情,只是把一根手指往嘴唇竖了下,“嘘。”

慌张的野兽小子才想起来他们是在一众成员房间外的走廊里,而此时夜深人静,如果吵醒大家实在不合适,他赶紧用气声辩解,“真的不是我!我刚刚就往里头扔了个香蕉皮,没想到在里面看见了......”

罗宾淡淡问,“那你为什么捡起来?”

野兽小子:“我、我没见过那个,我、我好奇。”

罗宾:“......”

两人对视一会,罗宾往旁边茶水间走去,给自己倒了杯水喝,顺带,若有所思地把目光往野兽小子身后带了下。

没错,野兽小子刚刚蹲的这个地方,是走廊中间垃圾桶的位置,同时,也是火星少女房间门口。

这一眼可把野兽小子看慌了,心脏都漏了半拍,像是怕世界第一名侦探披风下的鸟儿怀疑,又再次说,“真的不是我的......我刚刚就在外面偷吃了点东西,进火星少女房间谈了会话,你知道的,我跟火星少女她不是亲人胜似亲人,我们......”

罗宾耸耸肩,“没有血缘关系的亲人不是情感的枷锁。”

野兽小子一窘,“反正就不是我的!”

罗宾叹了口气,“我相信你。”

野兽小子松一口气,马上又义愤填膺地大步走上前来,一爪子搭上罗宾的肩膀,用力拍拍,“放心!我明天就去告诉所有人,查查到底是谁扔的!这玩意一下就能检测出来!”

罗宾瞳孔一紧,立马恢复平淡如水的表情,“不用了,给他们留点隐私吧,毕竟团队里还有在恋爱的人。”

野兽小子回头惊悚地看了看背后的房门,正在与湖少侠谈恋爱的火星少女的房间,小侦探的推测不言而喻,野兽小子深以为然,郑重地点了点头,决定给“亲人”一个面子。

*

次日清晨,野兽小子、超级小子、罗宾、湖少侠共同参与一项任务。

刚出门,野兽小子就跟罗宾对上了眼。

这种两人同时知道一个天大八卦的感觉,太让野兽小子兴奋了,此时他就像小学生一样,抛无数个媚眼给罗宾,又用眼神直指湖少侠后背,甚至勾上了罗宾的肩膀,唯恐全天下不知道他哥两好。

见状,超级小子深深皱起了眉头,一天不见,野兽小子和罗宾的关系怎么突然变得亲密,依照罗宾的性格非常不应该,也非常不正常。

而湖少侠整个置身事外的感觉,迷茫透顶,不知道自己被迫卷入八卦。

正好,因为分配,超级小子和罗宾两人单独被挤在了同一个水泥楼梯间,静静等待下一步。

“砰。”

一声轻响。

是罗宾被超级小子压在了墙角,“唔......”,与此同时,嘴唇也被对方侵略了一番。超级小子贪恋地将对方的气息吞入嘴里,用舌头好好搅拌一通之后才放开。

“提姆......”

罗宾喘了几下气,被对方铺面而来的同性气息熏得脸颊泛红,“怎、怎么了?”

“你怎么跟野兽小子好了?”康纳似乎有些生气。

“我没有。”

超级小子:“那你怎么......?”

罗宾打断对方,“康纳,你昨晚......弄了我之后,套子是不是没有好好处理?”

超级小子的脸霎时间红透了。

2018-09-20 评论-9 热度-139 kontimTim Drakeconner kent

评论(9)

热度(13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由加莉韦恩 Powered by LOFTER